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給台式電腦的硬碟重新分割槽,如何將硬碟重新分割槽

2021-12-19 16:32:52 字數 1243 閱讀 1980

1樓:匿名使用者

pq,dm ,找個win7系統盤,裡面應該有pq或dm的,pq的話,進去主分割槽,分20g就行了,然後全部分成邏輯主分割槽,然後再在邏輯主分割槽下分邏輯分割槽,平均分成4個好了,最後右擊c盤,進偕,設定為作用,然後執行,就行了,接下來,重啟,光碟機啟動,然後裝系統/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pq分割槽魔術師 可以在window下執行調整分割槽容量不破壞原有資料 中文介面 易操作

如何將硬碟重新分割槽

3樓:匿名使用者

過程:一、要將硬碟分割槽,一定不可以用這個硬碟上的系統啟動計算機;也就是說,需要光碟或者是u盤的啟動盤。

二、分割槽工具的選擇:既然能問這個問題,一定對分割槽工具不太了解。本著解決問題優先的原則,建議使用pe啟動盤中的「pm分割槽大師」。

它可以動態自由分割槽而且不破壞硬碟資料,方法是用滑鼠點乙個現有分割槽,然後把滑鼠移到分割槽圖示的一端,隨意拖動即可調整分割槽大小,各分割槽都調整好後,點一下左上角的「應用」分割槽就修改好了。(但如果硬碟資料過多,會浪費很多時間)

三、刪除分割槽:在各分割槽上點右鍵——刪除,最後點「應用」。需要注意的是擴充套件分割槽也要刪除。

四、建立分割槽:成功刪除分割槽後,硬碟的分割槽圖示應該是乙個長方形,在長方形區域點右鍵——建立分割槽(建立主分割槽,分割槽前空間為0),輸入分割槽的大小及想要的格式。把剩下的建立成「邏輯分割槽」……一切ok後,還是要點「應用」。

分割槽後觀察一下主分割槽是否為[活動],一定要設定為[活動]才可以用它啟動電腦。

4樓:仝全雪錦

該新系統自帶的磁碟管理功能較好。在我的電腦上右點屬性,然後進去找到磁碟管理,就能根據你的要求來分了,vista系統盤最好確定為50g,否則太小就裝不下了。

5樓:巫天真旗兆

笨蛋,直接手工分割槽好使多了。

點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在右邊那個有斜槓填充區**分就是了,不合格的先刪掉,快速格式化一下,然後再開始分割槽,你試試看就知道了,很簡單的,對了,不要對系統盤分割槽哦,只分其他的區,系統盤不要動

6樓:板忠趙歌

右擊"我的電腦",單擊「管理」,然後單擊「磁碟管理」。把除了c盤之外的其他分割槽選中,然後右擊,選擇「刪除邏輯分割槽」。刪除之後對剩餘空間進行重新分割槽。

分成兩個區,分割槽大小由你自己選擇。有什麼不明白的可以繼續問我。

7樓:匿名使用者

用partitionmagic8

電腦重新分割槽方法,怎樣重新分割槽電腦硬碟

樓主的所有擔心是沒有必要的。裝機版的系統盤是不會出現多個系統的,因為在裝機的時候會提示硬碟分割槽,這時即可對硬碟進行分割槽。如果重新分割槽,硬碟內所有的資料丟失。如果不分割槽直接裝在c盤中,並格式化c盤即可。首先,一般ylmf的安裝盤都是支援各種安裝方式,也包括硬碟安裝,且安裝完畢後,不會出現雙系統...

電腦硬碟重新分割槽方法,電腦硬碟重新分割槽方法

你覺得有必要重新分割槽嗎?資料轉移到 其實重新分割槽硬碟還是那麼大。如果嫌空間變小了,可清理磁碟垃圾,重新分割槽,用光碟或u盤啟動在pe下可以進行。沒有光碟機或u盤,在win系統下也能分割槽。你在pe下或是在系統桌面上進行分割槽都是需要用分割槽工具的。我向你推薦 pq8.05綠色漢化版在網上搜。教程...

如何給硬碟重新分割槽 硬碟如何重新分割槽

新買的電腦一般只有兩個或四個碟符,很多人想自己分割槽又不知道怎麼分,下面為大家介紹怎麼自己分割槽。如何給自己的電腦硬碟分割槽。膝上型電腦。方法 步驟。首先我們需要進入系統的磁碟管理介面進行分割槽,在電腦桌面右擊 我的電腦 選擇 管理 在彈出的計算機管理介面選擇 磁碟管理 如何給自己的電腦硬碟分割槽。在磁碟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