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密碼忘記了,我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2022-04-17 06:38:06 字數 6294 閱讀 6379

1樓:

如果有些**在使用者註冊時提供了賬號和密碼找回功能的話,那麼你就可以通過當時註冊賬號的時候,提供的密碼找回資訊(例如:你的手機號碼、你最喜歡的老師是誰、或者是你的生日,等等)找回你自己的賬號和密碼;但是如果當初該系統在最初開發的時候並沒有提供該功能的話,那麼如果忘記了賬號和密碼就沒有任何辦法了。

2樓:預設自己

如果密碼忘記了可以選擇2種方案,1看一下整個頁面會有(忘記密碼)的標記,點進去按照步驟重新輸入就可以了。2也是看頁面上會有(動態密碼輸入)點一下,填一下手機號,再點動態密碼,會有簡訊傳送到你的手機上的,之後填好登入就可以啦。

3樓:碧雨幽蘭

你的密碼忘記?什麼賬號的密碼?手機密碼忘記可以用密保問題找回。銀行卡密碼忘記必須本人攜帶身份證去銀行營業廳重置密碼。其其他賬號密碼忘記的話可以用手機號驗證碼登入找回。

4樓:匿名使用者

忘記密碼可以用自己手機傳送乙個驗證碼找回重新設定乙個密碼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使用者名稱找回密碼,或者重新註冊。

6樓:

選擇忘記密碼,從新設定乙個新的密碼,有的軟體可以用手機驗證碼直接登入。

7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要選擇忘記密碼,然後你按照步驟,應該是手機簡訊找回密碼,然後重新錄入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手機驗證碼找回密碼或者忘記密碼然後重新設定密碼

9樓:

世界那麼大,開心的是那麼多,何必那麼傷心

我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40

10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11樓:都市修車老斯機

電腦密碼忘了怎麼辦呢

12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1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14樓:匿名使用者

無所不能。偏是自己那個十順著莫離光滑的脖子,讓人忍不住的一口接著一口的咬下去。

並把一疊厚厚的錢狠狠的砸向他。

15樓:七彩虹科技****

什麼產品忘記了密碼呢?

一般平板電腦和主機板忘記都是恢復出廠設定可以清除解決。

16樓:匿名使用者

她進一步,他退兩步,,什麼是錐心之痛!陰謀被揭穿的剎那,

宗夏愛她的前未婚夫,

17樓:招商銀行

若是忘記招行儲蓄卡取款密碼,分兩種情況:

1.您本人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至招行任一網點辦理密碼掛失:

① 賬戶資金(活期+定期+理財賬戶)≤人民幣5萬元,緊急重新設定密碼,實時生效。

② 賬戶資金(活期+定期+理財賬戶)>人民幣5萬元,可申請預約設定密碼,申請4天後(含申請當天)預設的新密碼自動生效。

2.由他人為您代辦密碼掛失,提供雙人有效身份證件和銀行卡到招行任一網點辦理掛失,4天後,需卡主本人(不允許代辦)持銀行卡和有效身份證件前往櫃檯重置。

18樓:科學普及交流

可以選擇:

忘記密碼。

如果自己不會,可以拿到手機店解。

19樓:火花與塵土

首先你的手機裡面的資料還要不要。不要的話刷機就好了

20樓:

到了手機店都沒找回來

21樓:歡迎掃碼

建議您找地方刷機一下!

22樓:

1961583558密碼忘掉了

我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啊,謝謝!

2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4樓:沐愈成舟

回答你好什麼密碼忘了在提問

設定的密碼

怎樣找回密碼

回答1、重置密碼:登入裝置主選單,點選忘記密碼,然後通過預留手機號碼找回或者重置密碼。如果沒有預留手機號,或者換了手機號碼,可以在重置密碼介面選擇「密保問題」找、回選擇問題並輸入正確答案,單擊下一步進入到重置介面。

