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手機裡的軟體在電腦上操作,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2021-03-04 08:55:01 字數 1656 閱讀 231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需要一bai個很強大的

du軟體,

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2樓:辛雨心

1、首先,在手機上開啟**主介面點選聯絡人。

2、然後,在聯絡人的介面點選裝置的標籤欄目。

3、接著,在裝置標籤下點選開啟我的電腦。

4、之後,在開啟的我的電腦的對話視窗中點選底部的檔案圖示。

5、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應用的標籤下,再點選傳送按鈕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的話,有些時候電腦是不支援的,他們的嗯,不一樣,我覺得你可以下乙個安卓的模擬器的話,可能會有一點

4樓:驚夢洛陌

電腦端,步驟如下:

所需材料:手機**、電腦**、智慧型手機一部、電腦一台、手機和電腦登入同一帳號。

一、開啟手機**,點選**的「聯絡人」。

二、接著點選聯絡人分類目錄內的「裝置」。

三、在裝置內點選「我的電腦」。

四、這時會開啟手機電腦傳輸介面,這時點選傳送「檔案」。

五、點選頂部的「應用」,接著在下方目錄內勾選要傳送的應用,最後點選右下角「傳送」即可把此應用傳送至電腦。

5樓:zz不要說

手機得作業系統都和電腦不一樣怎麼下

怎麼把手機裡面的軟體移到電腦上?

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智慧型手機的話,例如安卓可以使用豌豆莢鏈結,自動安裝驅動,鏈結上以後你可以把手機裡的軟體備份到電腦上。

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資料線連到電腦上啊。你的軟體安裝包轉到電腦上可以。如果想把安裝好的轉到電腦上那是亂來不行的。

或者你弄個記憶體卡擴大手機儲存容量。

8樓:隱居小

用資料線連線,開啟我的電腦(windows xp)/計算機(windows 7),開啟你的手機(會出現乙個可移動磁碟,名字是你手機型號),點開,選擇,複製/剪下,貼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軟體安裝包嗎

如果是醬紫,你可以連線手機後

用電腦版的應用寶來複製檔案

先開啟電腦軟體,再用資料線連線手機

開啟手機上的usb除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沒有模擬器用不了手機的軟體

11樓:超級春哥哥的

複製。但是如果要執行,要用虛擬機器。

1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安卓手機,想把裡面的軟體、應用程式、不可刪除程式等轉放(儲存)到電腦上,則:安裝應用寶,用手機usb資料線連線電腦,手機端同意應寶用的提示,進入應用寶後能檢查到手機的情況下——「我的手機」——「應用」——「我的應用」中的程式有「匯出」一項,可以直接匯出整個安裝包到你指定的電腦中的位置。「系統應用」中的程式一樣匯出。

這樣還有一種好處,你把手機root了後,萬一把某必需程式刪了後還能再安裝回去,原汁原味的隨手機程式。

如果你是想把手機的程式在電腦執行,是不大可能的。

13樓:狼族丿鹿晗

用usb介面將手機連線

如何清除自己在電腦上操作的痕跡?

我只知道ie的歷史記錄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刪除要想刪除ie的歷史記錄,方法很多,其實只要解除或禁止ie的自動記憶功能就可以了,以下幾種方法你可以任意選擇 1 單擊ie視窗的 工具 選單 internet選項 點選 常規 選項卡,選擇 internet臨時檔案 中的 刪除cookies 和 刪除檔案...

手機軟體怎麼裝到電腦上,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傳到電腦上安裝?

1 首先在自己的電腦桌面上找到電腦管家,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2 接著點選螢幕右下方的工具箱,然後在工具箱裡點選軟體管理,如下圖所示。3 然後輸入自己想要的軟體名稱並點選回車鍵,這裡輸入qq,如下圖所示。4 然後在搜尋頁面,點選安卓版,如下圖所示。首先,找到手機的 設定 按鈕,點選進入 設定頁面 然...

如何將華為手機裡的檔案轉到電腦上

1 手機通過原裝usb資料線與電腦相連,待電腦自行安裝驅動,並確認驅動安裝成功,如下圖所示 注 如驅動未安裝成功,可通過安裝hisuite軟體進行輔助驅動安裝或者通過選擇埠模式中的幫助進行電腦驅動安裝。1 在手機端彈出的對話方塊選擇 是,訪問資料 2 在手機下拉列表中usb連線方式中選擇 裝置檔案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