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從手機傳送檔案到電腦 如何將手機檔案傳到電腦?

2022-12-13 00:45:04 字數 1879 閱讀 2529

1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檔案傳送到電腦上,可以使用藍芽功能,也可以使用otg的轉換功能,加以u盤接入到手機上再放到電腦上也就可以將檔案放到電腦。

2樓:帳號已登出

手機傳送檔案到電腦的操作方法:

手機可以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完成驅動安裝,就可以用電腦操作複製貼上檔案傳輸。

也可以利用無線網路將檔案共享到電腦或者是藍芽傳輸分享。

3樓:雪雨舞裳

你可以直接用那個qq就能做的呀,qq裡面電腦和手機同時登入之後,手機上面的那個聯絡人那裡就有個我的電腦在裡面選擇傳送檔案就好了。

4樓:可靠的王者

可以通過藍芽的方式傳送,也可以通過資料線的方式傳送。

5樓:遊戲領路人

你可以直接通過qq啊,手機登陸,qq電腦也登陸就可以互相傳送。

6樓:網友

要想把手機中的檔案傳送電腦電腦上可以同時執行qq,用qq傳統檔案。

7樓:秋梵爾柳

首先我覺得要插一根資料線連線到電腦,或者是我用電腦的藍芽和手機藍芽連線。

如何將手機檔案傳到電腦?

如何手機傳輸檔案到電腦

8樓:天涯過

可以通過資料線或者網路傳播。

手機怎樣傳檔案到電腦裡面

9樓:匿名使用者

工具/原料。

資料線(原裝)

方法/步驟。

一:有三種辦法可以傳輸檔案,首先就是老辦法了,可以傳輸檔案的資料線(原配資料線),先用資料線連線電腦;按要求開啟手機的除錯按鈕,出現如下提醒,按要求點開,連上手機就可以傳輸檔案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二:第二種方法就是qq傳檔案了,在電腦和手機端同時登陸qq,登陸之後在電腦端找到的android手機就可以傳檔案了。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10樓:網友

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快捷的話,你可以手機qq同時登入電腦,然後直接傳送到電腦上即可!麻煩一點的,需要用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開啟手機的記憶體碟符機身容量,找到你手機的檔案來複製貼上或移動檔案到電腦即可!

如果我的解答對你有幫助,請給個採納!

手機如何通過usb傳輸檔案到電腦

怎麼把手機的檔案傳送到電腦?

11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2、選擇登入。

4、選擇傳送給檔案傳輸助手。

5、選擇傳送。

6、回到電腦端,選擇這個檔案可以另存到桌面。

7、儲存完成。

12樓:小甜心

你可以通過手機qq和電腦qq進行檔案傳輸的。

怎麼從手機傳檔案到電腦上

13樓:雲的眼淚在飛

方法1:用自己的qq傳。在電腦、手機上同時登入qq,在手機qq上找到「我的電腦」,傳送檔案。

方法3:用資料線。用資料線連線後,在手機上選擇檔案傳輸,在電腦中「我的電腦(此電腦)」中就可以看到手機。

14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開啟qq,切換至聯絡人,再點選裝置;

2、然後開啟我的電腦,在最下方點選傳送檔案;

3、最後選擇要傳送的檔案,點選傳送,等待傳送完畢後在電腦登入qq即可。

如何將華為手機裡的檔案轉到電腦上

1 手機通過原裝usb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待電腦自行安裝驅動,並確認驅動安裝成功,如下圖所示 注 如驅動未安裝成功,可通過安裝hisuite軟體進行輔助驅動安裝或者通過選擇埠模式中的幫助進行電腦驅動安裝。1 在手機端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 是,訪問資料 2 在手機下拉列表中usb連線方式中選擇 裝置檔案管...

如何將手機wifi共享到電腦,怎麼把手機連好的wifi分享給電腦(筆記本)

點 設定 無線和網路 wlan設定 或者更多 看到網路共享與行動式熱點 然後把行動式熱點打鉤 就共享了 要設定密碼的話就點 設定wifi熱點 桌上型電腦的話需要用無線接收器 筆記本的話直接連你的手機的熱點wifi就行了 用usb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到wifi裡設定共享就行了 開啟電腦wifi收索,連結...

如何將手機裡的軟體在電腦上操作,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首先我們需要一bai個很強大的 du軟體,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 主介面點選聯絡人。2 然後,在聯絡人的介面點選裝置的標籤欄目。3 接著,在裝置標籤下點選開啟我的電腦。4 之後,在開啟的我的電腦的對話視窗中點選底部的檔案圖示。5 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應用的標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