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江翡翠原石黃沙皮上癬,後江翡翠原石特點

2023-02-26 00:20:03 字數 1225 閱讀 5231

1樓:翡翠原石講解教學

後江料種水好,如果有色 多賭滿綠,黃沙皮的後江料還是比較不錯的呢!

後江翡翠原石特點

2樓:垚莊翡翠

後江場區分布著十幾個場口,由於這些場口基本都分布在坎底江支流,所以它出的料子大家習慣稱之為後江石,也可以叫「砍底石」…

塊表皮上有著大裂的後江料翡翠原石,能不能出手鐲

黃沙皮翡翠原石會有水沬子嗎

3樓:匿名使用者

會有,但是概率很低,很難見到。水沫子不行的,不要放在心上。

-:(**網的【京東藏寶齋】

4樓:手機使用者

這也說不准,水沫子的機率好小的。這也要看石頭的場口。

老後江翡翠原石的特徵有哪些

5樓:國翠原石

老後江翡。

翠原石有滿綠高翠,透光性好,結構緻密等特徵。

老後江翡翠原石的玉皮為灰綠色,個體很小,很少超過300g,主要是水石,摩圓度、形狀、大小均似芒果。砂皮有多種顏色,玉質細膩,常有蠟殼。

在眾多翡翠交易批發公司中,昆山市千燈鎮國翠**商行公司的價效比很高,它是一家專業的翡翠交易批發公司,提供專業的翡翠原石,通過實地考察,優選優質翡翠原石,高價效比的翡翠原石色料,顧客不只是在買玉器,還在買時尚、風度、魅力,甚至還在進行一次高回報率的投資。

6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來說下老後江翡翠原石,後江場口是烏魯江北側的一條支流,名為康底江。翡翠礦區分布在江畔,因而成為後江場區;該場區屬於沖積型礦床,開採時間比較晚,老後江翡翠原石的玉皮為灰綠色,個體很小,很少超過300g,主要是水石,摩圓度、形狀、大小均似芒果。砂皮有多種顏色,玉質細膩,常有蠟殼。

一般產出的翡翠常為滿綠高翠,透光性好,結構緻密,人們稱讚曰:「十個九江九個水」。做出來的成品不僅取貨很高,而且拋光後顏色會增加,行內稱為「放堂」這點只是一點的純乾貨分享,希望可以幫到你和更多得人。

7樓:清苗翡翠店

現在老後江很少了,大多都是新的。

後江翡翠原石打燈出蛋黃色光很透明出什麼材質?

8樓:新開始努力吧

這個不好說,一般黃色是霧層表現,很透明應該有糯冰,具體還是要切開看看。一家之言不喜勿噴。

翡翠原石為什麼都有皮,為什麼翡翠原石會有皮殼?

翡翠原石一般都是有皮的,因為它這個皮是作為一種保護的作用,到時候加工的時候,就可以把皮去掉之後再進行深加工。這個很正常的,本身就是這樣的成型的,他肯定是外面有各種各樣的石頭包裹在裡面才可以成為翡翠原石的,很正常。翡翠原石為什麼有皮,因為翡翠是一種石頭,經過數萬年的演化。而形成的。所以他都是有皮的。會...

翡翠原石切開後怎麼判斷種水,莫西沙翡翠原石切開之後,切面是這樣子的,大家幫忙看看是什麼種水?

你好,怎麼說呢。其實對於翡翠的種水,並沒有嚴格意義上的定義。所謂的豆種 糯種 冰種 玻璃種,只是人們將翡翠對比日常生活中的具體形象得來的體會。種水劃分是翡翠商人們的經驗總結,所以聽起來比較像 行話 希望對你有幫助。純手打望採納。其實翡翠的種水判斷不是完全肯定的,根據透明度和質地去判定屬於什麼種水,當...

如何識別翡翠原石的假皮,翡翠原石皮的造假怎麼區分

我買了一塊木那玉石,也學主播 往天窗上噴水。水噴多了。有用手去擦感覺光溜溜的特別滑,有一種難聞的氣味。並不是尼土的氣味,用手沾水來回摩擦。下面露出了很多裂痕。這是否代表做假 翡翠原石皮的造假怎麼區分 購買時可以多用水清洗或是熱磨擦一下看看是否有膠性,也可以聞一下是否有異樣的氣味,或通過對比皮料的顏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