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頭皮屑很多是什麼原因啊,頭上有時頭皮屑很多是什麼原因

2022-09-07 02:55:03 字數 2068 閱讀 1835

1樓:強力

1.經常洗頭髮可控制頭皮屑,愈常洗頭髮愈容易控制頭皮屑 2.使用溫和、無藥性的洗髮精 3.

使用抗頭皮屑配方的洗髮精 4.使用焦油配方的洗髮精,待起泡後五至十分鐘再沖洗掉 5.與一般洗髮精輪流使用 6.

洗頭髮最好洗兩回 7.在洗髮精起泡沫後戴上浴帽,可增進藥用洗髮精的效果 8.最好每隔數月換一次洗髮精品牌 9.

按摩頭皮,幫助鬆弛頭皮與頭皮屑 10.避免以啤酒當作潤髮液及髮膠,以免引發頭皮屑 11.使用潤髮乳,以防止頭髮因抗頭皮屑洗髮精而傷害髮質 12.

偶然使用橄欖油,可幫助鬆弛及軟化頭皮屑 13.曬太陽,因陽光中的紫外線對脫皮現象有消炎的作用,因此頭皮屑在夏天較不嚴重 14.平心靜氣,避免情緒誘發或惡化頭皮屑問題

2樓:安薩

洗髮水有沒有選對也是頭屑增多減少的原因之一哦。按你的說法,有可能就是平常頭皮清潔度不夠,或者是頭皮比較乾燥才會出現頭屑比較多的情況的。如果你想要去頭屑比較乾淨,又能對頭皮有一定的滋潤程度的話,可以選擇潘婷的去屑系列。

另外,我覺得clinicare的清潔度也挺不錯的。你先試試洗髮水有沒有效果再看看有沒有必要吃藥解決吧,畢竟是藥三分毒嘛。

頭上有時頭皮屑很多是什麼原因?

3樓:手機使用者

asp?id=85 都有對頭皮屑的產生原因和解決方法的介紹。 個人認為,頭皮屑這東西因人不同,似乎有人天生有頭皮屑?

因為身邊有同學不停地換治屑的洗髮水和藥物都沒有效,也聽說有人治好,總之先弄楚自己頭皮屑的產生原因再找解決的方法是上策。

4樓:手機使用者

頭皮屑的成因有很多,試試這個小偏方,希望能幫助您擺脫頭皮屑的煩惱。如果你是因為常需要熬夜工作,需要經常在頭髮上抹摩絲或定型液做造型等外在因素形成的頭皮屑增加,那麼建議您:在使用洗髮精的同時,加入一小匙的浴鹽(或食鹽)後洗淨,每星期至少1—2次,不用太久時間,您就會發覺頭皮屑慢慢消失無蹤,秀髮卻越來越有光澤和彈性了喔!

我的頭皮上面每次洗完頭都有很多的頭皮屑,怎麼也洗不掉,那是什麼情況?

5樓:楣明達

頭皮屑是頭皮**營養代謝障礙引起的一種現象。頭皮血管密布以供養頭髮的生長,頭髮與頭皮分爭營養,就更容易造成頭皮營養失養導致頭皮**脫落而形成頭皮屑了。

購買膠原蛋白或到食品新增劑商店買食用明膠吃即可充分的補充頭皮的營養以有效的解決頭皮屑問題。因為**組織的主要成分就是膠原蛋白嘛。惟其才具有真正的補充**營養和修復**組織的作用。

再者,同碳水化合物和脂肪相比,蛋白質的持水能力是最高的了。因此,欲有效的解決**乾燥和脫落成屑的問題,除此一途,別無它法。其它的方法就只能是做做表面文章了。

每天服用10克即可,一般情況十天左右見效。 一切外用的方法都沒有什麼太大的意義。

當然,如果是因為真菌引起的頭皮屑的問題,還是應當使用消除真菌的藥物為好。

6樓:白骨精

到藥店去買康王洗髮水,2.5一袋,效果很好的,一次就有效果,我老公就是洗了幾次後,就再也沒有頭屑了.那也不能經常用的,畢竟是藥物的.

最近頭皮一直在蛻皮,弄的頭髮上都是一塊一塊的皮,很恐怖。 請問這是什麼原因?怎麼治?

7樓:蘑菇力

脂溢性皮炎,我有段時間也是這樣

頭皮屑很會是什麼原因,我用了很多款洗髮水都沒用?

8樓:匿名使用者

在藥店去買瓶採樂,很管用,我和朋友都有,你也不防試試

9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洗頭

我以前也很多頭屑,現在沒了

10樓:圍巾的寶寶

是哦,冬天頭皮屑多也正常吧 ,**這麼幹.

恩,經常洗頭是個好辦法,我也採用這個噠

頭上有時頭皮屑很多是什麼原因?

頭皮屑中醫認為是什麼原因引起的,我頭皮屑很多,請從中醫角度分析下?

血 在中醫裡的概念和西醫是有差別的,但也比較接近 頭部,尤其是頭皮的供血不足 或不暢,都會導致頭部 功能的異常或頭皮屑增多,這實際上包含了兩個概念,一是血虛 氣血不足,二是血瘀 氣血流通不暢 在現實生活中,我們最常遇到的是,當我們用腦過度 或頸部酸累 出現頭部供血不好的時候,就會突然發現這一段時候,...

頭皮屑多是什麼原因?一到冬天就像下雪一樣

1 生理性頭皮屑多 頭皮屑產生本身是一個生理過程,是人體整個外表 陸續不斷的角質層鱗屑脫落的一個部分。頭皮細胞的生長速度較快,從生成 移行 角化到脫落整個過程通常需時1 2個月。在頭皮部,由於頭髮的存在,正常的皮屑脫落過程有點阻礙,角蛋白薄片有時會保留在發乾間。但由於脫落的角質細胞正常時相互分離,這...

頭上頭皮屑多,究竟是什麼原因造成的呢?有什麼好的解決方法

用康王洗髮水 去藥店買 連續用一週左右就能改善 以後也可以用一段時間一週兩次就好 如果不嚴重用康王加維生素c,嚴重的話10元硫磺膏 頭上有頭皮屑是什麼原因?頭皮屑多是什麼原因?有什麼解決方法嗎?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頭皮屑多的原因還不少,但主要都是由於頭皮油脂分泌過於旺盛造成頭油,頭油又滋生大量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