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屑多是怎麼回事?頭皮屑很多是怎麼回事?

2022-12-09 06:15:03 字數 3868 閱讀 7311

1樓:北京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用去頭皮洗的洗髮水。

頭皮屑很多是怎麼回事?

2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屑很多是因為缺乏休息和維生素,導致頭皮老化速度過快,而且用的洗髮水比較傷頭皮,所以要保持好良好的休息。

3樓:斯君一舞百媚生

頭皮屑很多,主要原因就在於乙個頭皮上,是不是長了蟎蟲?如果蟎蟲過多的話,也會出現頭皮屑多。

4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屑多,最常見的疾病是脂溢性皮炎,與真菌感染,內分泌失調,皮脂分泌,**敏感等因素有關,多數在冬天加重,表現為皮屑多,需要天天洗頭緩解。有時也會伴有瘙癢感,以及頭皮紅色丘疹,膿包等,或者摳下黃色脂肪粒。可採取硫軟膏洗頭,配合吃復合維生素b片,以改善症狀。

熬夜,喝酒,休息不好,壓力大等因素會導致加重。故在生活中要注意盡量不要熬夜,多旅行散心等。在飲食上盡量不要喝酒,多吃青菜,盡量清淡一些,少吃辣椒,羊肉等熱性食物。

5樓:仰頭的火星

頭皮屑很多,那是因為你沒洗乾淨啊。你要放兩次洗髮水,洗兩次,用去屑的洗髮水。

6樓:顏曉歆

是不是太長時間沒洗頭?或者換個洗髮水試試看。

頭皮屑多這是怎麼回事?

7樓:時光的最後

可能是頭皮受損或者是油脂分泌過多,可以多用一點兒去屑的洗髮水以及控油的產品。

8樓:妮妮小樂園

人體**上的一種正常馬拉色菌的寄生菌,是產生頭皮屑的重要原因素,還有皮脂為食,過度增殖等,頭皮出油多的人都容易出現頭皮屑,以及精神緊張焦慮的,現今社會生活壓力過大,節奏過快等,這種複雜因素與頭皮屑的形成都有關。

9樓:涼品

頭皮屑多可能是你的新陳代謝出現了問題。也有季節性的頭皮屑掉頭髮的現象,比如秋天冬天的時候。**比較乾燥。頭皮屑比較多,用好一點的洗髮水。

10樓:網友

皮鞋都有一顆人的體質。我覺得你你買一下那個。專門去頭皮屑的洗頭膏。另外你到醫院最好是找綜藝進行內容。五幾乎的條例。

11樓:匿名使用者

不合理的飲食,不注意清潔,當季節產生一系列的變化的時候,就會引發頭皮屑增多的現象產生。

12樓:網友

你好!頭皮屑多是各人**問題,買兩包銅康唑洗頭髮,效果不錯,一次用一包,連線洗幾次就沒有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屑多的話,有可能是你最近洗頭不夠勤快,或者說你工作的地方比較髒,所以說才會頭皮屑。

14樓:奇妙的本草

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定的關係。

15樓:網友

個人體質有關,再有就是用的洗髮水成分不一樣。

16樓:霓裳

頭皮屑多應該是洗頭的時候沒好好洗。

17樓:綠指農夫

抖音上有賣那個洗頭的 ,估計是細菌。你可以上網查一查,

頭皮屑特別多怎麼回事?

18樓:畫渣花小烙

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頭皮更乾燥導致頭皮屑增多,還可以補充點維生素b6 b2。

19樓:紫蔭牧含

頭皮屑較多,在洗頭水中加入適量食醋,用水浸濕頭髮後,再用加有食醋的溫熱水洗,每。

三、五天一次,效果良好。

頭皮屑很多是怎麼回事?有什麼辦法可以減少呢?

20樓:桂平光哥

頭皮屑一般有兩種情況。

第一,頭皮缺乏水分,角質層脫落。洗髮水和護髮素可能是化學品,也可能是水質太硬。

這種情況下,建議使用草本洗髮水,可以有效減少洗髮水對頭皮的損傷,降低頭皮的敏感性,促進頭皮再生。也可以用一些保濕溫和的洗髮水徹底清潔保養頭皮。

如果水質太硬,用自來水或加一些醋、啤酒等液體中和水質,降低水的硬度。水硬度高的乙個表現是燒開水後鍋底會有白色沉澱物。

第二,真菌感染引起的,伴有頭皮瘙癢,易出油。

如果是真菌感染,建議使用藥用洗髮水,比如可以在藥店買到的洗髮水。

更注重工作環境,生活環境等等。比如浮塵、髒水、風沙這些灰塵髒水粘在頭皮上的地方,更容易引起真菌感染。實在不行可以去醫院。

正確的洗頭方法是用手指來回按揉,而不是用指甲!

