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線路由器為什麼wan狀態為斷開認證失敗

2021-03-04 08:55:58 字數 1200 閱讀 156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把路由器wan口網線拔下來,插到電腦主機網絡卡上,撥號寬頻連線,如果有錯誤**,

撥打當地寬頻運營商服務**諮詢解決,如果能連線上網,建議把路由器重啟一下或者是恢復

預設,在重新設定一下,(恢復預設,一般是路由器後面有個小孔,找個牙籤或者是尖銳物體按住,在

燈閃爍一下,就行了),如果,還不能上網,可能是路由器壞了,答題不易,請採納,您的採納是我前進的動力

2樓:as啟航

1.路由器的連線必須正確,wan口接貓,lan口接電腦,不要混淆。

2.路由器沒設定或設定不正確。

路由器設定是說認證失敗已斷開是怎麼回事

3樓:緣若夢醒

路由器請設定時認證失敗已斷開的解決方法如下:

1、無線路由器的wan口沒有連線有效的寬頻網路線或連線的網路線鬆動了導致的。

2、無線路由器設定寬頻連線中,輸入的寬頻的賬號和密碼錯誤導致的。

3、寬頻網路到期後沒有續費或者寬頻網路伺服器、連線裝置本身的故障導致的。

4、無線路由器wan口故障,路由器本身的質量問題wan口損壞導致的。

針對上面出現的故障原因,解決的方法如下:

1、檢查路由器wan口連線的網路線,重新插拔兩端的埠網線,有條件的使用測線儀進行檢測。如果是**線入戶的,也需要檢查下**座機有沒有問題。

2、登入路由器的設定介面,檢查輸入的寬頻賬號和密碼是不是正確,特別要注意輸入字母的大小寫。必要的時候**諮詢寬頻公司進行核實確認。

3、**進行核實,安裝的寬頻網路有沒有到期或欠費停用的情況,單獨使用寬頻網路連線電腦,然後進行撥號上網,排除寬頻裝置本身的問題。

4、有條件的可以更換乙個路由器來進行測試,排除路由器本身硬體出現的問題。

無線路由器的設定具體還是要根據使用的環境和寬頻的型別來進行不同的設定的,設定嚮導裡面基本也分了三種型別的連線方式。家庭使用者、企業使用者的設定和主路由器、副路由器的設定方式也都是不同的。

4樓:百度使用者

我家沒有電腦怎麼弄?我就是按了那個reset然後就不能上網了,然後我去瀏覽器進入了198.162.

1.1然後它就一直顯示認證失敗還有什麼寬頻賬號密碼我也不知道,希望有大佬能回答我

5樓:

可能pppoe撥號的寬頻帳號和密碼錯誤,注意區分「大小寫字母」!!!

路由器 wan口,路由器上的WAN口是連線什麼的?

樓上簡直胡說八道,誤導人,騙分的,不懂不要亂講。接在lan口還能分配ip位址?樓主的想法的想法可以成立,但是要對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學校分出的線 以下簡稱線1 是帶有ip位址的 通過dhcp分配 如果你接入到wan口,那你。路由的閘道器就應該是線1的ip位址,dhcp選自動,形成乙個2級鏈路,然後...

為什麼路由器設定好之後,WAN狀態還是一直顯示未連線

1 查bai看路由器的網線是否正確連線du,正確的線路連線2 查zhi看網線接好,查dao看回wan燈是否是亮的 如果wan燈是答亮的 wan連線狀態一直顯示未連線,就登陸路由器介面192.168.0.1,點選 高階設定 系統工具 恢復出廠設定 即可。如果wan燈不亮的 重新把接路由器的wan介面網...

路由器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PPPOE

如果你宿舍路由器的一邊連有乙個貓,就是百分百的獨立乙個頻寬。如果接進來的是網線 雙絞線 剛有可能不是。當然要經過路由器,只不過是在路由器上用發口令到isp認證伺服器認證而已,你直接用電腦也是可以撥的。是虛擬撥號,ip隨機給乙個你的,然後在裡面輸入賬號和密碼就能上網衝浪了。一台電腦這樣用,使用貓,在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