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怎麼看待勇士的陣容

2022-05-19 12:14:33 字數 1578 閱讀 9918

1樓:顧老師說體育

勇士不就是湊了個五巨頭嘛就這麼多人出來酸出來噴,15年前皇馬組建銀河戰艦七大巨星(勞爾,羅納爾多,卡洛斯,齊達內,碧鹹姆,菲戈,聖卡西)抱團的時候這些噴子都**去了?皇馬七大巨星的影響力和知名度不比這勇士五巨頭大多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套陣容強只是表象,深層次勇士真正的強大在於能夠相容這套強大的陣容,庫里功不可沒

3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這個賽季難,伊哥走了是勇士的最大的損失。伊哥的智商無人能代替

4樓:壹號人物

我覺得現在勇士板凳深度還是欠缺,大個偏少,先發五虎可能比大家見到的要打得辛苦一些

5樓:

勇士這陣容就算詹姆斯來了也進不了季後賽。畢竟勇士是西部的。

6樓:渾然了

今年的勇士陣容,是四年來最差的,無論從人員上還是球員的狀態上,都出現了明顯的下滑,但是還是要承認勇士的強大,勇士的死亡五小一直聯盟所有球隊的噩夢,勇士的對手只有火箭和騎士,火箭是歷史最強火箭,而騎士擁有聯盟第一人勒布朗詹姆斯,所以如果說勇士衛冕的話有五成的概率,今年的火箭無論是首發還是替補都是質的飛躍,而騎士用橫掃東部第一的猛龍告訴全聯盟騎士一直是總冠軍有力爭奪者。所以說還是看比賽吧,如果勇士全員健康,發揮正常至少五成概率衛冕!

7樓:宗靈波

我認為勇士的陣容帶給人的感覺是富有正義感,勇敢,無所畏懼,彷彿有他們世間便處處富有正義感。

8樓:7分鐘冷漠

沒有價值的球隊,只有商業價值。

9樓:以心

我覺得勇士的陣容是很不錯的,畢竟他這個陣容在所有的隊裡都是很厲害的乙個,我比較喜歡勇士,攻守兼備。

10樓:匿名使用者

勇士陣容感覺還可以吧,雖然說有一點缺陷,但是隊員都比較強勁,在配合的時候也還可以。

11樓:尹朶月

就我自己的個人感覺來說的話,我覺得勇士的陣容是特別特別強大的,我特別特別的敬佩他們。

12樓:以心

我覺得勇士在莫名其妙的失去戴維斯後,前途未卜。6年6000萬簽來馬蓋蒂,只能說是乙個惱羞成怒的錯誤決定。未來的勇士,不知道風格會是什麼樣。

球隊的核心喪失,那麼,贏球的方式呢?很難說。

13樓:猴06126暮詵

勇士隊既保留了上個賽季的冠軍陣容,有再休賽期引入了大量得新鮮血液,像喬丹貝兒,尼克楊,卡斯比。這個賽季勇士隊無疑還是冠軍的最大爭奪者。

14樓:辰星

我覺得勇士的陣容的話其實很強的,就個人而言喜歡勇士這一款,我覺得特別可能一種安全感莫名的安全感。就是覺得是像那種騎士一樣就會有公主夢嗎這種。

15樓:小皓粉絲團

我覺得是名副其實,名至所歸,他們的作為擔得起勇士二字,他們的表現令人敬佩無比。

16樓:浦藍藍

速度快,轉換快,機動性強,五個位置都能拉開空間投三分,補防時也迅速,我覺得勇士配合起來都很完美。

你怎麼看待手機的隱私問題,你怎麼看待學生的隱私問題

對於我來說我覺得手機的隱私是非常重要的,即使我的手機上並沒有一些違法亂紀,道德敗壞的事情,但是我還是非常反感別人看我的手機,尤其是那種,你給他看一張 他卻一直往左右翻的,我非常厭惡這種不尊重隱私的行為。現在手機已經是必不可少的,手機隱私保護是趨勢,也是必不可少的。我和我藍朋友手機基本沒什麼啦,他的秘...

你怎麼看待異地戀呢,你怎麼看待異地戀?

我覺得異地戀是我不能理解的戀情,如果兩個人真心相愛,就應該想盡各種辦法在一起,而不是選擇分隔兩地。我覺得異地戀是非常難經營的,如果兩個人不能更好的包容對方信任對方的話,那麼只會讓兩個人產生更多的矛盾。你怎麼看待異地戀?你對於異地戀有沒有什麼看法?我認為異地戀雖然距離遠,會很辛苦,但是好好經營也會很幸...

你怎麼看待明星的表裡如一,你是怎麼看待明星帶貨的?

怎麼說呢?我覺得乙個明星如果真的能夠做到表裡如一,那麼她真的是乙個真性情的人,這樣的明星在我們的面前顯得更加真實,而不是靠人設取得我們的喜愛,或者賺取更多的流量,有的時候要做到乙個表裡如一的明星,其實是非常難的,如果真的有這樣的明星,那麼我們對他的看法就是佩服和更加的喜歡 這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因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