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將通訊錄從EXCEL格式匯入安卓手機

2023-02-27 12:25:02 字數 2946 閱讀 1609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安裝乙個【手機助手】比如360手機助手,就可以將excel的格式的通訊錄匯入到手機了!

若你的excel不是由手機匯出的,你可以這樣:先由手機匯出乙個excel格式的通訊錄(相當於模板),再將你excel檔案的資料複製到你匯出的excel檔案(模板)中,再將模板匯入到手機裡!

快去試一試吧!成功後記得及時採納我的答案喲!

如何將excel通訊錄匯入安卓手機通訊錄?

2樓:hey_girl傳奇

先由手機匯出乙個excel格式的通訊錄(相當於模板),再將你excel檔案的資料複製到你匯出的excel檔案(模板)中,再將模板匯入到手機裡!

通訊錄作為通訊錄位址的書本,當今的通訊錄可以涵蓋多項內容。如:姓名、**號碼、單位**、移動**、傳真號、電子郵件、qq、msn、個人主頁、公司、街道、郵編、生日、大頭帖、車牌、銀行帳號、俱樂部名稱、愛好等等。

通訊錄也可採用紙張印刷,然後裝訂成冊,顯示每個人的聯絡方法,位址等,稱之為通訊錄。本冊通訊錄分為簡裝和精裝兩種,精裝通訊錄可用皮革或真皮做為通訊錄的封面,可以長期儲存。適合企業通訊錄,同學通訊錄,大學通訊錄等。

3樓:鍾士恩聶亥

你安裝乙個【手機助手】比如360手機助手,就可以將excel的格式的通訊錄匯入到手機了!

若你的excel不是由手機匯出的,你可以這樣:先由手機匯出乙個excel格式的通訊錄(相當於模板),再將你excel檔案的資料複製到你匯出的excel檔案(模板)中,再將模板匯入到手機裡!

4樓:卜飛語

用軟體先轉成手機通訊錄格式吧。

excel轉通訊錄格式方法。

然後把做好的檔案傳送到手機上開啟就好了,然後會自動儲存在手機上。

如何將excel通訊錄匯入安卓手機通訊錄

5樓:匿名使用者

「將excel通訊錄匯入安卓手機通訊錄」的操作步驟是:

1、在電腦上開啟「qq同步助手」的「通訊錄管理中心」介面,選擇一種登入方式登入;

3、在「匯入聯絡人」中,選擇匯入檔案型別為「excel」;

5、按「模板」格式整理已有的通訊錄資料,然後將excel通訊錄匯入到通訊錄管理中心;

6、在安卓手機安裝並執行qq同步助手,然後點選「恢復」,即可將雲端通訊錄同步到安卓手機,完成excel通訊錄到安卓手機的資料同步。

如何將excel通訊錄匯入安卓手機通訊錄

6樓:匿名使用者

方法/步驟。

用excel好聯絡人內容,名稱一列,**號碼一列。

然後另存為*.csv格式(去掉所有不相容格式時選「是」)

然後用記事本開啟這個檔案,看看是不是聯絡人和**號碼中間用逗號隔開的,是的話儲存。不是的話重複第2步。

開啟outlook,點選:檔案——>匯入——>其它通訊薄。

選擇(文字文件-用逗號隔開)這個選項,然後找到剛才儲存的csv檔案。

然後在《對映要匯入的域》視窗,在「**」前面打上勾,在出來的視窗中選擇移動**(或者別的,隨你自己,不過必須得選上),然後確定。

在outlook開啟:工具——>通訊薄,開啟之後你是不是在視窗中看見聯絡人了呢,用滑鼠選中乙個聯絡人,然後alt+a,全選住了所有聯絡人,然後點滑鼠右鍵,複製。

新建乙個資料夾,然後點貼上,你看看是不是有以每個人名命名的vcard檔案都被複製到這個資料夾裡面了。

手機助手點匯入,具體為:點選手機聯絡人 ——匯入/匯出——>選中所有要新增的聯絡人vcard檔案(名片),然後點「開啟」。

然後確定。ok,搞定,所有人都進入到手機通訊薄裡去了吧。注意:

7樓:小強瑞迪

導不進去,只能自己乙個往進輸入。

如何把excel格式的通訊錄匯入安卓手機

如何使用excel批量將聯絡人及號碼匯入安卓手機

8樓:網友

蘋果安卓手機步驟:

第一步:用 批量號碼製作手機通訊錄格式軟體 做好手機匯入格式第三步:在手機上開啟傳過來的檔案,儲存至通訊錄即可若步驟二不會用、可以用資料線匯入手機也可以。

9樓:卜飛語

excel錶轉手機通訊錄格式檔案【電腦版】

用這個做成手機通訊錄格式檔案,然後傳送到手機上開啟就好了。

蘋果安卓諾基亞都可以用。

如何把將excel裡的通訊錄匯入安卓手機

10樓:生家美猶津

1.將手機用資料線連線到台式電腦,開啟360手機助手,點我的手機,在右邊點聯絡人。

2.在聯絡人選單下,點匯入/匯出。

3.點匯出全部聯絡人,這時會彈出對話方塊,選擇另存的位置和檔案型別。注意,位置一般儲存在桌面,(好找),檔案型別選擇excel檔案格式即*。xls。

4.匯出後在桌面上會生成乙個excel檔案,裡面有你手機裡的通訊錄聯絡人的全部資訊。

5.把單位的通訊錄有用的部分按照你生成檔案的形式,複製貼上到相應的位置上。

6.製作完成後,在回到360手機助手,聯絡人,匯入聯絡人到本地聯絡人。完成。

如何把excel的**簿通訊錄批量匯入到android手機中

11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非常簡單的方法。

第一步、用 批量號碼生成手機匯入格式。

第三步、儲存**到通訊錄。

安卓手機尤其的簡單,這三步就可以搞定。

12樓:卜飛語

安卓和蘋果通用,還算是比較簡單,就三步。

excel匯入手機通訊錄格式轉換軟體。

第一步,按模板做好格式,匯入軟體。

第二步,用軟體轉換成要的格式檔案。

第三步,把檔案拷貝到手機在手機開啟,選擇通訊錄儲存就好了。

怎樣把excel格式的通訊錄匯入iphone

如何將通訊錄匯入iphone 2 把手機連上itunes,選擇手機右邊的選項資訊 同步位址通訊簿 同步google 通訊錄 配 置 輸入gmail 帳號,配置,然後點同步。通訊錄就到手機裡了方法二 在windows 下,首先電腦上裝好outlook 軟體 excel 格式不可以直接同步的iphone...

如何將資料分列匯入excel

在excel裡,可以很輕鬆地為資料分列。以文字檔案匯入excel為例,如果文字檔案裡有多行資料,各行資料格式相同,很容易通過excel分列。方法如下 1,開啟excel,直接開啟excel程式 在excel裡開啟目標文字檔案。2,此時excel會自動啟動文字匯入嚮導。依據嚮導,按原檔案資料型別,選擇...

如何快速將手機通訊錄匯入另手機,如何快速將乙個手機通訊錄匯入另乙個手機

sim卡匯入,手機會換但手機號不一定會換,我們可以利用sim卡把舊手機的通訊錄拷貝乙份,匯入到新手機中就可以了itunes匯入,itunes會自動備份包括通訊錄在內諸多資料,需要恢復的時候選擇 恢復備份 1 在兩個手機 上安裝乙個 同步助手。2 在原來的手機 同步助手上登陸自己的 賬號。3 登陸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