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能加工什麼,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能加工什麼

2021-03-04 08:54:43 字數 1437 閱讀 8738

1樓:

首先說明,我不是制玉人。但你這塊原石真要想讓人做個東西,首先要去了皮,不去皮,看不清是什麼料,有什麼特點,有沒有綹裂,然後才能考慮做什麼。這樣不去皮就讓人說做什麼,那是不可能的。

2樓:匿名使用者

肉有點粗,做手把件還行,只能粗雕,細雕容易掉渣,雕刻難度比較大

這塊翡翠原石怎麼加工 30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翡翠原石按照拍攝的**並不是很大,從外形上要加工做翡翠原石擺件,難度有一點大,如果切開是好料,也只能做吊墜、把玩件或者戒指的戒面,但是切開之後未必會有好料,原石切開就有風險,這個得看個人怎麼看,切開可能就是水磨料,什麼都做不了,得看是否有這個緣分了,希望有所幫助,望採納。

4樓:恆河翡翠

翡翠原石切口料子 種嫩 水頭短 顏色青灰

加工的話 浪費加工費! 沒有一點任何的雕刻價值

翡翠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5樓:廣博翡翠珠寶

只是擦開了個小口而已,切開在下定論吧

6樓:匿名使用者

賣出去自然會有行家知道怎麼加工

7樓:廣博翡翠阿濤

翡翠店附近會有專門加工的店

8樓:輝詠陰香露

可以做佛公吊墜或者葉子吊墜。

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有沒有加工價值 ?

9樓:千山靖瑞

目測**,為一塊大馬坎的半山半水石,皮殼及霧層明顯顯乾澀,有紅褐色的霧層,這種霧層下面,一般底灰水短,難出好種水。大馬坎好的霧層,一般黃白霧層為好,霧層油性好,象臘肉一樣。

有沒有加工價值,可以把霧層扒開,看看裡面的肉質情況再定。

大馬坎這個場口比較特別,如果是水石,一般都能出貨,適合新手入手。只是出貨的品質高低,一般可以利用霧層做巧雕,有些種水不是那麼好的料子,做出的成品也讓人驚喜。

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起來是不錯的,有加工的價值,必須找專業的人員幫你加工。

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有沒有加工價值 10

11樓:

糯種翡翠原石,側面裂紋有點深,很可能不好加工鐲子了。要看料子多少錢了。加工牌子的話價值不高。

12樓:匿名使用者

種嫩肉粗,沒什麼加工價值,工不抵貨。

這塊翡翠原石屬於什麼料?有加工的價值嗎?

13樓:最愛

毫無水頭 石性大 沒有必要加工

14樓:秀才埔

這個屬於幹青種,質地一般!

這塊原石翡翠怎麼樣,這塊原石翡翠怎麼樣?

很好,不過已經明料的地方是不需要打燈的。打燈是 看裡面的裂這些毛病的,還有看有皮殼的原石裡面有什麼肉才打燈。種很老,肉很不錯。看著像藍水 看著不錯,海青色,就看它裡面有沒有裂了。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擦皮賭石,不確定性很大,目前看不出好的種水,只能看出有紅翡色。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多少錢拿合適 沒有...

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多少錢拿合適

看燈光應該是冰種了,不錯 大馬坎的黃翡,種水不錯,目前看是糯冰,肉質細膩,具體要看起貨效果。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擦皮賭石,不確定性很大,目前看不出好的種水,只能看出有紅翡色。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多少錢拿合適 沒有尺寸和重量很難估計。開窗半明料,水頭夠,但是裡面隱約看到白色石花,不知玉料厚薄好不好。...

這塊翡翠原石怎麼樣,可以開值得開嗎

開不開和別人有關係嗎?掙了是你的,賠了是你的。扒皮看裂,再決定怎麼下刀。看這樣子,基本沒手鐲,裂肯定進去的 可以 別裂進去就好 先開窗 看看情況 神仙難斷寸玉,沒切開了誰也不好說必漲,必垮 這樣看是糯化種,開出來糯化到太細也沒有,手鐲是沒有了,因為裂縫隙看了,有多個掌石紋斷刁底暗路不好所以手鐲位我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