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XP的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2-01-15 12:15:08 字數 6118 閱讀 4983

1樓:

上面講的很好,可就是沒有講到根本上,你忘了密碼怎麼進去呢?那些東西只能讓你進去了才能用,可這是後話

我想每個人都會想到從安全模式進入,沒錯!你進去了就萬事ok了,你可以不要密碼也可以用其它的辦法了。

2樓:興建設松凰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user*****123456/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userabcdef123456/add」,新增後可用「netlocalgroupadministratorsabcdef/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windowsxp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

3樓:獸了個怪

教你在忘記鎖屏密碼時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可利用第三方工具軟體,以pe工具箱為例,操作步驟如下:

2、重啟後會進入通用pe工具箱的選擇介面,選擇第八個「執行windows登陸密碼破解選單」;

3、接著選擇 「01 清除windows登入密碼(修改密碼)」;

4、輸入「1」然後回車;

5、輸入「0」然後回車(通常第乙個是c盤,後面的久是依次排列的);

6、等待搜尋完成;

7、輸入要修改密碼賬號的數字序號,例如0為administrator;

8、輸入y儲存後,按esc退出後拔出u盤後重啟即可。

5樓:網士依然

方法(一)

重新啟動電腦,啟動到系統登入介面時,同時按住ctrl+alt鍵,然後連擊del鍵兩次,會出現新的登入介面,使用者名稱處輸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回車即可登入,登入後,開啟控制面板選/使用者賬戶/更改賬戶/點選原來的「賬戶名」/更改我的密碼/輸入新密碼,再次輸入新密碼,然後點選「更改密碼」按鈕即可。

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忘了,請用第二種方法

方法(二)

1、重新啟動計算機,開機後按下f8鍵不動直到高階選項畫面出現後,再鬆開手,選擇「命令提示符的安全模式」回車。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 123456 /add」,強制將「*****」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

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使用者了。

6樓:

破解windows開機密碼,windows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7樓:就當我為你伏筆

忘記開機密碼怎麼辦—xp系統

8樓:姓煦祈冰蝶

安全模式進去!然後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中的使用者賬戶在裡面把那個賬戶刪除後再重新建個賬戶就可以拉

安全模式是開機一直按f8進去

9樓:

如果administrator密碼不為空,那就用一些安裝盤上附帶的工具吧,專門清除xp密碼的。很好用,也很簡單。

你說不借助其他軟體解決是不可能的(微軟還沒那麼差勁吧),即使用上面的一些dos下的方法也要用到dos啟動盤。

10樓:校丹卓子

1.開機按f8,進安全模式,新建使用者,用新使用者登陸.2.若你用的不是管理員使用者,可以在輸密碼時按兩遍ctrl+alt+del,就出現管理員介面,若沒密碼,既可進入系統了

11樓:鎮玟公叔仲

用administrator這個登陸就行拉,進去後去改回密碼就行了.這次要記住拉

12樓:阿屘弟

現在ghost系統光碟都帶有密碼破解的。去買一張ghost光碟,問問店主有密碼破解功能的就行了。回去開啟電腦,放入光碟,按下f9或f12,把啟動項選到光碟(不用進cmos設定了,減少麻煩)進去之。

看到有個密碼破解的,按操作去做。很簡單的。

13樓:束藏歸浩闊

沒有密碼怎麼進windows

上面的前提你可以進取

或會用dos

最直接的

你花3元取買和番茄花園xp安裝光碟

在開機安裝時候有可選項,是破解你的zp密碼

14樓:匿名使用者

火鍋v巨集基筆記本解密比較忙計畫表

15樓:昔幼楓

有u盤嗎 裝個晨楓u盤維護工具 然後進入pe系統 可以破解密碼

16樓:潛水的獵人

1.碰下運氣,在輸入密碼的介面,安裝ctrl+alt 然後按 兩次 del 鍵(delete),出來輸入使用者名稱密碼的對話方塊後,使用者名稱輸入 administrator 密碼不要輸入 ,回車確認看看能不能進去,能進去你就中獎了。

2.找個帶密碼破解的系統盤 把密碼置為空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不讓孩子玩電腦設定的密碼 活該 真笨 設什麼密碼啊 讓孩子玩唄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專業的維修地點解碼,如果用網上下的解碼系統可能會中毒,那樣就不好了。謝謝!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張ghost的盤,上面有清理密碼!

要不就對cmos電磁放電!一切ok!

20樓:匿名使用者

pe系統 可以破解密碼

或者重灌系統吧,這個也很快。

linux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1樓:很多很多

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2、接下來用上下鍵選擇最新的核心,有kernel的那一項,然後繼續按e鍵:

4、回車後,按b鍵啟動進入單使用者模式,輸入命令「passwd root」修改root的密碼,最後輸入「init 6」重啟即可用新密碼登入了:

22樓:51cto學院

開機進入單使用者模式,可跳過密碼驗證修改root密碼。

具體步驟如下:

開機讀秒時鍵盤上按回車

通過操縱鍵盤上下方向鍵選擇系統版本,然後按下e通過操縱鍵盤上下方向鍵選擇kernel所在行,再次按下e進入kernel編輯介面

在grub所在行末尾輸入空格+1,回車

最後按下b鍵啟動進入單使用者模式

命令列下輸入passwd root

分別在new passwd:與retype new password:後輸入新密碼即可重置root使用者密碼

23樓:可靠的夢想之星

很多朋友經常會忘記linux系統的root密碼,linux系統忘記root密碼的情況該怎麼辦呢?重新安裝系統嗎?當然不用!進入單使用者模式更改一下root密碼即可。

