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學英語沒興趣怎麼辦

2022-12-13 05:15:04 字數 782 閱讀 4795

1樓:危寒煙

現在輔導班的英語教學都是遊戲教學,你可以給孩子報名,然後讓孩子在那裡得到成就感,他就願意學了。這個成就感,你要讓老師多關注他,肯定他,獎勵他。

總之我教學就是這樣,基本孩子在我這裡都會有成就感,以前來報名時候話都不說,他人都不理的孩子,現在上課願意來了,而且內向不舉手的也開始大膽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讓小孩有興趣學英語不是很難,只要知道他/她的興趣是什麼,就根據他/她的興趣來引導他/她學習。

3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傳統授課形式、考試壓力、英語枯燥的語法學習會使孩子喪失對英語學習的興趣,甚至英語反感,導致沒有學習的樂趣和自信心,我們山姆大叔少兒英語採用多**影音教學模式,針對不同年齡段的學生因材施教,促進和保護孩子對英語學習的興趣,讓孩子不會輸在起跑線上。

4樓:學書法上尊華

如果你的孩子還沒有上小學,可以用遊戲和原版動畫相結合的方法,讓孩子漸漸有興趣。

5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在家放些簡單的英文歌給孩子聽。把英語融匯到生活中,比如吃蘋果時告訴孩子英文蘋果怎麼讀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興趣是要慢慢培養的吧。

7樓:

自己先學 跟孩子說英語。

8樓:咕咚菌

最好的方法就是陪她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偶覺得學得早沒什麼必要。

孩子課上難聽懂,導致學數學沒興趣怎麼辦?

額,您這個話說的有問題,孩子沒興趣應該不光是上課聽不懂的問題吧。學習嘛,咱中國什麼時候注重過興趣,最重要的是方法。尤其是數學,其實就是多做題,不會做了就去問。做到這兩條肯定能學好,一般第一條老師會逼著你做,第二條就是問題所在。一般學生都不願意去問老師,然後就問同學,問著問著就抄起來了,所以這個習慣一...

對學習沒興趣怎麼辦,孩子對學習沒有興趣,怎麼辦?

朋友,有句話很好 有所得必有所失 你把心思用在其它上面,自然就學不進去了 學習要主動,積極,學進去了就沒了枯燥無聊,試著去培養自己的學習熱情,取的一些成功後你就有自信更加好好學了 師傅,我還是蠻佩服你的,你懂那麼多我不懂的,我要向你多多請教啊 提高對學習的興趣。有科學的學習方法就可以在學習上做到事半...

對學習沒興趣沒動力哇怎麼辦,對學習沒興趣 沒動力哇 怎麼辦

試著在學習中找到樂趣,喜好什麼的下課後閒暇之餘在做。上課注意力不集中是普遍會出現的,試著在校園操場的樹蔭下靜靜地坐上幾個小時。靜靜地聽聽 或靜靜地看看周圍的景象。鍛鍊注意力,順便靜下心來。試試把壓力轉化為動力。靜不下心是因為不是特別愛好這些,試試上課認真聽講,專心做作業。在閒暇之餘再去玩自己喜歡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