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密碼忘記了咋辦?我的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12-10 03:35:05 字數 5541 閱讀 1068

1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

一、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二、隱私空間的密碼忘了怎麼辦忘記隱私空間密碼;funtouch;os;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以下系統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忘記隱私密保答案;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ivo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三、找回vivo密碼修改密碼的方式有:驗證舊密碼、密保問題,繫結手機號碼/郵箱、申訴找回;密保問題修改密碼:三個問題同時正確,如果連續輸入錯誤5次之後,會鎖定24小時後才能再次使用該功能。

(也可以使用其他方式修改密碼);

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

進入設定--指紋、面部與密碼--隱私與應用加密--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funtouch os 以下系統。

進入i管家--隱私空間--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

忘記隱私密保答案。

如果忘記了密保問題答案,將無法使用手機隱私加密功能,可進入設定--系統管理/更多設定--備份與重置/恢復出廠設定,(輸入鎖屏密碼)清除所有資料(若有開通查詢手機,則需輸入vvivo密碼清除資料),清除後進行密保問題重置,操作前請務必備份手機重要資料,無法檢視的隱私資料也將一併清除。

2樓:沐愈成舟

你好什麼密碼忘了在提問。

設定的密碼。

怎樣找回密碼。

1、重置密碼:登入裝置主選單,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通過預留手機號碼找回或者重置密碼。如果沒有預留手機號,或者換了手機號碼,可以在重置密碼介面選擇「密保問題」找、回選擇問題並輸入正確答案,單擊下一步進入到重置介面。

2、聯絡廠家:找廠家客服,讓廠家給乙個預設密碼,此密碼可登入進系統,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重新設定新密碼。監控系統是安防系統中應用最多的系統之一,現在市面上較為適合的工地監控系統是手持式**通訊裝置,**監控現在是主流。

從最早模擬監控到前些年火熱數字監控再到現在方興未艾網路**監控,發生了翻天覆地變化。在ip技術逐步統一全球今天,我們有必要重新認識**監控系統發展歷史。從技術角度出發,**監控系統發展劃分為第一代模擬**監控系統(cctv),到第二代基於「pc+多**卡」數字**監控系統(dvr),到第三代完全基於ip網路**監控系統(ipvs)。

第乙個不行的話,就聯絡一下當初安裝的,他們都有密碼,可以讓你進系統重置密碼。

提問現在沒有廠家**了。

當初安裝的人還能聯絡上嗎。

提問自己裝的。

網上買的嗎。

提問是的。客服找到訂單聯絡客戶。

客服一般他們也可以給你提供。

3樓:數碼百科達人鑫鑫

如果密碼忘記了的話,可以申請去修改密碼,或者恢復到初始的使用狀態。因為密碼忘記了,一般都是操作恢復到初始設定,這樣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的。

4樓:情感心理指導王老師

你可以在登入頁面找到這個忘記密碼的選項,然後根據提示找回。

5樓:網友

你的密碼忘了,你可以用手機登陸的,因為基本上密碼都是捆在手機上面的。你也可以。找代頁面上重新找回密碼。

6樓:冬日暖陽

密碼忘記了的話該怎麼辦呢?我覺得密碼忘記了的話,當然是應該好好的去尋找那個密碼呀,你根據那個提示忘記密碼,然後再用實名認證找回來。

7樓:汽修小技巧

這個你直接改回密碼就行,這個你可以放心的。

8樓:網友

你可以用手機號碼來找回,或者身份證號碼也是可以的。

9樓:陳66666666秀

如果你忘記密碼了的話你就可以用那個手機號碼找回密碼就可以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的登入密碼忘記了在你登入的時候直接點選忘記密碼然後可以通過你繫結的手機號修改密碼的。

11樓:帳號已登出

密碼忘記了,一般是有重置密碼的方法的,所以可以按照提示的操作。

12樓:華了個花

密碼忘記了 現在看看是不是可以重新設定乙個密碼 然後或者是你在極力的想想這個密碼當時設的時候是什麼時候。

我的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13樓:電子數碼專家

回答開啟【設定】,點選【登入手機賬戶】-【賬號密碼登入】-【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碼後點選【下一步】,以【通過繫結的手機號找回】為例,輸入手機號後點選【獲取驗證碼】,完成驗證後即可找回。

希望對你有幫助,親。

14樓:烈火三代

點選忘記密碼按提示操作可以重置密碼,然後就可以登入啦!純手工操作,希望能夠幫到你謝謝採納。

15樓:袁倫武

只要原來登入時繫結的手機還在,並且能夠接收簡訊,就可以找回密碼或重設密碼。步驟如下:1、開啟手機進入登入介面,2、點選登入,3、點選「用驗證碼登入」,4、填寫手機號,再點選「獲得驗證碼」,稍後用簡訊收到的驗證碼填寫,最後點選登入即可。

登入後可以重設密碼。

16樓:水瓶

找回密碼,或者重新設定密碼。

我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7樓:軟體達人王老師

第二步選擇需要解鎖的手機型號可以定位到手機,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六位解鎖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

第三步可以在鎖定手機上輸入剛剛設定的密碼解鎖手機了,這種方法手機裡資料不會丟失。

不過如果之前沒有設定找回手機功能或者賬號密碼,那就只能聯絡客服中心,讓客服人員幫忙處理。

18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19樓:小乖獸

手機該如何解決忘記鎖屏密碼的問題。

20樓:中關村**

如果忘記了鎖屏密碼,你只能通過把手機還原出廠設定的方法來抹除鎖屏密碼,就是在手機關機狀態下同時按電源鍵和音量增加鍵,進入rec刷機介面,在這裡選擇抹除所有資料,然後再重啟手機。這樣操作之後雖然可以抹除鎖屏密碼,但是手機中的資料也會一起丟失,但是如果手機中在此之前曾經登陸的有雲服務賬號,你還必須輸入雲服務賬號進行驗證才可以。

