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原石為什麼都有皮,為什麼翡翠原石會有皮殼?

2022-12-13 05:25:02 字數 3456 閱讀 2743

1樓:不能夠

翡翠原石一般都是有皮的,因為它這個皮是作為一種保護的作用,到時候加工的時候,就可以把皮去掉之後再進行深加工。

2樓:文定老師

這個很正常的,本身就是這樣的成型的,他肯定是外面有各種各樣的石頭包裹在裡面才可以成為翡翠原石的,很正常。

3樓:琦慧秀

翡翠原石為什麼有皮,因為翡翠是一種石頭,經過數萬年的演化。而形成的。所以他都是有皮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會員是有皮的原因,因為別人不能把所有的脾氣,該讓你看裡面的,不然就不值錢了。

5樓:教育萬能幫

翡翠原石有皮的話,這個就是礦物質的最初狀態。這個希望你可以明白。

6樓:阿咪

翡翠原石為什麼都有皮,我覺得這個翡翠原石這說明是土生土長的那翡翠。

7樓:鏡藹

完全沒有皮它的顏色是一樣的,不會有這種顏色,也不會有皮。

8樓:芝麻九將

當然了,翡翠原石都是要有皮的,然後包裹著真正的翡翠。

9樓:a23歲月是朵花

沒有皮套他就翻啊,他就儲存不了了,所以的話他都是這個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原石為什麼都有皮,這是大自然形成的一種規律。

11樓:陽光的小朱

我麼豆皮如果是沒有皮的話,都讓別人看到了,他就會很難嗯,做到它的高貴的價值。

12樓:帳號已登出

這原是為什麼都有這個,你應該去查一查關於翡翠原石的一些小。

13樓:焦採杉

翡翠原石為什麼都有皮?翡翠原石他有外表曾,他並沒有皮,這是自然現象。

為什麼翡翠原石會有皮殼?

14樓:鄧朋朋

簡單說就是風化的原因,細說那就小孩沒娘 說來話長。

15樓:一杯清露阿芳

翡翠最開始都是液體,液體凝固經過無數的地質運動,不斷的挪移擠壓沖刷,表面形成天然皮殼。

16樓:完顏經綸蓋柔

首先bai你要了解翡翠場口,註明的du場口如木那、莫西沙zhi、會卡、打馬坎、翁巴萊dao、磨灣集、格應。

回角、後江等答等,每乙個場口不同層(地下埋藏的深度)的原石都有不同的皮殼表現,這是乙個很冗長的認識過程,想拜師學藝嗎?@_

17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原石的皮是翡翠原石在搬運過程的風化作用而形成。皮的顏色有:黑版、灰、黃、褐、

翡翠原石一肯都有石皮嗎?為什麼?石皮又是如何型成的?

18樓:萊塔洛克

是的,除非是山料就沒有皮殼,因為那是炸山開出來的,老料都有皮殼,就是原始風化的玉石表面。

19樓:網友

都是地殼運動產生地塊擠壓,高溫等等形成的。

翡翠原石外面為什麼會有皮?

20樓:匿名使用者

翡翠的皮是翡翠原石在搬運過程的風化作用而形成。皮的顏色有:黑、灰、黃、褐、淺黃、白等。

皮色的形成是兩種地質作用的綜合,即由翡翠外部氧化作用使鐵的氧化物滲透到翡翠皮面的細小微裂隙中,再與翡翠的皮表下的雜質元素相互作用後的結果。

21樓:鑫劦飛高階原石

翡翠原石的皮殼是包裹在翡翠原石表面的一種次生礦物層,其形猶如蛋殼,所以稱為皮殼或者皮。它是翡翠礫石在地表環境中遭受風化及埋藏作用時,因翡翠礫石表面的硬玉礦物發生水解而生成的一些次生礦物組合(三水鋁石、埃洛石、柯綠泥石等)。

翡翠有很多種皮殼型別,可以根據皮殼顏色的不同以及礦物顆粒的粗細不同將其劃分為各種不同顏色的砂皮殼、泥砂皮殼、泥皮殼、蠟皮殼等;也可以根據皮殼的形象特徵劃分出數十種型別,如老象皮殼、洋芋皮殼、石灰皮殼等。

總的來說,不同翡翠的皮殼顏色不同、粗細薄厚不等之別,各種外在表現不同。這些不同點主要是由兩個因素決定的:1、是與翡翠在內生階段所固有的特徵有關;2、是與翡翠在表生階段所處的地質環境和地質條件有關。

