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使用好TL R480 雙WAN路由器

2022-08-02 07:25:01 字數 3178 閱讀 7880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那個人說了一堆套話,我擔心你看完還沒明白他說的什麼。寒。我沒有用過這一款路由,不過我用過tp的三款路由。

你提的問題在ip位址的獲取上。其實ip位址是由路由的dhcp分配的,跟你使用哪家公司的網路無關,有關係的只是dns伺服器位址。

如果你這一款路由可以設定預設使用哪個wan口,或者預設哪些ip&mac使用哪個wan口就很簡單。雙wan的路由一條受限制或者無連線是會自動切換的。

其中的運算關係咱就不明白了。

2樓:好速度還給

你用這個路由嗎?tp-r480t+?

真牛啊!

能買這樣的好東西,你不會設定?

你們單位真有錢!奢侈!

3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你使用欣向的8262,他有兩個wan口,可以讓你的頻寬做到1+2=3的頻寬疊加效果、1

**也很便宜 才980 還帶流量限速,防火牆。qos,最主要的還是他們的免疫牆功能,能保護你的內網安全,這是哪款路由都做不到的!

雙wan口路由器設定tp-link 全部步驟,高手指點,謝謝 10

4樓:灩麗

1、啟動電腦,連線路由器電源,輸入路由器管理密碼,登入路由器。

2、然後我們就進入了路由器主介面。

3、在路由器管理頁面中的導航選單上,選擇「高階設定」- 「wan口速率控制」。

4、wan口速率預設的是 「自動協商」。

5、把路由器的wan口速率設定為「100m全雙工模式」,這樣路由器的速度是最快的。

6、選擇好wan口速率後,單擊確定。重啟路由器,立即生效即可。

5樓:匿名使用者

tp雙口只做線路備援,不能實現頻寬的疊加和匯聚。

你可以檢查下wan口帳號的設定是否輸入錯誤。

是否開啟負載均衡。

或者在系統日誌 中檢視資訊情況判斷wan口是否正常。

選擇雙wan口路由器勸你還是選擇欣向等專業品牌。tp-link做做soho還行,碰到專業的,你就拉倒吧。

6樓:皓雪無垠

雙wan路由是否開啟流量自動負載均衡,

檢查備份線路是否開啟。

雙線同時使用的情況下,

會自動預設一條線路做備份線路。

7樓:煙在兜兜哩

我暈.樓主.你買路由的時候裡面沒有說明書嗎?

上面寫的比我們說的還清楚啊!如果上面沒寫.你上路由設定頁面看看.

有沒有流量自動分配?檢查備份線路是否開啟?我們說的可能不是太清楚.

你可以找賣家的技術給你說一下.那樣會更清楚的!

tl~r480雙wan口企業路由器,只用wan1口,為什麼老是用一段時間就會出現

8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設定了wan口按需連線

改為自動連線試試看。

雙wan口路由器如何設定?

9樓:散人的

啟用瀏覽器,接著在瀏覽器的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位址,http://192.168.1.1。

連線建立後在登入介面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使用者名稱和密碼的出廠設定均為「admin」),單擊確定按鈕。

成功登入後會彈出乙個設定嚮導的畫面(如果沒有自動彈出,可以單擊管理員模式畫面左邊「設定嚮導」選單將它啟用)。

單擊「下一步」,進入上網方式選擇畫面。 以上畫面顯示了最常用的三種上網方式,可以根據自身情況進行選擇,然後單擊「下一步」填寫上網所需的基本網路引數。

1) 如果上網方式為pppoe,即adsl虛擬撥號方式,則需要填寫以下內容:上網帳號 填入isp指定的adsl上網帳號,不清楚可以向isp詢問。上網口令 填入isp指定的adsl上網口令,不清楚可以向isp詢問。

