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頭皮屑有什麼辦法,治療頭皮屑有什麼辦法?

2022-03-07 21:29:28 字數 2482 閱讀 2623

1樓:檸檬愛美

頭皮屑是一種對身體無害的慢性**病,**細胞會在頭皮上連續更新代謝,因此死皮細胞脫落是一種正常的現象。然而,有時因為頭皮細胞以比正常速度更快的速度更新脫落,頭油更導致了死皮細胞集聚在一起並呈白色片狀。片狀頭皮屑惡化會導致某些人的脫髮。

避免吃油炸油膩和辛辣的食物,要有充足的睡眠,不要熬夜,多吃一些鹼性食物,如海帶紫菜,常喝鮮奶,豆類,水果等等,這些都起到潤髮的作用。頭皮屑通常可以通過適當的**來控制。先嘗試用非藥物洗髮水洗頭,用力按摩頭皮,然後沖洗乾淨。

經常洗頭可去除頭皮屑,減少頭皮油性,並防止死皮細胞堆積。如果這沒用,就改用專門的去屑洗髮水洗頭。如需獲得更多權威醫美知識,盡在檸檬愛美檸檬愛美

2樓:諶舞況惜玉

外用藥物。可用硫柳軟膏,配方為柳酸2克,硫磺5克。或用氯柳酊,配方為氯黴素1克,柳酸3克,甘油5毫公升,75%酒精加至100毫公升。

必要時可加用內服藥物進行輔助**,如維生素b610毫克、每日3次,甲狀腺素片0.03~0.06克,每日1~2次。

3樓:竇三信雪瑤

女生的話,可以嘗試用男士的清揚,他的去屑效果確實還不錯,還有可以試試「康王複方酮康唑髮用洗劑」這個也還好,以前用過的,不過建議不要經常使用,因為是藥物,使用長了,都會有依賴性

4樓:薩珺堵雁山

一般不需要藥物**,使用一些正規廠家生產的洗髮水,每三天左右洗一次頭髮,兩三個月的時間就可以有效。

5樓:水柏稅宇文

首先要看你是什麼髮質,然後使用對應的洗髮水,我用得清揚,

再就是建議平時多吃含果酸的食品,果酸可以保持**的含水量,再就是盡量少出汗,因為頭皮是汗腺最多的地方。

勤洗頭吧!

6樓:出鷗蒿令羽

我一直堅持用採樂,包括多年前還叫「酮康醋」(西安楊森出的小瓶子灰色包裝)洗濟的時候,效果還行,不過現在有了依賴性了。

7樓:潮淑英秋俏

去藥店買「採樂」用2瓶一定可去頭屑**有點貴。記住一點得去藥店買

商場的採樂洗髮水不行的哦。

8樓:羽贊巧文石

你是處於青春期?很多人在青春期都會有這個情況,就像青春痘一樣。唯一的辦法就是多洗頭

9樓:夕陽的刻痕

可以用康王洗液洗頭髮,也可以用一些白醋洗。

10樓:戴秀英金嬋

改用其他洗髮精,少量醋也可以,不定期常洗

治頭皮屑有什麼好辦法呀?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原來也是呀,因為頭皮出的油特別多,他們說是脂溢性皮炎,用了」敏家」的植物洗髮露和頭皮康兩瓶就好了.

12樓:劉惜倪胤騫

上邊的朋友說那麼多也沒有用!飲食和生活習慣當然要改善!

重要的是要現在能解決問題!你用選力克和有效果的!到藥店就可以買到!我用過!很好

祝你健康!!!

有什麼方法**頭皮屑

13樓:

有很多種呀,看你適合哪一種了,你可以洗頭髮時在水裡面加鹽,多洗幾次頭皮屑就少了,也可以在水裡加醋也可以去頭皮發麻的。你還可以總霸王的去頭屑洗髮水聽說也很管用。

14樓:相信美好的事情會發生

看一下頭皮平時是乾燥還是油膩,乾燥的就用啤酒或者皂角洗,油膩的就用硫磺皂,另外根據你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洗髮水也很重要。

**頭皮屑的有效辦法

15樓:匿名使用者

勤洗頭,每天一次.

海飛絲去屑不錯的,我一直用海飛絲.

我基本上沒有頭屑的煩惱.

記得上初中的時候經常有頭皮屑,因為那時都是用香皂洗頭,後來用海飛絲,就沒頭皮屑了.

16樓:

我以前用過採樂洗劑挺管用的,藥店有賣的.

17樓:

常洗頭就可以了,啥藥都不如常洗頭。

18樓:

光頭其實也挺酷的

而且還沒有頭屑是吧

有什麼方法可**頭皮屑

怎樣**頭屑小竅門?

19樓:淡墨青衫衣

有什麼去除頭屑的小妙招?

20樓:小郭生活記

頭髮上有頭屑不用急,教你乙個土方法,頭屑輕鬆消除

**頭皮屑的方法有哪些?

頭皮屑有什麼辦法**

21樓:禰杉泉承教

頭皮屑怎麼可能更除,這是人正常的新城代謝,要是頭屑過多,也跟人的壓力,用腦程度有關,可以適當的放鬆心情,不要給自己那麼大壓力,頭屑自然就會少。每次洗頭可以用點醋

跪求治療頭皮屑的好方法,急求治療頭皮屑的有效方法!!

洗頭的時候不要用指甲撓頭皮 洗頭的水溫不要過高 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 急求 頭皮屑的有效方法!頭皮的細胞也如 一樣有一定的新陳代謝過程。在基底層細胞增殖後,逐漸成熟往外推出,最後成為無生命的角質層的角質層脫落。如果這個過程有了毛病,使頭皮細胞成熟過程不完全。即會以片狀剝落。譬如老年人 營養不良 接受化...

誰有治頭皮屑的方法,急求治療頭皮屑的有效方法!!

頭皮屑是由於頭皮的細胞過度生長,導致大量的表皮細胞死去後,產生出的 小碎片。頭皮細胞的過度生長由兩種情況引起 一是頭皮上患了輕微的脂溢性濕疹,或者是頭皮上患了牛皮癬。但一般患牛皮癬的情況並不常見。頭髮不會受感染,頭皮屑疾病不會危害健康,只是影響人的外觀容貌。治頭皮屑家用簡妙方 使用含焦油抗頭皮屑洗髮...

怎么去頭皮屑,怎麼去頭皮屑?

有什麼去除頭屑的小妙招?選對的洗髮水,如果很嚴重去看醫生,醫生會告訴你怎那麼做 不要隨便相信偏方啊 不可能徹底去掉的。你用點藥吧。你的頭髮油嗎,現在治好了沒有 如何 頭皮屑?頭皮屑怎麼去除 1 用溫醋洗頭 把食醋50毫公升摻入溫開水中洗頭,每週一次,既可止癢去頭屑,又能使頭髮烏黑發亮。2 用洋蔥泥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