2、聯絡廠家:找廠家客服,讓廠家給乙個預設密碼,此密碼可登入進系統,然後恢復出廠設定,即可重新設定新密碼。

第乙個不行的話,就聯絡一下當初安裝的,他們都有密碼,可以讓你進系統重置密碼

提問現在沒有廠家**了

回答當初安裝的人還能聯絡上嗎

提問自己裝的

回答網上買的嗎

提問是的

回答客服

找到訂單聯絡客戶

客服一般他們也可以給你提供

想快點用的話也可以在當地找個安裝監控讓他給你看看更多18條

25樓:堯秀花庚胭

你好有利有你認識的朋友麼,至少三個,然後密碼找回,用那種投訴的方式,填上裡面好友的資料,然後會讓你的好友確認,然後填寫你用過的密碼,在什麼地區用的最多,在什麼地區註冊什麼的,月詳細越好,但是隨便描述下也會給你乙個鏈結,讓你重設密碼

26樓:科技數碼達人

很多人手機用著用著忘記了密碼,不妨試試這一招,能夠快速清除密碼,安全進入系統。

27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我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8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29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0樓:中國聯通

如您是指手機服務密碼,如您忘記服務密碼,您可通過以下的渠道重置密碼:

登入聯通網上營業廳登入頁面點選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登入手機營業廳客戶端登入頁面後,點選忘記密碼,輸入手機號和驗證碼後按下一步,這時您的手機會收到乙個6位數的簡訊密碼,輸入簡訊密碼、新密碼、驗證碼等資料後再按下一步即可重置服務密碼;

使用隨機密碼登入網上營業廳首頁點選「業務辦理」>「其他業務」>「服務密碼設定」>「密碼重置」,點選「立即辦理」後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傳送免費簡訊指令「mmcz#6位新密碼」到10010。

各地市業務政策存在差異,具體以當地政策為準哦。

31樓:專注於it及情感服務

回答你好,密碼忘了,他只能進行嘗試找回密碼或者進行重置密碼,另外乙個就是進行破解密碼,不知道你是什麼密碼忘記了。

你好,密碼忘了,他只能進行嘗試找回密碼或者進行重置密碼,另外乙個就是進行破解密碼,不知道你是什麼密碼忘記了。

提問就是一開始那個登入密碼登上了結果又退出登入了然後密碼給忘了

怎麼弄?

回答你好,請問你是什麼密碼忘記了呢,是手機登入密碼還是什麼密碼?

提問是自己設的密碼給忘記了

回答你好,請問你是設的什麼密碼忘記了,你可以說詳細一點嗎?我都不太明白你說的是什麼的密碼。

vivo手機

回答你好,那你可以重新開啟這個登入的介面在登入的下面,他有點選,忘記密碼或者找回密碼,你按照提示進行操作就可以了,如果這個密碼是或者帳號沒有找回或者忘記密碼的提示,那你可以聯絡你上面的負責人讓他幫你重新設定乙個密碼就可以了。

更多12條

32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我的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33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4樓:中關村**

iphone忘記密碼怎麼辦

35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36樓:說生活出品

忘記wifi密碼怎麼辦,教你一招輕鬆找回

37樓:知乎者乎大智慧型

1、第三方的軟體屏鎖密碼忘記:由於開機時啟動不是很快,在剛剛開機的那時候軟體還沒有啟動起來。可以利用這一點來解決手機鎖屏密碼忘記的問題,將手機關機重啟,利用剛剛開機的短暫時間將手機上的第三方鎖頻軟體解除安裝,解除安裝後我們的手機就恢復正常了。

38樓:

通常登入介面都會有「找回密碼」或「忘記密碼」四個字,可以重新設定新的密碼,記得設定乙個通常情況下就能想起來的,以防再次忘記

39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忘記了登陸電腦的密碼嗎?如果有u盤啟動盤。進入pe系統,選擇解除密碼。破解成功就可以重新啟動,就沒有密碼了。

40樓:在凌雲塔瞭望的玫瑰

1、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音量上鍵+開機鍵,進入recovery。

2、依次選擇清空資料-清空使用者資料,重啟進入系統,此操作只刪除使用者資料,軟體得以保留。

41樓:

