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軟體怎麼裝到電腦上,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傳到電腦上安裝?

2022-05-07 02:30:04 字數 897 閱讀 5522

1樓:4終

1、首先在自己的電腦桌面上找到電腦管家,並點選它,如下圖所示。

2、接著點選螢幕右下方的工具箱,然後在工具箱裡點選軟體管理,如下圖所示。

3、然後輸入自己想要的軟體名稱並點選回車鍵,這裡輸入qq,如下圖所示。

4、然後在搜尋頁面,點選安卓版,如下圖所示。

2樓:七彩虹科技****

首先,找到手機的「設定」按鈕,點選進入「設定頁面」

然後,將螢幕向下滑動找到「應用」或者「儲存」這一選項(有的手機在應用頁面,有的在儲存管理頁面)

其次,點選進入「應用頁面」,找到「首選安裝位置」

最後,點選「首選安裝位置」,即可更改應用的安裝位置

3樓:延淳雅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正在編輯整理回答,馬上就為您解答,還請不要結束諮詢哦。

1、首先在自己的電腦桌面上找到電腦管家,並點選。

2、接著點選螢幕右下方的工具箱,然後在工具箱裡點選軟體管理。

3、然後輸入自己想要的軟體名稱並點選回車鍵,這裡輸入qq。

4、然後在搜尋頁面,點選安卓版。

更多4條

4樓:

你只需要乙個安卓模擬器啦

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傳到電腦上安裝?

5樓:這是浮誇嗎

1、首先,返回手機桌面,開啟「tim」應用;

2、接下來,在tim聯絡人介面選擇「我的電腦」選項;

3、接下來,在我的電腦介面選擇下方圖示的「資料夾」圖示;

4、接下來,在資料夾介面選擇需要傳送的應用,點選「傳送」選項;

5、接下來,在我的電腦聊天介面等待傳送完成就可以了;

如何將手機裡的軟體在電腦上操作,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首先我們需要一bai個很強大的 du軟體,如何將手機上的軟體下到電腦上 1 首先,在手機上開啟 主介面點選聯絡人。2 然後,在聯絡人的介面點選裝置的標籤欄目。3 接著,在裝置標籤下點選開啟我的電腦。4 之後,在開啟的我的電腦的對話視窗中點選底部的檔案圖示。5 最後,在彈出的視窗中切換到應用的標籤下,...

如何將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怎麼把電腦上的檔案傳到手機上?

1 電腦端,開啟傳檔案到手機介面,有個開啟檔案助手的選單,可以檢視傳送的檔案在什麼位置 2 手機端,預設在tencent資料夾的qqfile recv資料夾下 通過手機端的檔案管理器開啟該目錄 看你是什麼手機,安卓和蘋果手機有不同的操作 安卓手機的話連線電腦後,在手機上選擇u盤模式,然後手機的記憶體...

怎麼把手機上的軟體轉到記憶體卡上,如何將手機應用轉到記憶體卡上

1.安卓優化大師 程式整理功能 2.設定 應用程式 儲存空間使用情況 選你想移動的程式 移至sd卡 rom自帶軟體不可轉移 3.360手機助手 軟體搬家功能 以上3種都可實現!開啟手機的設定,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管理,裡面會顯示你手機安裝的各類軟體系統,選擇乙個軟體點開,會看到介面上有 移至記憶體卡 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