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由器設定完後wan口連線不上怎麼回事

2021-09-22 03:30:22 字數 2037 閱讀 1475

1樓:

無線路由器設定了無法上網解決辦法

一:檢查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埠指示燈是否常亮或閃爍,若不亮,換個網線試試;

二、進入無線路由器在執行狀態看wan埠狀態;

1、如果wan埠所有資料均為0我們重新設定一遍路由器;

2、如果wan埠有資料我們連線上了無線網路但是無法開啟網頁;我們可以手動設定靜態ip;

1)網路屬性;選擇無線網路,如果是連線網線的就是本地連線2)在無線連線狀態裡面選擇屬性 ——internet協議版本43)我們將自動獲取ip換為手動設定ip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先說下路由器、光貓的正確接線:光貓出線接路由器的wan口,電腦接路由器的lan口。

二、再說下路由器的正確配置方法

開啟電腦瀏覽器,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管理ip位址。一般為192.168.1.1或192.168.0.1;

在彈出的登入對話方塊中輸入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大部分路由器使用者名稱和密碼都是admin,在路由器背面應該有標示。

路由器wan口配置pppoe撥號,輸入正確的上網賬號和密碼,並設定為斷線重連;

ok,可以上網了。

三、如果確定接線和設定都正確,但還是撥號不成功,那麼要注意以下幾個問題:

檢查光貓到路由器的網線是否完好、插接是否到位。可以用測網儀進行測試

將電腦直接接到光貓上,在電腦上建立撥號連線,進行撥號測試,以便判斷是那一部分的故障;

光貓和路由器不得同時設定撥號;

路由器一般有多種撥號方式,可以逐一測試;

某些地區isp禁用路由器,可以把電腦網絡卡mac轉殖到路由器wan口。

3樓:沒心又沒肝

看下日誌 是 密碼錯誤 還是線沒插好

路由器設定顯示wan口未連線但是路由器上的燈是亮的怎麼回事?

4樓:可可歪歪貓

wan口燈亮,表明物理連線是通的。也就是說,路由器連線modem的線是正常導通並且兩端裝置都是正常通電的。

1.無線路由器插上電,先不要接貓,把無線路由器復位(恢復出廠)2.電腦連線無線路由器任一lan口 ,

3.瀏覽器位址列輸入路由器閘道器位址(路由器背後標籤上有的)4.進入設定頁面,按照pppoe(adsl虛擬撥號)方式設定即可5.

然後再設定一下ssid、加密方式和 密碼 。 儲存、重啟6.設定好以後,把貓lan口接出來的網線接在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

5樓:穀梁婷秀昔舒

請直接看看能否撥號,以確定是否是貓壞了!你wan口的燈亮,只是路由器一段的wan口有插入網線並且識別,不代表就是通的,也許連貓的那一端接觸不良或者沒插好,試試把網線反過來,或者買一條網線試試,反正幾塊錢一條!如果換網線還不行,你看看你斷開wan口的話,wan口是否會亮?

對了,wan口對應的一條連線貓,lan口對應的才是連線電腦哦!

tp-link無線路由器設定完了後上不了網啊,wan口狀態顯示「wan口未連線! 5

6樓:蘭博爾資訊中心

解決方法:進行wan埠設定。

置的方法:

1、將計算機的ip設定為與路由器同一網段(如192.168.1.9),網線連到路由器的lan埠,斷開與外網的鏈結(斷開wan口的連線網線)。

2、輸入192.168.1.

1位址,進入路由器設定介面,ppoe使用者要設定賬戶和密碼;固定ip使用者,要設定ip位址,子網掩碼、閘道器、dns伺服器,確定是否繫結了mac位址等設定。

3、設定路由器後,再將電腦的ip位址設為「自動獲取」,貓連wan口、電腦連lan口。貓連外網。就可以使用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modem的那條線連到路由器有wan字樣的那個介面就行了,一般都在電源開關旁邊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你檢查一下 那個埠插錯沒有 沒有的話 或是把後面個小洞按住至前面的燈閃爍以後再重新設定 就可以了

9樓:匿名使用者

路由器的wan口與貓的wan口連線了嗎

路由器 wan口,路由器上的WAN口是連線什麼的?

樓上簡直胡說八道,誤導人,騙分的,不懂不要亂講。接在lan口還能分配ip位址?樓主的想法的想法可以成立,但是要對路由器設定。方法如下 學校分出的線 以下簡稱線1 是帶有ip位址的 通過dhcp分配 如果你接入到wan口,那你。路由的閘道器就應該是線1的ip位址,dhcp選自動,形成乙個2級鏈路,然後...

路由器設定WAN口連線型別選擇PPPOE

如果你宿舍路由器的一邊連有乙個貓,就是百分百的獨立乙個頻寬。如果接進來的是網線 雙絞線 剛有可能不是。當然要經過路由器,只不過是在路由器上用發口令到isp認證伺服器認證而已,你直接用電腦也是可以撥的。是虛擬撥號,ip隨機給乙個你的,然後在裡面輸入賬號和密碼就能上網衝浪了。一台電腦這樣用,使用貓,在我...

路由器出現WAN口未連線怎樣進入設定

無線路由器設定了無法上網解決辦法。一 檢查貓連線無線路由器的wan埠指示燈是否常亮或閃爍,若不亮,換個網線試試 二 進入無線路由器在執行狀態看wan埠狀態 1 如果wan埠所有資料均為0我們重新設定一遍路由器 2 如果wan埠有資料我們連線上了無線網路但是無法開啟網頁 我們可以手動設定靜態ip 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