21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手機服務密碼,您可以通過以下方法重置手機號碼的服務密碼:

一、開啟中國聯通手機營業廳的登入頁面,選擇「服務密碼登陸」方式,點選「忘記密碼」,按頁面提示輸入相關資訊進行密碼重置。

二、開啟中國聯通網上營業廳,在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頁面提示進行密碼重置。

22樓:來自九龍瀑養眼的桂圓

1.以安卓手機為例,長按電源鍵關機。同時按下音量上鍵和電源鍵,長按幾秒。

2.進入雙清介面,點選恢復出廠設定。

3.之後再點選清除cache分割槽,然後手機會自動進入重啟,開機密碼清除了。

我的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長按音量減鍵+電源鍵,滑動關機,按一下音量加鍵,再按一下音量減鍵,長按電源鍵,當出現標誌時,松一下電源鍵,繼續長按電源鍵,直到進入iphone恢復模式,如沒能進入恢復模式,多嘗試幾次,電腦端開啟itunes,用資料線將連線起來,電腦檢測到手機,點選恢復,恢復並更新,下一步,同意,等待恢復完成即可。」

24樓:匿名使用者

1.手機登入華為賬號。

這個方法要求華為手機使用者先前已經在手機上登入了自己的華為賬號,並且也開啟了「手機找回」的功能。如果滿足條件即可解鎖:在電腦上登入華為雲服務(使用與手機上一樣的賬號),點選「手機找回」,這裡會再次要求你輸入賬號密碼,接下來選擇好手機裝置型號,就能直接定位到你的手機,我們點選「鎖定裝置」,設定好6位解鎖密碼,再次輸入華為賬號密碼確認,這樣手機就鎖定成功了,這時我們可以直接在手機上輸入你剛才設定的6位數字密碼即可成功解鎖手機了。

這一種方法不會對手機上的任何資料造成損壞。

2.沒有登入華為賬號。

這一種方法是利用手機的恢復出廠設定實現的,長按手機電源鍵關機,完全關機再等幾秒後同時按住「音量加鍵」和「電源鍵」直到看到華為圖案再鬆開,這樣就能進入手機的recovery模式了,我們選擇「恢復出廠設定」並使用「電源鍵」來確定,等待恢復出廠設定,完成後重啟手機就又像新手機一樣了。這種方法是可以解決鎖屏密碼的問題,但也一併把手機上所有的資料都給清除掉了,萬一沒有備份那就悲催了,所以這種方法會但不一定用。

還可以到華為手機營業點進行破解密碼。

我的賬號密碼都忘記了怎麼辦?

25樓:dai醬與jig桑

手機賬號密碼忘了怎麼辦。

26樓:解放後的傻子

看是什麼賬號了,有的用手機號驗證碼就可以找回來。當然如果你換手機了就沒有辦法了。

27樓:傘侍

什麼賬號,不同的型別的賬號不一定都能找回賬號和密碼。

28樓:人來瘋

這樣你就只能重新申請乙個了。

29樓:o暖心大白

忘記oppo賬號/密碼的解決方法:

方法一:oppo帳號關聯了鎖屏密碼,可通過鎖屏密碼直接修改密碼。

1、通過【設定】—【登入oppo帳號】輸入帳號+密碼,會出現相應輸入鎖屏密碼的介面(校驗鎖屏密碼後,您可以使用鎖屏密碼修改您的帳號密碼、手機號碼等帳號資訊)。

2、輸入相應的鎖屏密碼即會出現關聯成功的提醒。

3、如果長期登入忘記了oppo帳號的密碼,可以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登入與安全】進入。

4、在【登入與安全】的介面點選【重設密碼】,然後根據提示輸入鎖屏密碼。

5、就可以重新設定oppo帳號的密碼。

方法二:若oppo帳號繫結過手機或郵箱。

1、通過【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在登入賬號的介面點選【忘記密碼】。

2、進入相應的介面後點選【已繫結的手機號碼】/【已繫結的郵箱位址】—輸入手機號碼/郵箱。

3、然後點選【下一步】驗證繫結資訊--輸入驗證碼--驗證成功後輸入新密碼即可。

4、如果繫結的資訊無法驗證,可以通過申訴找回密碼,申訴路徑:【設定】—【頂部oppo帳號頭像】—【忘記密碼】—【帳號申訴】。

如果怕自己忘記賬號密碼,記得先進行相關關聯;繫結一下手機或郵箱,以後找回密碼就會方便很多。

30樓:新徐芬

什麼賬號,號碼登入啊。

忘記登入密碼,電腦登入密碼忘記了,怎樣才能找回?

若三星賬戶密碼忘記或丟失,建議您 方式一 手機中進入設定 賬戶 新增賬戶 三星賬戶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方式二 登入三星賬戶官網https account.點選右上角登入 忘記您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 重置密碼 輸入id資訊及安全驗證碼 確定。資訊確定後,...

windowsXP的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上面講的很好,可就是沒有講到根本上,你忘了密碼怎麼進去呢?那些東西只能讓你進去了才能用,可這是後話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到從安全模式進入,沒錯!你進去了就萬事ok了,你可以不要密碼也可以用其它的辦法了。1 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 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

手機賬戶密碼忘了咋辦,手機賬戶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找回vivo帳號密碼方法 1 繫結資訊仍在使用 自助找回 繫結的手機號碼或者郵箱仍在使用,可以接收到驗證碼 1 進入vivo智慧型手機官網 2 點選右上角的頭像,在彈出的介面點選 登入 註冊 在vivo帳號登入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要找回密碼的帳號,然後點選 下一步 3 選擇您要找回密碼的方式 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