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屑太多,頭皮屑越來越多是為什麼

2023-05-23 00:55:03 字數 2587 閱讀 5331

1樓:流穿蜂

頭皮屑太多怎麼辦?

1大約有10%的人在一生中某一階段會出現頭皮屑很多的惱人現象。在這種情況下,洗髮時動作要輕,對頭皮的清洗要柔和,一定要把洗髮液徹底沖洗乾淨。如果使用吹風機,不可開到高熱檔。

建議使用專門對付頭皮屑的洗髮護髮品。(麗採時尚)

2你可以到超市去買一瓶醋精,注意哦,不是白醋,更不是食醋,是醋精!酸含量(以乙酸計)30g/100ml的那種,南京的**元。

洗完頭後,在面盆裡倒入適量的溫水,滴入少許醋精,將頭髮充分浸潤並擦乾,效果不錯的喲 希望對你有幫助 呵呵多出兩千。

2樓:網友

我用的是海飛斯去油型,兩天洗一次。

3樓:雅室自然虞美人

頭髮濕潤後,把乙個檸檬用攪拌機絞碎,連果肉帶果汁(前提:檸檬要洗乾淨,不要殘留農藥)一起揉在頭髮裡,然後包起來,過5分鐘左右沖洗乾淨就行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要勤洗頭了,關鍵是要選對洗髮水了,而且要勤換洗髮水了,不要一直用一種品牌的,至於說什麼康王、採樂等一些專門去除頭屑的,我覺得只要自己舒服就服了,有的東西還不管用呢。

5樓:網友

關鍵是你的情緒,頭皮屑多是因為你的新陳代瀉不規律了,採了不能治本。

6樓:網友

要看髮質的,有油性的和乾性的,針對不同的髮質方法也是不一樣的;和人體的新陳代謝有關,如果正處於青春期,這個問題很正常,除了勤洗頭髮以處,要保持良好的心態,不要太緊張。

7樓:網友

到藥店買「採樂」,30多無,很管用。

為什麼我頭皮屑多

8樓:畫渣花小烙

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頭皮更乾燥導致頭皮屑增多,還可以補充點維生素b6 b2。

頭皮屑越來越多是為什麼

9樓:奇妙的本草

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定的關係。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內分泌失調,導致脂溢性頭皮病。

頭皮屑特別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藥店買康王來試試。

12樓:網友

買祛屑柔順頭髮的。

頭皮屑過多?

13樓:喜愜

大片頭屑是病理性的。

不是正常的代謝物。

用藥物洗髮膏。

頭癬*頭屑*yi洗淨。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用好一點的洗髮水 飲食也要注意。

15樓:棒棒忙的海角

可以 頭癬tou屑-洗p淨 洗洗頭。

頭皮屑好多 10

16樓:副食藏

**極其乾燥,頭皮需要護理,正常使用玩洗髮露也要使用護髮素,大概乙個月可見效果,身上不建議搓澡了,不然乾燥到很癢,如果可以,使用沐浴露和身體乳,沒有身體乳,塗點大寶也ok那。

17樓:網友

這不是頭皮屑,冬天空氣乾燥,表皮缺水,起皮屑,買點保濕的身體乳擦擦就好,多喝水,房間裡可以放個加濕器。

18樓:與孤獨握手言歡

冬天的時候天氣比較乾燥,有可能會出現長皮屑的情況,注意保持**的清潔衛生,平時要塗抹一些滋潤型的乳膏,另外就是要注意多吃一些水果和蔬菜,多喝水。

19樓:無敵來啊

藥店買康王洗髮液吧,再把頭髮剃短,也許就搞定了。

20樓:嵇惜天

去買可以去屑的洗髮乳來洗頭手上的話就賣一些護手霜就好了。

21樓:此乃史萊姆

賣錢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2樓:橋易綠

到超市買防頭屑的洗頭膏就行。

23樓:山西省杜杜建軍

這要看你是屬於油性的還是屬於乾糙性的,

24樓:小發貓講護髮

頭屑多是因為頭皮裡毛囊腺血液**缺少。維生素a可改動這種狀況。乳酪、蛋黃、魚、肝、肉以及胡蘿蔔、杏、柿子、南瓜等黃色、橙色果蔬中含維生素a最多。

中國傳統醫學認為,毛髮的生長、潤澤離不開臟腑氣血的補養,護髮養髮的原則是益氣養血、補腎調肝、涼爽血,傳統的烏髮養髮食物有黑芝麻、核桃仁、大麥、蓮藕、獼猴桃、桑椹、扁豆、黑豆、鮑魚及動物骨髓等。

25樓:網友

是因為冬天乾燥,要多喝水,每次洗過澡後,搽一些保濕的乳液,比如百雀羚的就很不錯。

頭皮屑太多是這麼回事?

26樓:小潔看世界

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

27樓:桐韻

因為頭皮太乾燥,就像人的臉乾燥了會脫皮。

過多頭皮屑為什么,過多頭皮屑為什麼?

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頭皮更乾燥導致頭皮屑增多,還可以補充點維生素b6 b2。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洗髮水不是去屑的,最近都過汙染嚴重的地方,或是頭皮本身的問題都可能導致頭皮屑多的採納哦 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

我頭皮怎麼好多頭皮屑?為什麼我的頭皮屑那麼多?

我使用過採樂也沒有效果,而且廣告裡的那些洗髮也都沒有效果,有時我去買那種袋裝的滇紅藥業的康王洗劑,效果不錯!只是頭髮有一點乾燥!是洗劑哦!用海飛絲去頭屑的那種,隔一天洗一次頭,要堅持用,乙個月後還有頭屑找我。為什麼我的頭皮屑那麼多?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

頭皮屑多是怎麼回事?頭皮屑很多是怎麼回事?

建議用去頭皮洗的洗髮水。頭皮屑很多是怎麼回事?頭皮屑很多是因為缺乏休息和維生素,導致頭皮老化速度過快,而且用的洗髮水比較傷頭皮,所以要保持好良好的休息。頭皮屑很多,主要原因就在於乙個頭皮上,是不是長了蟎蟲?如果蟎蟲過多的話,也會出現頭皮屑多。頭皮屑多,最常見的疾病是脂溢性皮炎,與真菌感染,內分泌失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