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電腦中的歌曲移到手機中的儲存卡

2022-08-21 07:00:06 字數 2372 閱讀 6849

1樓:

有多種途徑,最簡單也是最快的方法是你有讀卡器,將儲存卡插入讀卡器,再將讀卡器連線電腦,即可進行操作,也可以將儲存卡置於手機中,將手機與電腦用資料線連,會顯示有兩個以上的碟符出現,參考你手機的ram容量和卡的容量就可以進行操作,有的智慧型手機還需要安裝相關的讀卡器軟體,即將手機模擬成讀卡器進行操作。當然用紅外也可以,藍芽也可以,但這兩種方法傳輸速率比較低,耗電量也大,需在操作時保證電量夠足.

2樓:我的百科書

用資料線把手機聯到電腦上,再開啟我的電腦,點選可移動磁碟,然後把要的歌曲直接拖到移動磁碟中就可以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有讀卡器的話可以直接複製過來,或者用紅外的、藍芽都可以實現。

4樓:

有讀卡器的話,就跟用u口的裝置一樣

原理就是從d盤複製東西到e盤的乙個過程

5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帶儲存卡的話應該也有資料線吧?直接資料線連線到電腦上不久可以拷過去了嗎?

怎麼樣把電腦d盤上的歌曲移至手機(或記憶體卡)上? 求詳解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很簡單,用資料線連線手機和電腦,然後手機可u盤差不多,就可以拷貝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意思是說你的d盤有許多歌曲,但是分放在不同的資料夾裡找不到是麼?我的是win7系統,你在搜尋欄裡(位址列的右邊)輸入點加擴充套件欄(例如.

***)。找到的結果複製,然後貼上到手機,歌曲一般的副檔名也就是***、wma、ape。你分別搜尋就基本上可以都找到了

怎樣把電腦上的歌曲移至到手機上,簡單點,要詳細的

如何將電腦裡的歌曲放到手機的儲存卡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電腦裡找到你的記憶體卡,把要複製的歌曲貼上到卡里就好了

怎樣把手機的歌曲移至儲存卡裡面去?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通過電腦把手機裡的歌拖到sd卡。也可以通過手機檔案管理來轉移。

通過電腦來轉移一般是電腦不支援移動功能,才會用到它。通過手機資料線來連線手機後,電腦可以開啟手機資料夾,在裡面有系統自帶記憶體和sd卡,把系統記憶體裡的歌曲檔案拖到sd卡即可。

3.  進入歌曲頁面,如圖二所示。

4.  把需要轉移的歌曲勾選上,如圖三所示。勾選後再點選底下的移動按鈕。

5.  點選移動後,就會彈出圖四所示,可以選擇sd卡後,選擇乙個資料夾,把選擇的歌曲黏貼到裡面即可實現移動。操作比較方便簡單。

10樓:

有什麼辦法可以把歌曲搞得記憶體卡

電腦裡的歌怎麼傳到記憶體卡上

11樓:英格拉姆

方法一:

1、準備好記憶體卡,將記憶體卡插入讀卡器,再將讀卡器插入電腦。

2、開啟**軟體。

3、點選設定。

方法二:

1、插入一張帶有tf卡的讀卡器,在資源管理器裡檢視(圖中e盤)。

2、找到電腦上的音訊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剪下。

3、進入tf卡目錄,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貼上。

4、音訊檔案貼上完畢。

12樓:鋼神綠鋼

電腦音訊轉移到tf卡方法:

1.插入一張帶有tf卡的讀卡器,在資源管理器裡檢視(圖中e盤)。

2.找到電腦上的音訊檔案,點選滑鼠右鍵,選擇剪下。

3.進入tf卡目錄,點選滑鼠右鍵,選擇貼上。

4.音訊檔案貼上完畢。

13樓:臣天男

你要是有讀卡器的話,可以直接把記憶體卡放在讀卡器裡面,把讀卡器插入電腦,這樣就直接直接傳歌了。

14樓:

當你把手機通過資料線連到電腦上以後,「我的電腦」中就會多出兩個盤,乙個是你手機的,另乙個就是你手機記憶體卡的。然後開啟sim卡的那個盤 把需要的東西複製進去

怎樣從電腦上傳**到手機的記憶體卡上 10

15樓:來自海印寺學貫中西的杜梨

如果有wifi最簡單了 手機上安裝酷狗 電腦上安裝酷狗就可以直接傳歌曲了

當然也可以用qq直接傳

沒有wifi那就只有弄資料線來來複製到記憶體卡上了如果不會弄 那直接電腦上弄個360手機助手 線插上去 就自動提醒你

16樓:匿名使用者

把電腦和手機用資料線連上

17樓:匿名使用者

用連線線連線手機和電腦。

如何將電腦上我的電腦中的傳到另電腦中

最簡單的辦法,把兩個硬碟互換下 如果兩個電腦是具域網,你可以把要傳的檔案的那個電腦上所有的盤開啟共享,然後從裡面考 或者找個合適的行動硬碟把東西先考到裡面,再考到另一臺電腦裡.我說的應該詳細吧 我的電腦 包括了所有的分割槽,如果是要把 我的電腦 中的資料傳輸點另一個電腦中,相當於做了整個硬碟的資料轉...

如何將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

1 電腦端,開啟傳檔案到手機介面,有個開啟檔案助手的選單,可以檢視傳送的檔案在什麼位置 2 手機端,預設在tencent資料夾的qqfile recv資料夾下 通過手機端的檔案管理器開啟該目錄 看你是什麼手機,安卓和蘋果手機有不同的操作 安卓手機的話連線電腦後,在手機上選擇u盤模式,然後手機的記憶體...

如何將手機裡的軟體在電腦上操作,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首先我們需要一bai個很強大的 du軟體,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 主介面點選聯絡人。2 然後,在聯絡人的介面點選裝置的標籤欄目。3 接著,在裝置標籤下點選開啟我的電腦。4 之後,在開啟的我的電腦的對話視窗中點選底部的檔案圖示。5 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應用的標籤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