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看待兄弟情,你怎麼看待娛樂圈的兄弟情?

2022-01-10 15:30:00 字數 3307 閱讀 6236

1樓:匿名使用者

要相信兄弟永遠是你除父母外的最親

所以要珍惜

2樓:匿名使用者

肯為你付出的!不能是酒肉朋友!

你怎麼看待娛樂圈的兄弟情?

3樓:書曉山

同樣是《exo》的組合成員,鹿晗和黃子韜都是相繼回國發展,而兩人不只一次提到對方,無論是快本的採訪,還是在黃子韜參加訪談節目時,都會提到他的鹿哥,還說自己如果難過,會去找鹿晗,而一旦彼此有新歌是,也會彼此幫忙打call。

黃渤憑著自己的努力和作品的影響,名氣越來越大,及至今日更被成為60億影帝。在管虎曝出撞人、吸毒的醜聞後,黃渤也沒有避之唯恐不及,而是帶著他參演了《烈日灼心》,可惜也沒有能夠幫助他再次走紅。

白敬亭和吳磊的關係一直很好。吳磊就是被白敬亭叫來參加《明星大偵探》的。據白敬亭自己透露為了叫吳磊還用上了激將法,刻意在吳磊面前提出關於智商的較量。

其實是白敬亭知道吳磊一直喜歡看偵探**,推理能力強,才把他喊來的。這大概就是,好東西要一起分享吧。

4樓:諾言

娛樂圈諸如此類的好兄弟不在少數,接下來,我就來為大家盤點一下,娛樂圈的那些兄弟之情:

1、 霍建華與胡歌

霍建華與胡歌這對老幹部是大家公認的「兄弟cp」,因為二人的演技高,顏值高,並且兩人的兄弟情發展是在《仙劍奇俠傳三》開始的,胡歌在裡面飾演的是「景天」,霍建華在裡面飾演「徐長卿」,在此之後,兩人就不斷的練習,友誼也是更加的深厚。後來很多年,霍建華與林心如結婚,而胡歌依舊是伴郎擔當。我有時也擔心,伴郎當多了是不是就娶不到媳婦了嗎?

2、 周杰倫與方文山

兩人在各自的成功之路上都起著不可缺少的作用,兩人就好像是左右手一樣,誰都不能缺少,缺少了乙個就不完美了。在今天看來,周杰倫演唱過許多的成名曲,但是成名曲當中,大多的創曲人都可見的是方文山。方文山以其優美的作詞,富有詩意的歌曲,再加上周杰倫的動聽的嗓音,簡直是一幅完美的傑作。

並且在前段不久時間內,周杰倫在ins上釋出了動態,並且附上了自己與方文山的**,附上正文:與文山老師一起呼吸新鮮空氣,十年以來,一直不離不棄地走下去的友誼可是十分的珍貴。

3、 張藝興與孫紅雷

張藝興與孫紅雷因《極限挑戰》結緣,孫紅雷也是因為張藝興正直、單純、努力的性格而感染,在極限挑戰中,孫紅雷一直以老大哥的身份照顧張藝興。並且在綜藝節目外,孫紅雷還帶著張藝興出演《好先生》電視劇集,並且張藝興的演技進步也是有目可睹的,我覺的這與孫紅雷是密不可分的,孫紅雷有著不可缺少的功勞。

4、 王嘉爾與白敬亭

王嘉爾與白敬亭因為乙個綜藝節目《我們戰鬥吧》而結緣,身為直男的白敬亭與因為語言不通而頻頻搞笑的王嘉爾完全就是搞笑擔當。兩人在節目中爆出許多笑點,在私下也是互動不斷稱為是倆活寶。

希望他們之間的友情不要摻雜著社會的名利,完完全全就是純潔的友情,希望他們可以繼續保持下去。

5樓:

娛樂圈是個追逐名利的地方,所以自然而然所謂的兄弟情,閨蜜情大都是堪比塑料花了。不過在怎麼利益的情況下,還是有一些真正的好朋友好兄弟的,這應該算是非常難得吧。比如胡歌袁弘兩人十幾年的好兄弟了,還有方文山和周杰倫也是久經考驗的好兄弟。

胡歌和袁弘兩人是真正的好兄弟,兩人從當年的上戲同寢室,到如今一直都是真兄弟狀態。期間胡歌還經歷過一次人生重大挫折,這個時候娛樂圈第乙個去看望他的明星就是袁弘,網上還有傳言當年袁弘停工一年照顧胡歌,當然這個小編就不敢確認,不過陪伴了胡歌很久是肯定的,胡歌能走出陰影也肯定和親人兄弟的鼓舞有一定關係,兩人兄弟之情真的讓很多人羨慕。

高虎和黃渤兩人也是相識多年的好兄弟了,兩人相識於微末,當時相識於二十多年前的一次歌唱比賽。之後高虎進入了娛樂圈當演員,而黃渤因為條件原因只能混跡於市井,這期間黃渤換了很多任務作,酒吧駐場,當過流浪歌手。之後黃渤在高虎的幫助下進入了娛樂圈。

