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登入忘了密碼怎麼辦,微信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2023-01-01 19:05:05 字數 1132 閱讀 8042

1樓:韋培敏

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簡訊驗證碼找回密碼,在微信的登入頁面,點選登入遇到問題,選擇用簡訊驗證碼登入。 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 輸入簡訊驗證碼,點選下一步。

輸入兩次密碼,點選完成。 通過繫結的郵箱找回密碼 ,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註冊的手機號來找回登入密碼即可。

方法:登入頁面選擇忘記密碼,根據提示操作即可。

微信登入密碼忘記了怎麼辦?

3樓:想遊劑

1.在個人介面點選支付。2.

點選右上角並選擇忘記支付密碼。3.進入驗證身份後輸入姓名和證件號。

4.選擇重新繫結銀行卡。5.

輸入卡號和手機號點選下一步。6.輸入驗證碼後即可重新設定支付密碼。

7.或繫結新卡找回。

4樓:嚴老師教鋼琴

手機號我知道。

就是不知道密碼。

選擇賬號與安全。

3.再點選賬號保護進入下一步。

4把賬號保護關掉就可以了。

這個恐怕不行,密碼你還是不知道!不過可以試下手機號碼驗證,通過的話應該可以!

提問你能告訴我直接用手機號登入的方式嗎。

5樓:網友

登入上面有一行小字是找回密碼。找回密碼裡面點選,簡訊登入。輸入你的驗證碼就可以了。

微信登入忘記密碼了怎麼辦?

6樓:溫軟時光

繫結過 但建了個小號綁在小號上了。

7樓:一生有你真好

你應該有繫結手機號碼的吧,可以通過手機簡訊驗證碼來找回密碼。如果很早以前註冊的號,沒有繫結手機,就要重新繫結手機,發驗證碼,找回密碼。

微信重新登入忘記密碼怎麼辦

8樓:充又鑲

就是我以前有乙個號,他因為忘記密碼,然後後來又換了乙個號,也是綁的這個手機號,現在又想把它找回來,因為忘記密碼本來是想用手機號找回的,但是他每次找的都是我現在用的這個號。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使用簡訊驗證找回密碼。

登入微信忘記密碼怎麼辦,微信登入忘了密碼怎麼辦

通過繫結的手機號簡訊驗證碼找回密碼,在微信的登入頁面,點選登入遇到問題,選擇用簡訊驗證碼登入。輸入手機號,點選下一步。輸入簡訊驗證碼,點選下一步。輸入兩次密碼,點選完成。通過繫結的郵箱找回密碼 按照提示操作就可以了。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第一種方法 手機驗證碼登入,如果你的 繫結了手機號,那麼可以用手...

微信登入失敗怎麼辦 微信登入失敗解決辦法

3 如果手機號碼不對,就點選 登乎和裂錄遇到問題?5 再點選 開始申訴 6 輸入當前的手機號,點選 下一步 7 輸入傳送的驗證碼,點選 下一步 填寫好資訊,再點選 下一步 微信是我們生活中最常用的社交軟體,但是微信登入不上了怎麼辦?一般微信登入不上有以下幾種原因,被盜了 被封了 密碼忘記了,而解決微...

怎麼遠端登入電腦微信,電腦怎麼登入微信

1 首先我們開啟,中輸入 hipc 5 這時我們手機可以操控電腦了,在手機上可檢視電腦所有資訊。6 在 應用管理 中,我們可啟動程式,或者手機關閉程式,操作非常方便。所以,遠端登入電腦微信是想要幹嘛嗎?是需要傳輸東西嗎?那既然有登入到這台電腦上去的需要,也就說明這台電腦,你是可以操控的,那也就是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