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第一台電腦中的檔案拷貝到第二台電腦中

2022-04-11 15:00:09 字數 831 閱讀 1201

1樓:醉舞弄清影

用行動硬碟,或聯線成區域網,共享檔案

不想花錢用qq傳

2樓:雪原雪原

1.區域網共享複製;

2.直接將兩個硬碟掛到一台電腦上覆制;

3.網路中轉站;

4.ghost的整個磁碟映象功能

(較複雜,適合轉殖舊電腦的分割槽方式及全部檔案);

5.優盤轉複製(最簡單)。

3樓:匿名使用者

把兩個硬碟先裝到一台電腦裡 然後傳過去!!

或者用行動硬碟 u盤什麼的!

4樓:v紅塵

1.如果有路由器的話直接上飛信或者qq傳送壓縮包就行,速度可以達到10m每秒。

2.用行動硬碟或者優盤拷貝。

3.如果設定共享,直接一根網線連兩台電腦就行了:

(1)設定一下各自的ip位址,如192.168.1.101和192.168.1.102。

(2)在網路上的芳鄰右鍵設定家庭或小型辦公網路,按你的需要選擇。

(3)右擊要複製的資料夾選擇共享和安全,在在網路上共享這個資料夾前打鉤。

(4)在你另一台電腦位址列裡輸入\\192.168.1.101,然後回車即可看到共享的檔案。複製到你電腦上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把舊電腦的硬碟拆下來

把新電腦的光碟機暫時也拆下來

把舊電腦的硬碟 對接 剛拆下來新電腦的光碟機位置然後開機 複製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用ghost裡面的disk功能可實現資料互拷!但需將兩個硬碟裝在同一臺電腦裡才行

如何將一台電腦的檔案傳入另電腦中

在區域網的把要傳送的檔案磁碟設定共享就可以了 最u盤複製,貼上就可以,如果不在都能上網,可以發郵件,如果兩台電腦在同乙個區域網吧,也可以開啟電腦的共享,直接複製就行了 有多種方式,下面舉例三種常用的 第一 如果是家庭電腦,兩台電腦不是同乙個地方可連線,拷唄到別人的電腦上去,那只能用行動硬碟或者u盤之...

怎樣將一台電腦的硬碟和另外一台電腦連在一起

把一塊硬碟設成從盤 方法在每個硬碟上都有介紹 然後把光碟機的電源,資料線插上即可 用一條交叉雙絞線把兩台電腦的網絡卡連線起來就行了 先跳線 每塊硬碟上都有教 不會跳可以上網搜尋 xx硬碟 跳線 xx代表你的硬碟品牌 然後插電源線 資料線 壓縮備份到u盤,然後複製到另外硬碟 哇,都答得這麼清楚了 樓主...

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如何檢視一台電腦的ip

電腦的ip位址怎麼查 通過以下幾步能就輕鬆地檢視電腦的ip是多少 第一步 右擊工作列中的網路連線圖示,選擇彈出選單中的 開啟網路和共享中心 如下圖所示 第二步 在開啟的視窗中單擊 本地連線 如下圖 第三步 在彈出的本地連線狀態對話方塊中選擇 詳細資訊 e 按鈕。如下圖 當然,除了上述檢視本機ip位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