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改路由器wan口速率,怎麼改路由器WAN口速率

2021-04-21 07:10:38 字數 604 閱讀 2661

1樓:莫達津

wan口速bai率是設定路由器du

的wan口以什麼速率方式zhi

工作,此設dao置不當會導致網速內降低。

方法/步驟

1、啟容動電腦,連線路由器電源。

2、開啟瀏覽器,輸入路由器管理位址192.168.1.1

3、輸入路由器管理密碼,登入路由器 預設賬號為admin,密碼 admin

4、在路由器管理頁面中的導航選單上,選擇「高階設定」- 「wan口速率控制」

5、wan口速率預設的是 「自動協商」

在某些時候,自動協商模式,會導致路由器使用路速度最慢的模式,如「10m半雙工模式」,如果您的寬頻大於10m,那麼這樣就會降低網速。

所以建議各位都把路由器的wan口速率設定為「100m全雙工模式」。這樣路由器的速度是最快的。

6、選擇好wan口速率後,單擊確定。

最後重啟路由器,立即生效。

2樓:匿名使用者

網速取決於前方訊號源,不是wan!

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改不了,這個是固定的,基本上是自適應10/100m,少數路由器存在自定義協商速率功能。

路由器怎麼改密碼

1.網線連線路由器,先設定電腦有線連線的ip為192.168.1.10 開啟瀏覽器 輸入192.168.1.1 有些是192.168.0.1,那電腦ip就設成192.168.0.10 輸入使用者名稱 admin 密碼admin 2.在路由器裡找到有個設定嚮導,一步步來,選擇pppoe撥號方式,並設定...

怎麼改路由器密碼?

一 我要改無線 wifi 密碼。無線密碼是無線終端 手機 筆記本 連線無線訊號時需要輸入的密碼。無線路由器出廠預設狀態下,無線訊號沒有無線密碼。改無線密碼的方法如下 1 登入管理介面。開啟瀏覽器,清空位址列,輸入部分路由器為,在彈出的提示框中輸入管理密碼。注意 管理密碼是使用者自行設定的,如果忘記密...

家裡路由器改密碼怎樣改,家裡的路由器怎麼改密碼?需要詳細過程!

改密碼的方法 在ie位址列輸入192.168.1.1或者是192.168.0.1,使用者名稱 admin.密碼 admin.進路由器,系統裝置,修改密碼,輸入原密碼admin,然後再輸入兩次新密碼,然後儲存,重啟路由器。就ok了。以後進去就要新密碼了。更改路由器閘道器管理員 閘道器登陸 密碼 1.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