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出現WAN口未連線怎樣進入設定

2022-12-13 09:20:05 字數 3063 閱讀 2490

1樓:捷遠扈珍

無線路由器設定了無法上網解決辦法。

一:檢查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埠指示燈是否常亮或閃爍,若不亮,換個網線試試;

二、進入無線路由器在執行狀態看wan埠狀態;

1、如果wan埠所有資料均為0我們重新設定一遍路由器;

2、如果wan埠有資料我們連線上了無線網路但是無法開啟網頁;我們可以手動設定靜態ip;

1)網路屬性;選擇無線網路,如果是連線網線的就是本地連線2)在無線連線狀態裡面選擇屬性。

——internet協議版本4

3)我們將自動獲取ip換為手動設定ip

2樓:伏廷謙潭培

這個問題涉及到你交換機出來的是固定ip還是動態的,我說一下我是怎麼連的,我拉的別人的網線是固定ip位址的,這樣出來的線我接到路由器的wan口,然後在路由器的設定中wan口設定選擇靜態ip模式底下填好ip位址dns等等,另外在lan中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段與交換機那的位址段不同。無線設定就按常規設定,設定好後即可!!

一般來說設定固定ip位址的都會繫結mac位址,如果是這樣就還需要在路由器中進行mac位址克。

隆,就完全可以了,我正在正常上網中,一台筆記本,一部手機正常上網!

考慮到樓主更改了三個路由器使用動態位址正常一段時間後不能用,建議設定靜態ip試下。

路由器wan口顯示未連線怎麼辦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尊敬的使用者您好:

一、看下路由器的wan燈是否亮,若燈不亮。

1.將路由器後的電源線拔掉在重新接回,在路由器上網線介面附近找到有個標明reset的小孔或者小按鈕,在路由器通電情況下,按十秒左右,觀察指示燈一起亮了又滅了您再鬆手。

試下寬頻線從路由wan口拔掉,將寬頻線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若1/2/3燈不亮,可以將接在路由wan口線換一根試試。

2.若接1/2/3介面燈亮,試下拿一根網線 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wan口 看下這樣接wan口的燈亮不亮,若不亮,可能是路由wan口故障,建議送檢。

若亮,說明wan介面沒有問題,開啟瀏覽器進入。

1,點選「高階設定」-wan速率控制,4m以下寬頻選擇10m半雙工,4-10m選擇10m全雙工,10m-20m選擇100m半雙工,20-100m選擇100m全雙工,點選確定。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二、若wan燈亮。

普通版本的300m路由器。

進入,點選高階設定-wan口介質型別,看下是否選擇的是「無線wan 」如果是,改為「有線wan 」點選確定。

路由器設定的lan口和wan口怎樣設定?

4樓:王宇星的故事

首先解釋一下路由器的wan:wide area network是廣域網的意思, lan local area network 是區域網的意思。

首先要有一台主機連線路由器的lan口進行路由器內網設定,在ie瀏覽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路由器的ip位址、使用者名稱、使用者密碼 在路由器的背面會有的)之後稍等彈出路由器的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一密碼(這裡的是路由器背面的使用者名稱及密碼,並非是一申請的寬頻使用者名及密碼,分清楚)上等會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根據提示進行設定,如果是申請的使用者名稱形式的,並且是寬頻入戶的,你可以選擇靜態(ppoe+)模式下面會彈出對話方塊,請填寫你所申請的使用者名稱戶密碼,進行儲存,重啟路由器,連線所有追究的lan口和連線路由器 的wan口即可,進行網際網路了,如果是申請的靜態(固定)的ip位址,則要有路由器的預設閘道器和子網掩碼、dns 等,靜態的ip位址填寫現在來看用的很少了,在於區域網的使用靜態ip位址分配。位址一定要填寫正確。

路由器(router,又稱路徑器)是一種計算機網路裝置,它能將資料報通過乙個個網路傳送至目的地(選擇資料的傳輸路徑),這個過程稱為路由。路由器就是連線兩個以上各別網路的裝置,路由工作在osi模型的第三層——即網路層,例如網際協議(internet protocol,ip)層。

如何設定路由器啊 為什麼wan口一直顯示未連線 ?

