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屑多,掉頭髮是怎麼回事,頭皮屑特別多並且掉頭髮怎麼回事

2022-01-31 05:07:16 字數 2432 閱讀 4767

1樓:匿名使用者

頭髮掉發嚴重而且還有頭屑跟很多因素有關,工作生活的壓力或者營養上缺乏某種微量元素、真菌感染或者內分泌失調等都有可能,所以平時就要注意:

首先,注意清潔,保持頭皮毛孔通暢,兩天到三天洗髮一次。

其次,放鬆心情,不要太過勞累、憂愁,不要熬夜。

然後,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吃蔬菜瓜果、菠菜、胡蘿蔔、大豆、黑芝麻、核桃之類的可以幫助生髮。

最後,可在洗髮時配合使用繕絲緣絲木精華液,可以促進新頭髮生長,防止頭髮掉落。

2樓:秋驪蒼清婉

我感覺關係不大,估計是和內分泌有關係!有個偏方,桑樹根皮四錢,兩斤水,二兩醋!放在鍋裡煮開,每個月連著洗五天,洗完不可以用清水衝!相信我非常管用!我以前和你一樣!

頭皮屑特別多並且掉頭髮怎麼回事

3樓:my後院農場

真菌感染,內分泌失調引起!還有其他多種原因也會引起!

頭上頭皮屑多而且還掉頭髮?是一種病麼?

頭皮屑多掉頭髮怎麼辦

4樓:山海孟姜

用生薑加公尺醋熬水洗頭。有條件加點艾葉。

5樓:漆豆鄂雅彤

注意睡眠,把頭髮洗乾淨以後再接一些開水放一些鹽放成溫水再洗一遍頭髮。幾次以後就有效果了。

6樓:紫藍

頭屑多而且容易出油多是因為有頭蟎,可以先去蟎用些去蟎的洗髮水,這樣慢慢的時間久了蟎蟲少了頭髮也會慢慢改善

7樓:來自鳳鳴山有衝勁的賈詡

首先你要買一款是真正的洗髮膏,這樣就不會有頭皮屑,現在掉發很正常,因為到了秋天每個人都會掉的,只要在正常的範圍以內都不要太焦慮,你這樣太緊張的話反而容易造成更多的掉發,所以放鬆心情看淡一切。相信一切都是美好的。

8樓:

你好!買針對那個去頭皮屑的那個洗髮水,然後多洗頭。掉頭髮要多休息。

9樓:

您好,可能與你所用洗髮水有關,你的洗髮水可能不適合你。也有可能是身體的因素,可能是內分泌調節有關,如果掉發嚴重的話還是要到醫院就醫比較好哦

10樓:

你這是真菌感染造成的頭皮屑多,癢,掉頭髮

要抗真菌**,

你可以試試採樂洗髮液

有抗真菌的作用,

要是效果不很明顯,

就得用藥膏了

一般是酮康唑,達克寧之類的,先**真菌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這樣,

我會這樣是因為壓力過大、內分泌失調、熬夜,最近還用了假貨的劣質洗髮水,不知道題主是什麼原因?

如果是上述原因,先換個去屑效果優秀的洗髮水,然後好好休息,應該能慢慢改善。

12樓:肖婷婷

你好,首先我是真的用過,之前我的頭皮屑一塊一塊,頭皮經常癢,我現在真的改善很多了,不癢,沒有頭屑,我怕說我打廣告。我用的澳大利亞的那款洗髮水,好像叫selsun,之前一週2-3次,我現在基本上乙個月用一次就好。主要有作用的是黃瓶子裝的。

謝謝,真誠回答,如果不適用,只能說個人體質問題。

13樓:匿名使用者

用側柏葉和艾葉各五十克煮水洗頭

大塊的頭皮屑,然後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14樓:匿名使用者

要調整好自己的飲食,正餐要以清淡類食物為主,莫喝酒、少抽菸可以適當吃一點雜糧粥,以補充身體中缺少的微量元素;另外使頭皮保持清潔頭髮掉的厲害也莫要在心理上產生壓力,情緒還是放開朗為好。順便去看下《董玔俊 日記》吧,忍不住照著文中說的知識做了,現在頭髮也是小森林了。

注意飲食的營養均衡,遠離「重口味」的食物,多攝取對頭髮有滋補作用的高蛋白類食物,如牛奶、瘦肉、家禽和魚類;適度洗髮,一般隔天洗一次即可。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要用次的那種護髮素就容易出頭皮屑

頭皮屑比較多,總是很癢,而且掉頭髮也比較嚴重。請問怎麼辦

16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屑多,頭皮癢可能是頭部脂溢皮炎;還有可能是頭皮清潔不夠,烏滑寨遇到的這類問題,是從頭皮開始處理 的。毛囊有養則毛髮旺。

17樓:愛情金陵

這是在皮脂溢位過多的基礎上發生的一種脫髮,常伴有頭屑增多,頭皮油膩,痛癢明顯。

建議:塗抹繕思緣絲木精華液,改善頭皮血液迴圈。

*心情要開朗放鬆。

*早睡早起,保證八小時的充足睡眠時間。

*及時洗髮,清理頭皮過多油脂,保持**毛孔暢通,保持**毛孔暢通,輕輕按摩頭皮,力度以頭皮感覺痠麻即可,這樣可以讓頭皮變的有活力。*

突然有很多頭皮屑,和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頭皮屑多是怎麼回事?頭皮屑很多是怎麼回事?

建議用去頭皮洗的洗髮水。頭皮屑很多是怎麼回事?頭皮屑很多是因為缺乏休息和維生素,導致頭皮老化速度過快,而且用的洗髮水比較傷頭皮,所以要保持好良好的休息。頭皮屑很多,主要原因就在於乙個頭皮上,是不是長了蟎蟲?如果蟎蟲過多的話,也會出現頭皮屑多。頭皮屑多,最常見的疾病是脂溢性皮炎,與真菌感染,內分泌失調...

頭屑多掉頭髮是什麼原因,頭皮屑多,掉頭髮是怎麼回事

頭髮掉發嚴重而且還有頭屑跟很多因素有關,工作生活的壓力或者營養上缺乏某種微量元素 真菌感染或者內分泌失調等都有可能,所以平時就要注意 首先,注意清潔,保持頭皮毛孔通暢,兩天到三天洗髮一次。其次,放鬆心情,不要太過勞累 憂愁,不要熬夜。然後,飲食方面要注意多吃蔬菜瓜果 菠菜 胡蘿蔔 大豆 黑芝麻 核桃...

怎么去頭皮屑,怎麼去頭皮屑?

有什麼去除頭屑的小妙招?選對的洗髮水,如果很嚴重去看醫生,醫生會告訴你怎那麼做 不要隨便相信偏方啊 不可能徹底去掉的。你用點藥吧。你的頭髮油嗎,現在治好了沒有 如何 頭皮屑?頭皮屑怎麼去除 1 用溫醋洗頭 把食醋50毫公升摻入溫開水中洗頭,每週一次,既可止癢去頭屑,又能使頭髮烏黑發亮。2 用洋蔥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