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手機wifi共享到電腦,怎麼把手機連好的wifi分享給電腦(筆記本)

2021-09-07 08:21:59 字數 1819 閱讀 6565

1樓:

點》設定》無線和網路》wlan設定(或者更多) 看到網路共享與行動式熱點 然後把行動式熱點打鉤 就共享了 要設定密碼的話就點 設定wifi熱點

2樓:匿名使用者

桌上型電腦的話需要用無線接收器 筆記本的話直接連你的手機的熱點wifi就行了

3樓:^遇一人白首,擇一城終老

用usb資料線連線電腦然後到wifi裡設定共享就行了

4樓:天高地厚_官

開啟電腦wifi收索,連結

5樓:興語桖

1,將手機與usb資料線連線在一起。

2,手機會彈出usb連線。

3,連線到選擇**裝置(mtp)。在此之前,手機可以連線到wifi。如果沒有wifi手機自己的網路,它也可以。

4,卡片卡的設定。

5,開啟手機熱點。

6,開啟usb共享網路。

7,等待計算機安裝驅動和連線。

8,連線成功,可以上網。

6樓:來自石花洞憨直可愛的蜜李

開啟手機的無線網路圖示,連線上免費的 wifi 熱點,這樣的 wifi 都有密碼,手機能夠破解連線上而電腦卻連不上。

成功連線 wifi 之後,將usb資料線連線電腦和手機,手機上會顯示已連線的狀態圖示。

開啟手機的設定,在更多或者網路共享與熱點裡找到usb共享網路開關,開啟usb共享網路,等待膝上型電腦和手機的連線。

初次通過usb資料線連線,等待的時間可能會長一點,成功連線上之後,會出現如下圖所示的文字標識。

這時膝上型電腦上的網路連線就會顯示已經成功的連線到網路了。

這樣,就可以輕鬆的使用膝上型電腦了,網速也不錯,比較適合急於使用膝上型電腦,又沒網的各位,比較方便快捷。

拓展資料:wifi 的出現,給眾多的手機、膝上型電腦愛好者們帶來了便捷,因為 wifi 不需要耗費流量,方便多臺手機、膝上型電腦連線,而且傳輸速度非常的快,深受人們的喜愛。

怎樣將手機連線到的不知道密碼wifi分享給電腦

7樓:徒步旅行

可以把手機開啟個人熱點,有手機設定一個密碼,在電腦上面用藍芽或者手機資料線可以直接上網的,手機連上wifi後,可以把手機作為熱點共享給電腦用,不需要耗費手機流量的。

wi-fi是一種可以將個人電腦、手持裝置(如pad、手機)等終端以無線方式互相連線的技術,事實上它是一個高頻無線電訊號。

8樓:只是丶_很孤單

手機用資料線連線電腦後進設定選擇網路共享 開啟usb網路共享,過一會你的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怎麼把手機連好的wifi分享給電腦(筆記本)

9樓:心語天地

手機不是自帶了移動熱點功能,用手機的這個功能就可以了,手機上你找下應該是有行動式wlan 熱點的應用的

10樓:tan衛星

又不用usb線,也沒有藍芽,除非你會變魔術才可以你的功能,或者你的膝上型電腦沒有wifi?開啟手機的個人熱點試下,你為什麼不直接用電腦連線wifi?

11樓:深紅的

安卓機器吧,把手機的wifi共享開啟,然後筆記本搜尋wifi訊號,連上就能用了啊。

具體名字叫“網路共享與行動式熱點”

怎樣把wifi密碼從手機分享到電腦?

12樓:憶在西祠衚衕

方法一:用re管理器檢視手機wifi密碼

如何把手機的wifi共享給電腦?

如何設定共享磁碟?如何將電腦硬碟共享

把你計算機以下設定即可共享檔案。1.開始 執行 找到 server 服務,屬性啟動型別 自動 確定,然後在左邊點 啟動 確定。2.開啟網路上的芳鄰屬性 本地連線屬性 安裝 協議 nwlink ipx spx netblos compatible transport protocl 雙擊。裡面還有個 ...

如何將三臺電腦共享印表機,如何將三臺電腦共享一個印表機

1 詳細講解,多臺電腦共享一臺印表機的設定過程小白變電腦高手 三臺電腦共享一臺印表機,可以通過區域網共享該印表機,實現共同列印。在辦公室環境內,只有1臺印表機,多臺電腦需要連線到該印表機進行列印,否則只能用u盤拷貝進行列印,效率低下。其實可以通過區域網共享該印表機,實現共同列印。1 在列印伺服器 硬...

如何將手機裡的軟體在電腦上操作,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首先我們需要一bai個很強大的 du軟體,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 主介面點選聯絡人。2 然後,在聯絡人的介面點選裝置的標籤欄目。3 接著,在裝置標籤下點選開啟我的電腦。4 之後,在開啟的我的電腦的對話視窗中點選底部的檔案圖示。5 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應用的標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