翡翠皮殼的這種差異性則可以通過其礦物成分、顏色、顆粒的大小及其相互結合的緊密程度等反應出來。

怎麼正確的辨別翡翠原石的皮殼

22樓:國翠原石

根據皮殼判斷:皮殼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內部特徵,一般情況下,皮厚、結晶粗、皮粗、結構鬆散、裂隙大且多的話,翡翠內部質量也不會好,但也有例外。反之皮殼表現則內部質量相對會好。

一般情況下皮殼呈現白色,說明石頭成份較純,含有綠色成份幾率不高;黃色、褐色、黑色皮殼含綠色成份幾率較高。

皮殼型別:皮殼大致可分為三類,沙皮子、細皮子、粗皮子。 沙皮子:

皮殼上有風化沙粒,感覺用手都能擦掉,什麼顏色的都有,顏色不同又有zhidao叫法。 細皮子:皮殼質地細膩、光滑,什麼顏色的都有,顏色不同又有叫法。

粗皮子:皮厚又粗,可以感覺甚至看到一粒粒的晶體,結構疏鬆,透明度低,也是什麼顏色都有。

昆山市千燈鎮國翠**商行產品不僅款式新穎,富於變化,經過多道工藝精雕細琢,緊緊跟隨國際潮流,採用最新、最前沿的時尚設計,致力於打造首席品牌的頂級形象。更多問題歡迎立即加入直播間,參與互動免費領原石!

翡翠原石的皮殼是怎麼形成的

23樓:自在啼

翡翠是由復以硬玉為。

主的無數細小纖維制。

狀礦物微晶縱橫bai交織而du形成的緻密塊狀集合體。對於自。

zhi然界翡dao翠原石皮殼的形成,目前主要有四種觀點:

第一種觀點認為是岩漿在高壓條件下侵入到超基性巖中的殘餘花崗岩漿的脫矽產物。

第二種觀點認為是在區域變質作用時原生鈉長石分解為硬玉而形成;或者認為是在板塊碰撞產生的壓扭性應力和低溫作用下,鈉長石先形成變質程度較低的藍閃石片巖,進一步變質成硬玉而成。

第三種觀點認為是在花崗岩脈和淡色輝長岩類巖脈在12~14幹帕壓力下,在鈉的化學勢高的熱水溶液作用下發生交代而成。

第四種觀點根據硬玉岩中含水一甲烷一硬玉三相包裹體,認為翡翠是由近硬玉矽酸鹽熔體結晶而成,認為這種熔體源於300~400千公尺處地幔中廣泛存在的含鹼輝石層。

24樓:cd珠寶鑑定師

在幾千萬年的地質變化中,受外界空氣,等其它物質影響,風化而成。

翡翠為什麼都出現飄花處有皮裂?

25樓:大魚說投資邏輯

翡翠出現裂皮,這是屬於正常現象,並不是每乙個飄花處都有的。

主要是因為翡翠原石是用麻袋裝的,在汽車上來回晃蕩造成的。屬於正常現象。

26樓:平心評說

不一定,有很多都沒有裂。

翡翠原石開出來有皮是不是就沒辦法處理了

網友 翡翠原石為什麼要做手鐲,從翡翠原石到手鐲,究竟需要哪些步驟

一般種,水,色好的原石首先考慮做鐲子,主要因為鐲子價值要高些,紋裂太多出不了鐲子再考慮牌子,戒面,擺件等.從翡翠原石到手鐲,究竟需要哪些步驟 切片,取手鐲,拋光,等等 翡翠原石出手後切出極品手鐲,賣家腸子都悔青了!楊先生是一位玉石愛好者,平時就愛收藏一些和田玉,翡翠,也經常在緬甸走動,前些年去緬甸時...

如何識別翡翠原石的假皮,翡翠原石皮的造假怎麼區分

我買了一塊木那玉石,也學主播 往天窗上噴水。水噴多了。有用手去擦感覺光溜溜的特別滑,有一種難聞的氣味。並不是尼土的氣味,用手沾水來回摩擦。下面露出了很多裂痕。這是否代表做假 翡翠原石皮的造假怎麼區分 購買時可以多用水清洗或是熱磨擦一下看看是否有膠性,也可以聞一下是否有異樣的氣味,或通過對比皮料的顏色...

翡翠原石的蠟皮殼好不好,黃蠟皮翡翠原石好不好

翡翠原石蠟皮殼一般是會卡料,大部都不好,但容易出精品,一般市場上都是按幾十元一公斤賣。黃蠟皮翡翠原石好不好 可以肯定的是好,這樣的翡翠原石不多見,遇見一定收藏 您好,可以麻煩您上傳一下 的嗎 如何從翡翠賭石的皮殼看種的好壞 這個問題會比較複雜,但從長期的實踐和中發現翡翠賭石的皮殼與皮殼下內部玉質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