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將蘋果手機備忘錄上的記錄複製到電腦上

2021-06-18 16:44:08 字數 767 閱讀 9435

1樓:暮雨瀟瀟

蘋果手機備忘錄怎麼匯出到電腦?

2樓:李尐羙

兩種方法:

一,是用91助手同步到電腦,二是複製後貼上到qq上,用手機上qq發到電腦上的另乙個qq上,然後再從電腦上的qq上覆制後存入電腦。

把手機連到電腦上,在上面有乙個tab頁,第乙個是首頁。第三個是應用程式,然後第二是是資訊還是什麼的我忘記了,就是第二個這個點進去,往下拖。應該有備忘錄同步。

你勾選上之後同步試試看。

3樓:敬業籤

如果想要將蘋果手機備忘錄上的記錄複製到電腦上有兩種情況,得看電腦是什麼系統,有蘋果系統和非蘋果系統兩種情況。

一、兩個裝置都是蘋果,將蘋果手機和另乙個蘋果裝置登入同乙個icloud的賬戶,然後同步備忘錄,這個過程不是實時同步的,需要等待一段時間。

二、兩個裝置有乙個不是蘋果,將蘋果裝置和另乙個裝置登入同乙個敬業籤賬號,然後將需要匯出的備忘錄內容複製到敬業籤中,然後在另乙個裝置上登入敬業籤賬號就可以了,這個過程是實時同步的,不需要等待。

4樓:厚榮花宣培

把手機連到電腦上,在上面有乙個tab頁,第乙個是首頁。第三個是應用程式,然後第二是是資訊還是什麼的我忘記了,就是第二個這個點進去,往下拖。應該有備忘錄同步。你勾選上之後同步試試看

5樓:臺卓楚晗蕾

一,是用91助手同步到電腦,二是複製後貼上到qq上,用手機上qq發到電腦上的另乙個qq上,然後再從電腦上的qq上覆制後存入電腦

有誰知道蘋果手機的備忘錄上某條記錄不見了,最近刪除也不見了

如果是最近刪除也沒有的話,那就真的找不回來了,一旦刪除icloud裡的也會一併沒掉,跟pages一樣 這裡經歷過慘痛教訓 蘋果手機已刪除的備忘錄找回方法 備忘錄 從ios9版本開始新增了 站功能,所有已刪除的 備忘錄 預設保留30天,30天內可以在 最近刪除 中找回,30天后系統會自動刪除 最近刪除...

為什麼蘋果手機備忘錄裡的東西突然就沒有了

與其他帳戶共享備忘錄 您可以與諸如 google yahoo 或 aol 的其他帳戶共享備忘錄。前往 設定 郵件 通訊錄 日曆 然後開啟帳戶的 備忘錄 若要在特定帳戶中建立備忘錄,請輕按備忘錄列表頂部的 帳戶 選擇一個帳戶,然後輕按 新建 在 iphone 上的帳戶中建立的備忘錄在帳戶的備忘錄資料夾...

iphone手機的備忘錄不小心刪除了怎麼恢復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這個是能恢復的,1.只要別退出備忘錄的編輯頁面就能立刻恢復。你可以拿著你的蘋果手機左搖搖 右搖搖就可以搖出恢復的功能,會自動跳出 撤銷鍵入 這個功能,出來後選擇 撤銷 這時候剛剛誤刪的內容就可以恢復回來了!不過這個方法一定是在沒退出備忘錄編輯頁面來操作的,否則不起作用。1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