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顯示未聯網,設定路由器出現未聯網這是怎麼回事?

2022-01-09 17:29:14 字數 3493 閱讀 5775

1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設定無線路由器。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

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設定路由器出現未聯網這是怎麼回事?

2樓:心隨心潮

原因一:寬頻帳號或者密碼錯誤

解決方法(以艾泰路由器為例):

1、開啟瀏覽器,輸入192.168.1.1(即路由器的ip位址),輸入路由器帳號和密碼(參見路由器盒子上的標籤或說明書)。

2、基本配置——wan口配置,點選帳號旁的編輯按鈕。

3、重新輸入寬頻帳號和密碼,點儲存。

原因二:wan口網線故障

換一根網線連線貓的lan口和路由器的wan口。

或者網線的水晶頭重新做一下,用網線測試儀測試,1、2、3、6燈亮表示網線製作成功。

原因三:寬頻網路服務商的問題

1、網線一端接貓的lan口,另一端直接接電腦的網口,看看是否能夠撥號連線。

2、如果能的話,還需要從路由器的配置上著手。

3、如果不能的話,直接聯絡寬頻網路服務商。

3樓:匿名使用者

1、檢查光貓到路由器的網線有無問題。

2、打**給寬頻服務商,讓他們檢查一下線路有無問題、光貓有無問題。

我前個月也有這樣的問題,自己檢查了網線,不用路由器直接用貓上網,都不行。最後叫寬頻的人檢查,結果是光貓有問題。換了光貓後,問題就解決了。

4樓:弌棢

光貓出來的線,要插在wan口,而不是lan口

5樓:匿名使用者

光貓lan口插路由器wan插對了沒

路由器總是會 顯示 未聯網 是什麼情況

6樓:匿名使用者

1.確保鏈結好,**線接貓,貓接路由器,路由器連線電腦

2.進入路由器設定頁面,一般是192.168.1.1,在路由器的背面有,賬號密碼也在背面

3.路由器有一項要輸入寬頻的賬號密碼,填好你的寬頻賬號密碼。ip一般是自動分配的不要動,電腦的本地連線也需要設定為自動分配。

7樓:匿名使用者

這裡已經說的很清楚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的頁面是不是有個自動連線,點上儲存

為什麼連上路由器卻顯示未聯網 20

9樓:用q戶名

①先不要連線路由器,使用網線直接電腦。(也需要驗證無線功能好的)

②網線通了,再設定無線路由器(不要接網線),接通路由器的電源即可。

③路由器的設定**、密碼、賬戶看路由器的背面,一般是192.168.1.1

④如和前端ip位址有衝突,進入設定介面修改lan埠:172.168.1.1→儲存(重啟路由器)

⑤最後,設定好路由器,再將網線插到路由器的wan口→此時無線網路可用。

⑥如果電腦不能自動識別,點選右邊的確定→彈出輸入pin設定項(路由器後有)

⑦正確輸入 pin碼,此時會自動生成無線密碼,儲存一下,手機就能分享wifi了。

⑧如果將網線插在路由器的lan口上→另一頭插在電腦上就可以享用有線網路(比無線強)

10樓:小時候很帥很帥

只是和路由器之間有鏈結,而路由器和網際網路線路之間沒有連線或者設定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要在路由器中設定 設定裡面填寫你寬頻商給你的 賬號 密碼 儲存後,就能自動連線網路了

顯示路由器無法連線網際網路,請檢查網路設定

12樓:深圳市吉祥騰達科技****

您好!希望以下方法能夠幫到您。

普通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執行狀態,看下wan口狀態。

2.若wan口狀態顯示已連線或連線中,連線方式是自動獲取,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由設定介面點選高階設定-上網設定,將上網方式改為adsl撥號,輸入寬頻提供的賬號密碼。

3.若wan口狀態顯示連線中,連線方式是adsl撥號,將寬頻網線(能上網的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然後點選電腦桌面「寬頻連線」將「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刪除」,重新輸入,然後再點連線 ,看下是否可以連線上。

如果連不上,需要聯絡寬頻,如果可以,在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

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4.若wan口狀態顯示未連線,看下路由wan口的燈是否亮,如果不亮,可以將路由wan口的線拔掉重新接下。

點選「高階設定」-wan速率控制,4m以下寬頻選擇10m半雙工,4-10m選擇10m全雙工,10m-20m選擇100m半雙工,20-100m選擇100m全雙工,點選確定。點選系統工具-重啟路由器。

易安裝介面的路由器

1.您可以開啟電腦上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點選上網設定----聯網狀態

2.若聯網狀態顯示已聯網或聯網中,上網方式是動態ip,您先確認下不接路由,寬頻線直接連線電腦是否需要撥號上網,如果需要,在路由設定介面點選上網設定,將上網方式改為adsl撥號,輸入寬頻提供的賬號密碼。

3.若聯網狀態顯示聯網中,上網方式是adsl撥號,將寬頻網線(能上網的網線)直接接到電腦上,然後點選電腦桌面「寬頻連線」將「寬頻使用者名和密碼」「刪除」,重新輸入,然後再點連線 ,看下是否可以連線上。

如果連不上,需要聯絡寬頻,如果可以,在將寬頻線接到路由wan口,在用一根網線,一頭接電腦一頭接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開啟電腦瀏覽器,在**欄輸入192.168.

0.1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

點選系統管理-mac轉殖,使用本機的「勾」選上,點選確定。(轉殖時需要拿網線連線電腦與路由1/2/3介面任意乙個,不要連線路由的無線訊號)

4.在點選系統管理---重啟路由器

重啟完了之後再次進入上網設定檢視聯網狀態,顯示「已連網」,那麼你就可以上網了

5.若聯網狀態顯示未聯網,看下路由wan口的燈是否亮,如果不亮,可以將路由wan口的線拔掉重新接下。

點選「系統管理」-wan口速率,4m以下寬頻選擇10m半雙工,4-10m選擇10m全雙工,10m-20m選擇100m半雙工,20-100m選擇100m全雙工,點選確定。點選系統管理-重啟路由器試試。

13樓:匿名使用者

把線重新接一下,在進路由器設定192.168.1.1,把路由器恢復出廠設定,再重設賬號和密碼,純手打,望採納

設定路由器出現未聯網是怎麼回事?

路由器設定,路由器設定

當交換機用,不知道你說的是什麼情況。一如果你是從另一台路由器上接線過來的,你就把線接到這個路由器的wan口上,然後把這個路由器的dhcp的ip位址段改的和先前那個路由的不一樣就行。還有乙個就是直接插lan口上,這樣作就得把wan口閒置,少個埠用。如果路由器的dhcp開啟了,就不用設靜態ip如果設定的...

路由器設定問題,路由器設定顯示網路異常怎麼辦呀

這個應該是路由器的dhcp服務沒有開啟,你把網絡卡連線到路由器的lan介面,配置網絡卡的ip位址為192.168.1.2,在瀏覽器中輸入路由器的管理ip位址,預設可能是192.168.1.1登入路由器試一試。在配置介面看一下dhcp服務是否開啟。並且把寬頻帳號輸入到路由器的wan介面。路由器設定顯示...

路由器的設定,路由器下面再接路由器怎麼設定啊?

貓接無線路由器嗎,你這樣做 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 adsl虛擬撥號 方式設定即可。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 加密方式和密碼 儲存 重啟。設定好以後,把貓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無線路由器連線寬頻 電腦,然後登陸路由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