根據天氣用洗頭水,天氣冷乾燥,用薑汁冼發水,當歸類冼發水,滋潤形洗髮水,起到保護頭皮,頭髮的讓頭髮,髮質健康保護,不會起頭屑。

夏天選擇冼發水,夏天頭皮出汗多,選擇清新類形的冼發水,讓頭髮乾爽,清潤,不會起到有頭屑,保護頭髮,讓頭髮,光彩靚麗。

總之以上是個人的簡單方法,個人觀點!

21樓:法律人張大炮

頭皮屑多一般是因為頭皮脂溢性皮炎,還有頭皮銀屑病的情況,所以如果出現頭屑較多的情況,應該及時的去醫院進行診斷清楚,可以口服一些藥物來緩解。如果頭屑不是特別多,可以選擇一些去屑的洗髮水。

22樓:追夢少年

頭皮屑多一般可以使用一些抗組胺的藥物口服,也可以使用哈西奈德溶液外塗。如果是頭皮銀屑病,那麼就可以口服消銀膠囊,或者是維a酸膠囊等,然後區域性再可以外用哈西奈德或者是金紐爾,也可以區域性的使用澤它洗劑洗頭,控制頭皮屑的症狀。

23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屑多可能是清潔不徹底或者洗髮水不適應造成的,可到藥店買採樂等針對去屑產品進行使用。

24樓:滿妍養生

頭皮屑增多是什麼原因呢,怎麼去除頭皮屑呢?這幾點你要看看了。

25樓:繁華有一夢

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幾乎所有人在人生的某個階段都曾經歷過頭皮屑問題。當頭皮變得油膩時,一些白色死皮就會出現在頭髮或肩膀上。

頭皮屑雖然無害,頭皮屑過多總會令人尷尬。頭皮屑通常在10到20歲開始,並且多達40%的30歲以上人群仍有頭皮屑過多的情況。

頭皮屑多是什麼原因?

頭皮屑多是什麼原因?

**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

1.頭皮屑過多可能由許多因素引起,包括油性**、對護髮類產品敏感及一些**病,如脂溢性皮炎或濕疹等。

2.如果不經常洗頭,頭皮上的油和**細胞會堆積,導致頭皮屑。

3.酵母樣真菌的過度繁殖也會導致頭皮屑過多,一般是由於壓力過大,荷爾蒙激素,頭皮油過多或免疫系統等問題引起。由於更多的男性有頭皮屑過多問題,所以一些研究人員認為是男性荷爾蒙起了作用。

4.許多人認為頭皮屑問題是因為頭皮乾燥,實際上,油性頭皮更容易導致頭皮屑過多。根據密西西比大學醫學中心資料,馬拉色菌和糠秕孢子菌以頭皮中的油為食。

這意味著你的**產生的油脂越多,這些菌就更容易茁壯成長。

5.對護髮產品過敏。有時,**對頭髮護理產品或染髮劑中某些成分過敏也會導致鱗狀頭皮屑。

6.沒有攝入足夠的鋅、b族維生素和某些型別脂肪的食物會增加頭皮屑問題風險。

頭皮屑特別多怎麼回事

26樓:網友

有時候是你用的洗頭膏的問題,換乙個試試。

頭皮屑特別多怎麼回事?

27樓:黑魚白魚都是魚

是不是因為學習壓力大造成的,或者是因為天氣乾燥引起的呢?還有就是油性頭皮也會產生頭癢和頭屑!

我以前也是有頭屑煩惱的,用了海飛絲、清揚都不好,後來換用風影去屑洗髮露就好了,你可以試試!

最近頭皮屑很多是什麼原因啊,頭上有時頭皮屑很多是什麼原因

1.經常洗頭髮可控制頭皮屑,愈常洗頭髮愈容易控制頭皮屑 2.使用溫和 無藥性的洗髮精 3.使用抗頭皮屑配方的洗髮精 4.使用焦油配方的洗髮精,待起泡後五至十分鐘再沖洗掉 5.與一般洗髮精輪流使用 6.洗頭髮最好洗兩回 7.在洗髮精起泡沫後戴上浴帽,可增進藥用洗髮精的效果 8.最好每隔數月換一次洗髮精...

頭皮屑特別多是何種體驗?

肩膀上都是頭皮屑會讓人覺得你很髒,不講衛生。特別是在公眾場合,別人會非常嫌棄,讓自己很難堪。滿頭頭皮屑,就是頭髮很油哇。然後經常會抖出頭皮屑來。剛洗完頭也會有很多。我就感覺很噁心,但是想不到辦法把它去掉。頭皮屑較多的原因比較多,其中乙個就是蟎蟲所致,需要我們注意一下個人衛生,勤換枕頭罩,要經常曬被子...

頭皮屑太多,頭皮屑越來越多是為什麼

頭皮屑太多怎麼辦?1大約有10 的人在一生中某一階段會出現頭皮屑很多的惱人現象。在這種情況下,洗髮時動作要輕,對頭皮的清洗要柔和,一定要把洗髮液徹底沖洗乾淨。如果使用吹風機,不可開到高熱檔。建議使用專門對付頭皮屑的洗髮護髮品。麗採時尚 2你可以到超市去買一瓶醋精,注意哦,不是白醋,更不是食醋,是醋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