長安汽車張寶林相關資訊?張寶林的個人履歷

2022-12-15 12:30:03 字數 1919 閱讀 5501

1樓:玄遠一

張寶林:

2023年6月至2023年4月: 西南兵工局團委幹事、團委副書記、書記。

2023年4月至2023年7 月:任重慶長風機器廠黨委書記。

2023年7月至2023年3月:任兵總成都辦事處副主任、成都萬友經濟技術開發總公司常務副總經理、總經理。

2023年3月至2023年2月:任長安公司副總裁兼銷售公司總經理。

2023年2月至2023年4 月:任長安公司副總裁兼銷售公司總經理、分黨委書記。

2023年4月至2023年1月:任長安公司副總裁兼股份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銷售公司總經理、分黨委書記。

2023年1至2023年12 :任長安汽車股份公司總裁。

2023年12至2023年7月:任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黨委副書記、長安汽車股份****董事、總裁。

2023年7月-今:任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公司總經理助理、長安汽車股份****董事、總裁。

張寶林的個人履歷

2樓:

1989/06至1996/04 西南兵工局團委幹事、團委副書記、書記。

1996/04至1998/07 重慶長風機器廠黨委書記。

1998/07至2001/03 兵總成都辦事處副主任、成都萬友經濟技術開發總公司常務副總經理、總經理。

2001/03至2003/02 長安公司副總裁兼銷售公司總經理。

2003/02至2003/04 長安公司副總裁兼銷售公司總經理、分黨委書記。

2003/04至2006/01 長安公司副總裁兼股份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銷售公司總經理、分黨委書記2006/01至2009/12 長安汽車股份公司總裁。

中國長安汽車集團股份****黨委副書記、長安汽車股份****董事、總裁。

中國兵器裝備集團公司公司總經理助理、長安汽車股份****董事、總裁。

任中國長安汽車集團總裁。

張寶林卸任長安汽車法人 由董事長朱華榮接任

3樓:汽車之家

據悉,重慶長安汽車股份****發生負責人變更,即法定代表人、負責人、首席代表、合夥事務執行人等變更,張寶林將不再擔任公司負責人,由現任長安汽車董事長朱華榮接任。

公開資料顯示,2001 年,張寶林進入長安汽車,先後任職長安公司副總裁兼股份公司常務副總經理、銷售公司總經理、長安汽車集團股份****黨委副書記、長安汽車股份****董事、總裁等。

2014 年 12 月,張寶林任職長安汽車集團總裁。2017 年 9 月,張寶林接棒徐留平任長安汽車董事長。長安汽車 6 月 4 日曾披露,長安汽車原董事長張寶林經上級批准,不再在兵裝及長安汽車任職,將公升級為國資委駐派央企的獨立董事(副部級)。

朱華榮曾歷任長安汽車公司總經理助理兼技術部部長、汽車製造廠總工程師,長安汽車公司副總裁兼市場部副部長、科技委主任、汽車工程研究院院長等職務。2014 年 12 月,朱華榮公升任長安汽車總裁。

張寶林是誰? 20

4樓:粉絲

我認識四川的乙個張寶林。

獨家 | 朱華榮將出任長安汽車董事長!

長安汽車幾個標誌,長安汽車有哪些標誌

您好 長安麵包有三種標誌,長安轎車有種標誌。常見的就兩個,長安汽車和長安商用 長安汽車現在有兩個不同的logo,乙個是藍色的轎車標識,乙個是銀灰色的商用車標識。長安汽車標誌有幾種 長安汽車兩個車標代表兩個品牌 乘用車和商用車 現改名為歐尚 乘用車車標背景配合內圈小方圓寓意我們的地球。大方圓圍繞藍色的...

長安汽車標誌,長安汽車標誌有幾種

長安乘用車標誌是乙個羊角的形式,寓意長安汽車在國 產汽車品牌中爭做專領頭羊意思 屬長安logo以天體執行軌跡 橢圓為基礎,捕捉 長安 漢語拼音 changan 中 c a 兩個關鍵發音字母作為其造型設計的基本要素,經過抽象 組合,變形而成乙個永恆執行的天體,乙個攀公升的箭頭 乙個精緻的方向盤,又如一...

長安汽車的售後服務怎麼樣,長安汽車售後怎麼樣

長安汽車是中國大陸四大國有汽車集團之一,廠家對售後的重視程度不言而喻,具體到經銷商,總體水平是可以的,但任何車型恐怕都會存在良莠不齊的情況。就同一家4s店而言,可能每位維修技師的服務水準也不同,中國太大了,朋友當地的情況只能自己親身體驗了。長安汽車是好,就長沙寧鄉萬里4s店的銷售總監的服務太度有點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