2) 如果上網方式為動態ip,即可以自動從網路服務商獲取ip位址,則不需要填寫任何內容即可直接上網。

ip位址

本路由器對廣域網的ip位址,即isp提供的ip位址,不清楚可以向isp詢問。

子網掩碼

本路由器對廣域網的子網掩碼,即isp提供的子網掩碼,一般為255.255.255.0。

閘道器填入isp提供閘道器,不清楚可以向isp詢問。

dns伺服器

填入isp提供的dns伺服器位址,不清楚可以向isp詢問。

備用dns伺服器

可選項,如果isp提供給了兩個dns伺服器位址,則可以把另乙個dns伺服器位址的ip位址填於此處。

5.在填寫完上網所需的基本網路引數之後,會出現設定嚮導完成介面。

10樓:匿名使用者

在路由器裡直接就設定 在wan連線方式裡設定

11樓:武漢醫美

俠諾fvr270雙wan口路由器 有兩個lan口 兩個wan口,你說的 再組建乙個區域網 是不是想同乙個路由器 帶兩個區域網? 可以劃分乙個網段,乙個192.168.

0.1 乙個192.168.

1.1 然後lan1和lan2分別接入兩台交換機,這樣就行了

武漢金博雅網路 俠諾的總經銷

tp-link tl-r478+ 雙wan口路由器聯通電信共用設定方法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具體的tp-link tl-r478無線路由器的設定方法如下:

1. 將路由器的電源連線好,然後將一條網線的一頭插在電腦的網口,另一頭插在路由器的lan口。

2. 開啟電腦的瀏覽器,在位址列裡輸入路由器的ip(大部分產品的ip都是192.168.

0.1),點選回車鍵,進入路由器的設定頁面,使用者名稱是 admin,密碼是空白,點選登陸,進入路由器的設定主頁。

3. 登入主頁後,選擇手動設定。然後再選擇手動網際網路設定,家庭撥號使用者選擇pppoe連線型別。

在使用者名稱,使用者裡正確輸入isp提供商(網通,長城,電信,鐵通,有線等)給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連線方式選擇總是(或者自動。型號,版本不同可能會不一樣)mtu值填入1492。

儲存就完成了。

4. 無線路由器還有乙個無線加密,用來保障使用者無線的安全。在路由器的設定主頁面選擇無線設定,在安全模式裡選擇一種加密方式,wep、wpa、wpa2中的任何一種,然後在安全金鑰裡輸入8位或者以上漢字或者數字作為無線的密碼,儲存設定後路由器的設定就完成。

5.設定完成後路由器會自動重啟,將外網線連在路由器的wan口就可以使用了。

如何用好魚眼鏡頭,怎樣使用好魚眼鏡頭

魚眼鏡頭是視角非常大的鏡頭,該種鏡頭的畸變較厲害能把平面拍出來圓形,這些問題要多次使用掌握他的特性就能駕馭該鏡頭,也就是利用他的誇張一面來渲染主題的需要,把該鏡頭不利主題的一面盡量迴避那樣會有可能拍出較好作品。魚眼鏡頭在仰拍和俯拍的時候變形是最厲害的 平拍回好很多 不過一般人家用魚眼鏡頭就是要折中變...

react完全代替jquery使用好不好

不建議拋開jquery,jquery有海量的使用者和他簡單 好用的api分不開的,基本每個前端開發都會jquery。而react在元件化開發中更有優勢,但是react並沒有提供相容或者底層封裝好的api,比如ajax。所以react元件化開發的時候搭配jquery會更有效率。react完全代替jqu...

王者榮耀花木蘭怎麼使用好新花木蘭使用技巧

王者榮耀花木蘭打法解析 花木蘭自身擁有不俗的攻擊力,但是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前期的爆發不是特別的足,順風局還好說助攻幾次就起來了,逆風局就得相辦法打錢出裝備,對於花木蘭來說太吃裝備了,相較於其他的刺客英雄不同,花木蘭的爆發偏向於後期,只要能抗住前期的炮轟好好發展,後期的花木蘭完全可以勝任團隊的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