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翡翠原石是什麼種求科普,這個翡翠原石什麼種求科普冰油青?

2021-03-03 23:49:07 字數 1458 閱讀 8242

1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有點像糯冰種翡翠原石,最好磨了看看種水好不好,看看能不能做戒面,能出戒面的都是好石頭

這個翡翠原石什麼種 求科普 冰油青?

2樓:五味銘

從圖上看你這翡翠是老坑冰種油青料!以上資訊僅供參考!祝你好運!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翡翠材質 屬於

抄冰種飄花。

翡翠飄花,指的是翡翠上顏色的分布,飄花從外觀上看是一片、一團分散開的由色根色斑構成的色彩,實際是綠色或藍色以絲線狀、點狀色斑、層狀分布在翡翠的底子上,飄花的顏色是致色離子在翡翠形成的過程中被帶入了翡翠之中,因而與底子相融相交,翡翠的底子,也就是翡翠除去顏色的基礎部份,在底子上飄著絲狀的綠色或藍色的,就叫飄花。底子上存在綠色的就是飄綠花,存在藍色的就是飄藍花。

這個翡翠原石怎麼樣 12圖是原石3圖是切開最好的部分 種水怎麼樣求科普

4樓:

這個是a貨冰糯種偏糯種淺油青翡翠料子,比較小的邊角料了,色澤晦暗,水頭一般,並不是很值錢,加工出來可能工不抵價。至多能出來如圖所示這樣的吊墜,**不超過700,你可以對比參考。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塊翡翠原石看**應該是飄花的底子,屬於冰糯種的樣子,這個翡翠原石還是很不錯的,這塊最好的部分也可以雕工成牌子或者原石擺件了,種水還是很好的,可以保留收藏。

6樓:匿名使用者

種還可以,肉質偏灰,價值不好,

這個翡翠原石什麼種啊 5

7樓:萊塔洛克

不好,種粗底子髒,這樣的石頭不值得購買,因為做不了東西

這個翡翠原石做出來和這個成品差不多吧 這個成品值多少錢 求科普

8樓:

這個翡來翠原石色澤還沒有這個成品源的好,偏深bai油青色,色澤晦暗,做出來也是du工zhi不抵價的。這個翡dao翠原石料也不太好,可能是危料翡翠,俗稱「雞蛋殼」翡翠,種嫩易開裂,產地是瓜地馬拉,成品類似如圖這種型別,隱約可見白棉絮瑕疵,**低廉。

9樓:老俞_翡翠

種水、雕工都不怎麼樣,成品能抵個工錢就不錯了。

這個翡翠原石做出來什麼效果 種老嗎 冰油青還是糯冰

10樓:恆河翡翠

目測:這塊翡翠原copy

石為:糯種油青料子

種:不夠老

水頭:一般化 二分水透明5mm~7mm之間 介於糯豆地和糯化之間 糯地

玉質:比較粗糙

顏色:油青色 區域性有返綠現象呈現瑕疵:比較多棉 而且也厚 影響水頭突出又影響美觀按照第一圖有一條很深的裂紋

翡翠鑑定獨立團路過評價一下

這個翡翠原石是什麼種,這個翡翠原石什麼種

您是諮詢翡翠的場口吧?如果從小蚯蚓窗看種水不準確,也只能基本看個大概,場口是莫西沙,一般這個場口有出高貨的機率,期望如此 有句行話叫神仙難斷寸玉 這個翡翠原石什麼種 這個屬於 糯種翡翠。糯種是珠寶行業的術語,糯指的是翡翠玉的細膩度,種是指翡翠玉材料的質地,翡翠質地細密即種較老或老,翡翠質地晶體粗鬆,...

這個翡翠原石什麼種,這個翡翠原石有色的地方什麼種

翡翠bai原石分類的方法估計有以下du幾種 按照坑口 zhi分 大馬砍坑 dao口 莫灣基坑口 莫西沙 回 木答那 帕敢等等 按種 即硬玉礦物的顆粒與排列 分類 豆種 糯種 冰種 玻璃種等按照顏色分 黃翡 烏雞 藍水 油青 芙蓉 晴水 蘋果綠 陽綠 帝王綠等等很多種 按照水頭分 一分水 二分水 三分...

這個翡翠原石怎麼樣嫩嘛,這個翡翠原石什麼種嫩嗎

坦率的,實事求是的說,作為賭石,已經垮了!糯豆種,深油青色,種粗,棉厚,水頭短,有裂,幾乎屬於沒有加工意義的料子。就此打住!不值得再追加雕琢的投入。實在捨不得,可以自己打磨方正,鑽個孔,做塊平安無事牌,留作紀念。品質較好的翡翠料子圖示,可以比對 看著表現糯種的,不太好。具體還沒打燈看壓光如何 此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