在娛樂圈很長的一段時間裡,高虎都比黃渤混的更好,不過高虎的運氣真的超級差,零幾年拍戲不小心撞死人事業受到影響,幾年以後家裡裝修房子工人又被電死了,雖然不能完全怪高虎,但是肯定有很大影響,之後的事情大家也都知道,高虎xd了,然後事業徹底一落千丈。前幾年一直有傳言高虎和黃渤鬧翻了,微博都取關了,不過後來證明是無稽之談,人家一直關注著呢。

王思聰雖然不拍戲,但是他在娛樂圈的存在感一直都是很強的,也基本屬於娛樂圈的人,人送外號娛樂圈jjw。他和林更新的關係那可是真的非常的鐵了,兩人一起玩遊戲,一起上綜藝,正所謂流水的網紅,鐵打的林更新。有小道傳言兩人是表兄弟,其實是假的,兩人就是單純的投緣,聊得來所以關係比較好。

周杰倫和方文山是娛樂圈一對鐵桿搭檔,兩人合作走過了十幾年,周杰倫能有今天的成就,方文山可謂是居功至偉。兩人的關係自然是相當的好的,雖然最近兩年沒有合作,不過關係並沒有受到影響,畢竟周杰倫現在也漸漸把重心轉移到家人身上了。

彭于晏和余文樂也是相識多年,從千禧年前後兩人就相識了,兩人相識的這十幾年裡一直相互鼓勵相互提攜,經常一起聚餐活動,如今的兩人早已經都是娛樂圈比較有知名度的男星了。

如何解釋兄弟情誼

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如手足,肯定是鐵,而且算哥們!

7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感情是打出來的~!

打什麼都可以。

天下!~最好/。`1

8樓:匿名使用者

正像我們所有人都會回答的一樣,兄弟有血緣關係,而朋友沒有。或者這只是最淺層的意思吧!也或者選手太年輕,沒有經歷太多的兄弟、朋友之情,又或許選手只是獨生的子女,無法體會到這一點。

其實,兄弟和朋友最大的區別就是:你無法選擇兄弟,卻可以選擇朋友;朋友有好壞之分,兄弟沒有!你和兄弟來到這個世界,無論兄弟是好是壞,是貧是富,你們始終都是同胞之親,你無法改變這個事實。

俗話說,打死不離親兄弟。對於兄弟,我們只能不離不棄,風雨同舟!朋友時間長了友誼也就淡了,可兄弟即便再長時間不聯絡,感情還在,如同一壺永遠溫熱的老酒!

佛說:做兄弟的,有今生無來世。這足以體現兄弟之珍貴。

儘管,你可以把朋友看得像兄弟一樣,但是朋友終究有好朋友和壞朋友之分!我們可以選擇好朋友,也可以選擇壞朋友,結果是:選擇怎樣的朋友造就我們怎樣的人生。

9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個情愛當道的時代,人們都挖空心思用盡措辭來渲染這易碎的情感,卻把人間最質樸的真情拋之腦後。在人類的情感中,兄弟之情可能最容易被忽略,因為它太樸實,樸實得近乎平常,平常得難以發現。但它又最牢固,因為它沒有海誓山盟,也沒有柳月飛花,甚至不需要提起……所以也不會忘記。

10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的情意 看你是怎麼看待的了 你被拋棄 那只能說你交友不慎··真正的兄弟 是不會把這些掛在嘴邊的 古人說的好:君子之交淡如水。我想有很多人會曲解這句話吧!

乙個知心的朋友在你身邊 你大部分的時候就不會覺得他的存在 只有在你需要的時候 在會義無反顧挺身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覺得異地戀是我不能理解的戀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分隔兩地。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如果兩個人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產生更多的矛盾。你怎麼看待異地戀?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我認為異地戀雖然距離遠,會很辛苦,但是好好經營也會很幸...

大家怎麼看待異地戀,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但是,問題也是存在的。首先就是由於接觸的機會變少,大家的熟悉和了解的也就不是那麼透徹。同時,由於不同地方的人生活習慣和習俗的不一樣,這樣呢,會增加更多的矛盾。另外呢就是由於他們沒有真正的了解,或者是在網戀的過程中他有意的修飾自己。所以呢有很多的矛盾有很多的問題沒有暴露,導致了見面以後就會產生很多的其...

你怎麼看待手機的隱私問題,你怎麼看待學生的隱私問題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手機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我的手機上並沒有一些違法亂紀,道德敗壞的事情,但是我還是非常反感別人看我的手機,尤其是那種,你給他看一張 他卻一直往左右翻的,我非常厭惡這種不尊重隱私的行為。現在手機已經是必不可少的,手機隱私保護是趨勢,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和我藍朋友手機基本沒什麼啦,他的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