一般來說現在密碼都繫結手機,都可以通過手機進行重置,除非你把手機號碼給登出了。

42樓:

手機連線電腦,確定已安裝adb驅動(手機驅動可通過驅動精靈安裝),解壓adb工具包至c盤

2、開啟cmd輸入 cd c:\adb(開啟adb所在目錄)

3、接著輸入adb shell

4、繼續輸入cd data\system

5、輸入ls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gesture.key或者password.key

6、若設定的是圖案密碼請繼續輸入命令:rm gesture.key,若設定的是單純密碼請輸入命令:rm password.key

7、輸入reboot命令或者手動重啟手機生效,或者現在直接滑動解鎖,任意密碼都可解鎖,建議重啟

43樓:

5、輸入ls檢視data\system中的檔案,如果設定了密碼會有gesture.key或者password.key

44樓:典若南

可以找回的,就是麻煩,下次記住

45樓:建欣笑

請問你是忘記了什麼密碼?

46樓:

找回密碼,從新設定!

47樓:可靠的

點忘記密碼,重新設定。

我的密碼忘記了。

48樓:亢惜鑲

如果手機上好玩的話就是密碼忘的話就是上面輸上你的手機號,然後底下就有個忘記密碼,然後找回驗證一下,您只要登入繫結過就可以。實在不行,假如是桌面上那種鎖屏密碼的話,建議關機重啟,然後回廠,要不就刷機。一般像那種回廠都回不了的話,直接建議去手機店讓人家連線筆記本,給你刷個

49樓:快樂的小豬

可以在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然後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重新設定密碼。

我的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0樓:a玩轉華為

大多數情況下,鎖屏後需要通過輸入密碼或其他使用者設定的解鎖方式方可進入,所以可以有效保護該系統的資料安全。

51樓:手機小技巧分享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52樓:品質

可以多試一下常用密碼,大多數人設定密碼一般都是設定的常用密碼。或者使用密碼找回的功能試一下。還可以先把密碼寫到記事本上,然後依次試一下。

我之前有使用u盤加密超級3000加密了u盤上的檔案後來忘記密碼,就是將所有的密碼寫在記事本上乙個乙個的試出來的。

53樓:藝電力子公升

1.手機號碼是否與帳號有關聯,在註冊時

2.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碼接收數字,輸入收到的數字找回密碼3.以上不行的話,郵箱位址找回,如果是有與帳號繫結的話4.如果找不回帳號重新設定密碼,扔了重新註冊

5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不是基本都跟手機號繫結的嗎,簡訊驗證就可以了吧

55樓:漁域暢遊

一般都有找回密碼功能,比如註冊郵箱,手機號等。也有些密碼輸入不對會有忘記密碼密碼找回等選項。實在不行只能刷機

56樓:

是什麼密碼忘記了,可以重新設定呀

我的密碼忘記了咋辦?我的登入密碼忘了怎麼辦?

忘記密碼。一 忘記鎖屏密碼處理方法 二 隱私空間的密碼忘了怎麼辦忘記隱私空間密碼 funtouch os 及以上系統進入設定 指紋 面部與密碼 隱私與應用加密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funtouch os 以下系統進入i管家 隱私空間 忘記密碼,然後通過密保問題,重置密碼即可。忘...

密碼忘了怎麼辦,Wor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一 安卓手機清除開機密碼 1 下面以安卓華為手機為例,首先關機,同時按下電源鍵和音量 或音量 具體方法大家自己試試。2 進入手機logo介面,進入recovery選單,點選 恢復到出廠設定 過幾十秒重新啟動手機,開機密碼清除,手機中儲存的資料全部清除。然後可以重新設定開機密碼。二 蘋果手機清除開機密...

id密碼忘了怎麼辦,id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方法一 重置id密碼。如果你的iphone可正常使用,只是忘記了已登入appleid的密碼,這是最好解決的關於id密碼忘記的情況。只需要appleid登入處點選 退出登入 再點選 忘記密碼 輸入iphone鎖屏密碼即可重設登入該iphone的appleid密碼。方法二 使用牛學長工具移除appl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