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脖子底下長了一塊大贅肉,是什麼

2022-12-14 04:45:06 字數 3393 閱讀 6085

1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情況有可能是打針沒有消毒好 或者是注射部位不正確 可能直接打到肩前淋巴結了 一般沒有太大的問題 。 穿刺檢查 如果有積液或者膿性物質 如果是發生時間比較短並且牛體溫和食慾沒有明顯變化的話 建議直接切開 方法:將牛保定好 手觸控柔軟處 找到最下面的柔軟點 剪毛 碘酊消毒 然後用手術刀切開,用注射器吸取50ml的雙氧水 從上部柔軟處注入 (一定要確保是在腫脹空腔裡面)邊注射 邊用手往下擠 如果腫脹比較大 一般要用一瓶雙氧水 沖洗完之後 再用兩隻400萬單位的青黴素用生理鹽水20ml稀釋 從上面注入 最後 也是最關鍵的一點 要用一小段沾滿甲紫的紗布 塞入開口處 注意 一定要留一到兩公分在外面 確保引流的效果。

手術之後可以連續三天肌注抗生素 三天之後視情況而定。 一般最多半個月到乙個月就會**。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認為有可能是胸黃,可以亂針刺患處,放掉積液,內服消黃散。

3樓:匿名使用者

是呀,主要是精料喂得多了,水腫在產後3天下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用注射器穿刺一下,看看裡面有什麼啊,增生也可能,積血也可能。

牛脖子下有硬包怎麼回事

5樓:胖子阿樂

一般可能性比較大的 是寄生蟲、脂肪瘤、或者靜脈曲張。

6樓:有b問m必w答

牛蚊子的幼蟲吧,大概一兩釐公尺那樣。

7樓:網友

肉牛脖子下胸口前有硬包是什麼病?

8樓:佴靈慧

你好,我求大夫,我家大母牛脖子上長了乙個大硬包,越來越大,請問怎麼辦。

9樓:網友

牛脖子底下

脖子後面有一塊一塊紅色的是什麼原因

脖子後面有一塊一塊紅色可能是斑疹,具體介紹如下 只有區域性 顏色變化,既不高起皮面也無凹陷的 損害,見於斑疹傷寒 丹毒 風溼性多形性紅斑等 由於血管擴張而發紅的紅斑 猩紅熱 麻疹 藥疹等 發生皮下出血的紫斑,等等。紫斑又分為小型的直徑在5毫米以下的點狀出血或稱淤點和直徑在5毫米以上的淤血斑或稱紫癜。...

脖子上長了一塊東西,有點粗糙,有時候很癢

不要給自己心裡負擔,有什麼問題就去醫院進行檢查,通過檢查來看問題,自己亂想反而會出毛病 這種情況不可大意,需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上醫院讓醫生確認一下是怎麼回事,別自己亂用藥,有的藥有激素用完之後不但不能幫助,還有可能使肌膚問題變得嚴重。看著有點像牛皮癬,最好到專業的 病醫院去看看。或者中醫也可以,但是...

臉上面板一塊一塊白色的是什麼,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

主張你在醫生的指導下服用維生素,c片,撲爾敏片,按說明服用,區域性塗抹醋酸曲,安奈德益康唑乳膏,按說明運用,會有好的作用。不正常的表現 建議及時去醫院就醫查詢一下原因 如果沒事更放心 臉上有一塊一塊白色是什麼?1 白斑,有的人太白了而且睡眠不好就會長白斑,如果很嚴重就要去醫院看看 科。2 可能是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