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字棋,你怎麼看待它的意義?

2022-12-14 04:45:07 字數 1766 閱讀 7408

1樓:達

我覺得井字棋最大的意義就是娛樂了,本身遊戲嘛,就是為了玩耍啊,就是為了娛樂的,所以意義就是在於此。

2樓:以心

我覺得井字棋很好玩啊,比較有意思,然後充滿著不同的變化,是很好玩的,我覺得這就是意義了。

3樓:銘刻

這東西不能較真意義的,本身這些東西就是為了娛樂存在的,像圍棋象棋什麼的,不能說沒有意義。

4樓:終芳蕙

我很喜歡玩井字棋啊,雖然套路很明顯,但是挺有意思的,比其他的棋簡單很多,意義就是娛樂玩耍。

5樓:fdsb05109俚巖

我覺得井字棋最大的意義就是懷舊和娛樂,然後就是益智,這是它產生的最大用處了,我很喜歡玩。

6樓:揮別時

井字棋無非是套路比較清楚,但是井字棋本身是一種遊戲啊,是一種益智遊戲,這就是它存在的意義。

7樓:功德老千年

井字棋它存在的意義就是一項簡單的競技益智遊戲,人們抱著取得勝利的可能性,與別人博弈。

8樓:匿名使用者

井字棋也是棋呀,它可以作為一種符號,象徵著版圖遊戲。何況,如果一不注意,井字棋也是很容易會輸的。

9樓:

井字棋的意義在於推導變招尋找不敗著法的邏輯過程,而不適合對弈。它更像是象棋殘局或者圍棋死活一類的存在。

10樓:名

我覺得井字棋存在的意義就是娛樂,因為這是井字棋出現的背景和原因,本身就是為了玩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井字棋來說,只要棋盤的尺寸是有限的,那麼棋盤上的變化就是有窮盡的,這是一種很好的益智遊戲啊。

12樓:荔茁

對於人腦來說,井字棋可以很容易地被算出所有的變化。遊戲的結局已經在遊戲開始時就注定了。這個遊戲是沒有意義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有次我聽到某個考慮各種關係而且我感覺有一定複雜度的數學遊戲的進行轉化就是井字棋的時候,我震驚了,因為當時我根本沒想到井字棋還能這麼玩。

14樓:潛行的瑪爾加尼斯

井字棋其實後手也能必勝的,比如你對手用x,你就用*,到後來給他的x上添一筆變成你的*就能很容易地贏了,但切記不能和暴脾氣的人用這種方法!

15樓:獼猴桃汁汁

意義在於會的人去欺負不會的人。

16樓:沒有的規則

先手必勝的遊戲,可以認為是「3子棋」

17樓:紅糖水炒牛奶

考驗記憶力,套路都知道。

18樓:精靈寶可夢

先手不一定贏 但一定不會輸。

19樓:匿名使用者

在於課堂畫兩下就能玩。

20樓:小仔愛仔

井字棋會玩不是必平嗎。

21樓:匿名使用者

用來給入門碼農來連習**。

22樓:幾時能

我沒輸過,算出所有變化只要乙個小時不到。

23樓:迪迦

第一部下中間,無論怎麼下,永遠都是平局。

24樓:江海密碼

井字棋對於不知道必勝法的雙方是有意義的,對於知道必勝法的雙方來說沒意義,因為誰先手誰贏。

你怎麼看待手機的隱私問題,你怎麼看待學生的隱私問題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手機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我的手機上並沒有一些違法亂紀,道德敗壞的事情,但是我還是非常反感別人看我的手機,尤其是那種,你給他看一張 他卻一直往左右翻的,我非常厭惡這種不尊重隱私的行為。現在手機已經是必不可少的,手機隱私保護是趨勢,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和我藍朋友手機基本沒什麼啦,他的秘...

你怎麼看待明星的表裡如一,你是怎麼看待明星帶貨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明星如果真的能夠做到表裡如一,那麼她真的是乙個真性情的人,這樣的明星在我們的面前顯得更加真實,而不是靠人設取得我們的喜愛,或者賺取更多的流量,有的時候要做到乙個表裡如一的明星,其實是非常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明星,那麼我們對他的看法就是佩服和更加的喜歡 這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因為現...

你怎麼看待勇士的陣容

勇士不就是湊了個五巨頭嘛就這麼多人出來酸出來噴,15年前皇馬組建銀河戰艦七大巨星 勞爾,羅納爾多,卡洛斯,齊達內,碧鹹姆,菲戈,聖卡西 抱團的時候這些噴子都 去了?皇馬七大巨星的影響力和知名度不比這勇士五巨頭大多了。這套陣容強只是表象,深層次勇士真正的強大在於能夠相容這套強大的陣容,庫里功不可沒 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