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華為手機裡的檔案轉到電腦上

2021-05-17 18:59:10 字數 465 閱讀 7494

1樓:華為終端客服

1、手機通過原裝usb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待電腦自行安裝驅動,並確認驅動安裝成功,如下圖所示:

注:如驅動未安裝成功,可通過安裝hisuite軟體進行輔助驅動安裝或者通過選擇埠模式中的幫助進行電腦驅動安裝。

(1)在手機端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是,訪問資料」

(2)在手機下拉列表中usb連線方式中選擇 裝置檔案管理(mtp)注:關於 裝置檔案管理(mtp)和相機(ptp)連線方式的說明:

(4)直接開啟對應目錄,將需要備份的檔案拷貝至電腦即可。

2、通過華為手機助手備份資料至電腦

(2)備份手機中的簡訊、聯絡歷史等至電腦。

注:電腦安裝華為手機助手後,每次通過usb資料線連線電腦都會自動開啟並嘗試連線,如果不需要可將華為手機助手設定為不自動開啟,如下:

2樓:佑你一生喜樂

可以通過qq傳輸的啊;

如何將手機裡的軟體在電腦上操作,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首先我們需要一bai個很強大的 du軟體,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 主介面點選聯絡人。2 然後,在聯絡人的介面點選裝置的標籤欄目。3 接著,在裝置標籤下點選開啟我的電腦。4 之後,在開啟的我的電腦的對話視窗中點選底部的檔案圖示。5 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應用的標籤下,...

怎樣從手機傳送檔案到電腦 如何將手機檔案傳到電腦?

手機檔案傳送到電腦上,可以使用藍芽功能,也可以使用otg的轉換功能,加以u盤接入到手機上再放到電腦上也就可以將檔案放到電腦。手機傳送檔案到電腦的操作方法 手機可以用資料線連線到電腦完成驅動安裝,就可以用電腦操作複製貼上檔案傳輸。也可以利用無線網路將檔案共享到電腦或者是藍芽傳輸分享。你可以直接用那個q...

我的華為榮耀平板電腦怎麼將檔案轉到電腦上去?

華為平板電腦和台式電腦都可以建立微信,用微信互相傳送檔案是最便捷的方法,你可以同時把電腦的微信全開,然後就可以互相傳送檔案。3 最後,還可以通過行動硬碟 u盤等實現這個要求。榮耀分享是一種裝置間無線快速共享 文件等檔案的技術。它通過藍芽發現周邊其他支援榮耀分享的裝置,然後通過 wlan 直連傳輸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