5樓:匿名使用者

明顯是路由器的設定沒有設定好,路由器不能撥號連線網路。

需要重新設定路由器,電腦直接網線和路由器連線。

路由器的背後有設定路由器的ip位址和路由器的設定賬號和密碼。

開啟ie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的設定ip位址就可以設定路由器了。

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根據設定嚮導裡面設定寬頻運營商提供的寬頻賬號和密碼,路由器才能自動撥號連線網路。在無線安全裡面設定wifi密碼,儲存後重新啟動路由器就可以了。

設定正確重新整理網頁就可以看到有資料產生。

6樓:tc稍縱即逝

樓主要是懷疑是電信的問題,很簡單啊。

直接把網線連在電腦上,看看撥號能不能上。

如果撥號能上,那就不是電信問題。

我估計還是樓主路由器的配置問題。

你先把所有的線都拔了,然後按我說的,2分鐘保證接好找出能直接撥號上網的線,有貓的就是貓上出來的網線然後試一下這根線,直接連線電腦,撥號上網,能上就對了,這個線很重要找到後把這根網線連在你要用的那個路由器上的顏色跟其他四個不一樣的介面上。

路由器連電腦,就在那四個顏色一樣的介面上選乙個就好,都一樣,介面首先要接對,如果介面不對,再配置都沒用,一切都是白搭。

介面搞定後,進入路由,點左側的有個網路服務,裡面有個wlan服務進去選擇pppoe撥號方式,然後下面輸入樓主寬頻的帳號密碼,自動撥號順便發個**教程鏈結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用無線路由器連線到貓上邊,建立wifi熱點吧!?

你首先得保證你的無線路由器能上網際網路,先直接用有線去除錯,確定能通過有線上網了,再進行無線路由器去設定wlan。啟用wifi熱點的設定,你才可以正常使用的。

8樓:清墨

檢查路由器插口是否插好,還有檢查一下無線網路連線。

無限路由器設定,出現無法wan口未連線。怎麼設定? 5

9樓:匿名使用者

你拔號了嗎?如果沒有拔,就進路由拔號就連線上了。

10樓:黑色

網線插好了嗎?,,還有有說明書的話,照那個指示做,很簡單的,

路由器 wan口,路由器上的WAN口是連線什麼的?

樓上簡直胡說八道,誤導人,騙分的,不懂不要亂講。接在lan口還能分配ip位址?樓主的想法的想法可以成立,但是要對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學校分出的線 以下簡稱線1 是帶有ip位址的 通過dhcp分配 如果你接入到wan口,那你。路由的閘道器就應該是線1的ip位址,dhcp選自動,形成乙個2級鏈路,然後...

路由器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PPPOE

如果你宿舍路由器的一邊連有乙個貓,就是百分百的獨立乙個頻寬。如果接進來的是網線 雙絞線 剛有可能不是。當然要經過路由器,只不過是在路由器上用發口令到isp認證伺服器認證而已,你直接用電腦也是可以撥的。是虛擬撥號,ip隨機給乙個你的,然後在裡面輸入賬號和密碼就能上網衝浪了。一台電腦這樣用,使用貓,在我...

cisco路由器的wan口與家用路由器wan口的區別

這兩種介面不可同日而語,區分如下 寬頻路由器的wan介面其實還是乙個以太口,只不過在上面可以跑ppp協議,因此它的封裝為pppoe模式。企業級路由器的wan介面是連線遠端網路的介面,其封裝方式很多,如dhcp,ppp,f.r等協議。它的最大的特點就是可以連線很多態別的廣域網。1 區別 串列埠與rj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