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記原先的密碼?忘記了舊的密碼怎麼辦?

2023-05-11 21:05:02 字數 1249 閱讀 7069

1樓:網友

忘記手機的鎖屏密碼的話只能通過強制復位才可以解除鎖屏密碼,不過需要樓主注意的是會刪除個人資料及應用,首先按住電源鍵,其次當手機有震動提示時鬆開電源鍵,然後按下音量鍵下,直到螢幕上出現乙個感嘆號,再鬆開音量鍵下,最後再按順序按下下列的按鍵組合,音量鍵上,音量鍵下,電源鍵,音量鍵下,之後就可以完成手機的格式化,樓主手機的鎖屏密碼也可以解除了。

2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如果是忘記了服務密碼,您可以進入網上營業廳登陸頁面-忘記密碼,然後根據頁面提示操作即可重置密碼。

3樓:冠浩波

忘記密碼可以通過手機號更改密碼,也可以好友幫助驗證更改密碼的。

4樓:cc救贖

通過手機號驗證資訊恢復密碼改個新的記得住的。

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用手機號找回就行了。

忘記了舊的密碼怎麼辦?

6樓:在赭亭山做俯臥撐的太陽

現在不都繫結手機了嗎 密碼找回。

忘記舊密碼怎麼辦?

7樓:白老師

一般都有找回密碼的提示。你可以看看,不知道你的什麼密碼忘了,如果是手機程式的密碼忘了,可以用**簡訊驗證登入,有些可以在電腦上修改密碼。如果是銀行卡密碼忘了,可以到開戶行找大廳經理幫忙操作找回密碼。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修改時忘記舊密碼了,可以嘗試使用手機驗證碼操作,重新註冊設定新密碼的!

9樓:仗劍走天涯

現在忘記舊密碼一般都可能從簡訊驗證來解決,只要我們繫結了手機號。

忘記原密碼怎麼?

10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

2、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

3、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

4、接著手機會提示,讓你輸入yes,點選恢復出廠設定,那你手機上的一切資料將會消失,所以要慎重處理。如果手機什麼都沒有,就可進入這個操作。如果有重要的資料,可以將密碼存在電腦或者備忘錄裡、本子裡。

因為在設定密碼時,系統已經提醒大家如果忘記將無法自動恢復。

電腦密碼忘記了怎么自己重設,電腦密碼忘記了怎麼自己重設

好多pe啟動盤都有更改開機密碼功能 1.如果是bios密碼的話,把主機板的電池,拔下來放下電就好了 2.如果是計算機管理員密碼,可以進入pe系統進行破解密碼。pe系統也就是利用u盤裝oe系統,再從u盤啟動 3.重灌系統 方法一在開機時,按下f8進入 帶命令提示符的安全 模式 輸入 net user ...

如果忘記密碼,怎麼開啟,手機的密碼忘記了要怎麼才能開啟啊?

1 首先我們只能試試關機鍵。只要按住電源鍵三秒左右就出來重啟和關機的頁面。2 接著在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下音量鍵和電源鍵,五秒後,手機會有顯示,速度鬆開電源鍵,音量鍵不鬆開。3 然後恢復出廠設定頁面就出來了,出來這個介面要仔細操作,如果你的手機裡有很重要的資料在裡面,這個就要想好在操作。4 接著手機會...

遊戲密碼忘記了,下載遊戲密碼忘記了

一般遊戲平台都有找回密碼的功能。通過註冊郵箱找回密碼,在登陸介面點選 忘記密碼 如果有讓提供註冊郵箱,你又記得註冊郵箱位址,就填寫一下,然後提交,系統會給註冊郵箱傳送一封郵件,郵件裡有驗證碼,收到之後,將驗證碼輸入到找回密碼的步驟頁面上,就能重置密碼了。也有的 通過註冊時的手機號碼找回密碼,跟上面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