開機讀秒時鍵盤上按回車

通過操縱鍵盤上下方向鍵選擇系統版本,然後按下e通過操縱鍵盤上下方向鍵選擇kernel所在行,再次按下e進入kernel編輯介面

在grub所在行末尾輸入空格+1,回車

最後按下b鍵啟動進入單使用者模式

命令列下輸入passwd root

分別在new passwd:與retype new password:後輸入新密碼即可重置root使用者密碼

24樓:匿名使用者

linux root密碼找回方法一

第1步:在系統進入單使用者狀態,直接用passwd root去更改。

第2步:用安裝光碟引導系統,進行linux rescue狀態,將原來/分割槽掛接上來,作法如下:

cd /mnt mkdir hd mount -t auto /dev/hdax(原來/分割槽所在的分割槽號) hd cd hd chroot ./ passwd root

第3步:將本機的硬碟拿下來,掛到其他的linux系統上,採用的辦法與第二種相同.

linux root密碼找回方法二

第1步:用lilo引導系統時:在出現 lilo: 提示時鍵入 linux single

畫面顯示lilo: linux single

第2步:回車可直接進入linux命令列

第3步:使用以下命令「vi /etc/shadow」將第一行,即以root開頭的一行中root:後和下乙個:前的內容刪除,第一行將類似於root::......儲存

vi /etc/shadow

第4步:reboot重啟,root密碼為空。

linux root密碼找回方法三

第1步:用grub引導系統時:在出現grub畫面時,用上下鍵選中你平時啟動linux的那一項(別選dos喲),然後按e鍵

第2步:再次用上下鍵選中你平時啟動linux的那一項(類似於kernel /boot/vmlinuz-2.4.18-14 ro root=label=/),然後按e鍵

第3步:修改你現在見到的命令列,加入single,結果如下:

kernel /boot/vmlinuz-2.4.18-14 single ro root=label=/ single

第4步:回車返回,然後按b鍵啟動,即可直接進入linux命令列.

第5步:使用以下命令「vi /etc/shadow」將第一行,即以root開頭的一行中root:後和下乙個:前的內容刪除,第一行將類似於root::......儲存

vi /etc/shadow

第6步:reboot重啟,root密碼為空。

忘記了windowsxp登入密碼怎麼辦?

25樓:許祺崔建業

一、利用「net

user」命令,該命令可以新增、修改使用者賬戶資訊

現在以恢復本地使用者「zhangbq」口令為例,來說明解決忘記登入密碼的步驟:

1、重新啟動計算機,在啟動畫面出現後馬上按下f8鍵,選擇「帶命令列的安全模式」。

2、執行過程結束時,系統列出了系統超級使用者「administrator」和本地使用者「zhangbq」的選擇選單,滑鼠單擊「administrator」,進入命令列模式。

3、鍵入命令:「net

user

zhangbq

123456

/add」,強制將「zhangbq」使用者的口令更改為「123456」。若想在此新增一新使用者(如:使用者名為abcdef,口令為123456)的話,請鍵入「net

user

abcdef

123456

/add」,新增後可用「net

localgroup

administrators

abcdef

/add」命令將使用者提公升為系統管理組「administrators」的使用者,並使其具有超級許可權。

4、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正常模式下執行,就可以用更改後的口令「123456」登入「zhangbq」使用者了。另外,可用新增的使用者abcdef進入登入後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使用者帳戶〕→選忘記密碼的使用者,然後選〔刪除密碼〕後〔登出〕

在登入畫面中選原來的使用者zhangbq便可不需密碼情況下登入。刪除剛才新增的使用者,在〔控制面板〕→〔使用者帳戶〕→〔使用者帳戶〕→選〔abcdef〕,然後選〔刪除帳戶〕便可。

二、利用「administrator」

假如忘記了登入密碼的話,在登入介面上,按住ctrl+alt鍵,再按住del鍵二次,即可出現經典的登入畫面,此時在使用者名稱處鍵入「administrator」,密碼為空進入,然後再修改「zhangbp」的口令即可。

如何在登入情況下查windowsxp登入密碼

一樓不知道就不要吵。按你的要求最好的方法 教你怎麼檢視密碼,這個問題交給我吧,還好我發現。一些人回答的方法是替換sam檔案,這會改變原密碼,被別人發現。你直接找個機會叫你媽登陸電腦。執行下面這款軟體。言簡意賅,希望對你有幫助 非常感謝,祝你成功 這樣啊查好像是查不到 你用的是哪個使用者登入的?如果是...

Windows XP怎樣破解電腦密碼

ghost xp系統光碟中有的含有 一鍵破解windows密碼 工具,你可以到軟體店裡,讓店主幫你試試碟,選擇乙個。教你最簡單的辦法 電腦開機之後有乙個賬號 密碼介面,你把賬號改為administrator 密碼不用輸入,然後確認。就可以了。windows的身份驗證一般最終都是在lsass程序,預設...

Windowsxp忘記密碼怎麼辦

如果管理員adminstartor帳號沒有設定密碼,可以在開機進入登入框時,左手按ctrl alt 然後右手連線兩下delete鍵,調出管理員登入框。不要輸入任何密碼,直接按 確定 就可登入系統。進入系統後,開啟控制面板,選擇使用者賬戶 如果是分類檢視的話,進入 使用者帳戶 這一項,再點使用者賬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