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頭皮怎麼好多頭皮屑?為什麼我的頭皮屑那麼多?

2022-12-09 18:45:06 字數 5425 閱讀 607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使用過採樂也沒有效果,而且廣告裡的那些洗髮也都沒有效果,有時我去買那種袋裝的滇紅藥業的康王洗劑,效果不錯!只是頭髮有一點乾燥!是洗劑哦!

2樓:麥迪唯一

用海飛絲去頭屑的那種,隔一天洗一次頭,要堅持用,乙個月後還有頭屑找我。

為什麼我的頭皮屑那麼多?

3樓:畫渣花小烙

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頭皮更乾燥導致頭皮屑增多,還可以補充點維生素b6 b2。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能失眠了, 也可能是你洗頭的水太燙了, 你盡量洗頭的時候水溫在55度以下,在水裡放點醋可以去屑。 或買一瓶去屑洗髮水。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每次洗頭時盡量把洗髮水沖淨。

6樓:府士恩齋詩

頭髮上有頭皮屑很正常,你在洗頭的時候應該用營養吧?如果用的話。

營養最好不要抹在頭皮上,那樣也會產生頭皮屑。

7樓:辛公升始影

可以先用用康王髮劑,如果沒效果就用啤酒洗,經常洗頭,水裡在放點白醋,效果會更好。

8樓:杜瑤興未

建議多洗頭,不要擦頭髮造型品。

可以用"複方酮康銼髮用洗劑",一般20多塊錢50ml,在藥店就有賣。

一次用5ml左右,先把頭髮打濕,然後取5ml抹在頭皮上,輕按摩揉搓均勻,然後等待大概5分鐘左右清洗乾淨即可。

每週兩次,一般用一次就可以見初步效果了。

堅持用完這一瓶50ml,你頭屑基本上就沒有了。

然後可以換一般的去頭屑洗髮露,比如清揚或者海飛絲進行維持效果。

9樓:楊仁常涵衍

不用洗那麼多次,多吃新鮮的蔬菜和水果就可以了。

10樓:益玉蓉孔水

可能是飲食不平衡,或者是睡眠不足生活壓力大。可用採樂洗頭,專去頭皮屑的,效果不錯,試試。

11樓:茆楊氏歷琬

新成代謝過盛,跟洗髮水飲食狀況有關,換季節的時候也容易頭皮屑增多。

12樓:匿名使用者

自身原因和外界原因都有導致你頭屑過多,或者你是使用了劣質的洗髮水,你可以試下歌薇洛,這個專門解決頭皮問題。

求採納,謝謝!

13樓:神啊

各種方法發的試,到頭來還是無效。代謝旺盛除了勤洗,徹底的清洗沒其他辦法。可以買個洗頭刷,徹底清洗一般可以管2.

3天沒頭皮屑。**上有一種徹底清洗頭皮屑的花灑,用那個效果更好更快。

頭髮有頭屑怎麼辦

14樓:來自橫店影視城無師自通的橄欖枝

你的這種情況,多考慮是由於真菌感染而引起,建議使用複方酮康唑髮用洗劑,它可以有效的**頭屑過多,脂溢性皮炎等,同時要注意個人衛生,勤洗頭,同時要保證充足的睡眠,禁止熬夜。

15樓:王奕澄

有頭屑從多方面改善、洗髮水還有飲食上都要注意。長期使用含有矽油的洗髮水也會導致頭皮屑增多。不知道什麼是矽油的?

可以在你現在用的洗髮水瓶子上或者包裝盒上找成份列表,裡邊如果含有「聚二甲基矽氧烷」就是我們平時說的矽油的化學名稱。長期使用會造成假滑的現象 很難沖洗乾淨,久而久之附著在頭皮上或者堵塞頭髮毛囊裡 就會產生有頭屑問題、或者是脫髮、斷髮、分叉毛糙等症狀。

為什麼我的頭屑那麼多?

16樓:匿名使用者

起頭屑的原因多種多樣,但總的說起來,根本原因只有乙個,無論是頭屑,還是頭皮屑,都是頭皮進行代謝之後的產物。就是因為身體缺乏水分。打個比方吧,就好比說現在的感冒,分冷感冒,熱感冒,還有流行感冒,但總的說起來,感冒,就是因為身體缺乏了抵制病毒的能力,被病毒侵蝕了,所以才感冒的。

把話題說回頭屑,怎麼治呢?推薦一款比較適合的搭配方案,本人就有親自實踐過了,我之前被頭屑困擾了不是一天兩天,困擾了好幾年,頭疼的不得了,什麼滋源,阿道夫,淘公尺水。還有大家都知道的 潘婷,清揚,海飛絲。

凡是電視上有打廣告的牌子,我都有使用過,只能是緩解,但根本沒用。但是前一段時間,我改變了一下策略,買了一套**頭屑的方案,到現在都沒有再**。而且這個也不是很貴,雖然說和傳統的相比,有那麼一點點不實惠,但是效果比較好,就是:

洗髮水選優妮的,護髮素選歐貝斯的。方法如下:洗頭時選用的水不要過於燙,也不能用冷水。

選擇溫度適宜的溫水。先用溫水把頭髮浸濕,然後加一點點洗髮露,把頭髮塗抹均勻,進行輕柔的揉搓,這樣也間接性的起到了按摩頭皮的作用。揉搓完之後,不要急著用水沖掉,再讓他滋潤幾分鐘的時間,這樣更穩妥。

然後用清水把洗髮露洗掉。再取適量的護髮素,把頭髮揉搓均勻,特別要揉搓到頭皮。因為起頭屑的根本原因,就是頭皮缺乏水分和滋養。

揉搓3~5分鐘之後,再用清水洗淨。切記,這段時間千萬不要用吹風機進行吹,因為這樣它加速了水分的蒸發,會讓效果很不理想。天氣適宜,可以早晚各洗一次,如果溫度不是很高,比如說冬天那會,那麼堅持一天洗一次。

堅持兩個星期,就能見到效果了,但是時間久一點,效果會更明顯。望我的幫助,能對你的困擾有所緩解。

17樓:私人營養師佳潤

為什麼越護膚**越差。

18樓:郯安陽郝北

從中醫角度來說陰盛陽虛導致頭皮屑的問題。就是腎精斂不住虛火,虛火上炎,總在上面飄著,時間一長,頭皮上的精血慢慢變少了頭皮得不到滋潤,產生了頭皮。應該先解決陽虛的問題,如需幫助隨時恭候。

19樓:俟可楚煙

那不是頭屑~~那是二合一發水裡的矽油~矽油就像一層保護膜一樣的附在頭皮上~如果過多的很容易造成毛孔堵塞~掉的頭髮就不能生長出來~!至於你所謂的頭屑只是矽油幹了之後的物質~我建議你再用乙個控油發水去中和一下~要透明裝的~透明的發水才絕對不含有矽油~不過控油發水洗頭會有點幹~所以最好就配瓶護髮素~間隔使用~就是用一次控油發水用一次滋潤發水。

20樓:匿名使用者

頭屑的原因是很多的,你還是買瓶康王洗洗吧,不管什麼原因都可以解決的,推薦。

21樓:匿名使用者

晚睡 還有睡枕材質 洗髮水是否** 不要經常用手抓。

22樓:金標嶽

每天都洗頭,頭屑會變多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代謝旺盛,**乾燥,一般用海飛絲去屑的洗會有比較好的效果,清揚的也好。

為什麼我一洗頭就有好多頭皮屑 5

24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是頭皮,頭髮是頭髮。

1頭皮太乾燥也會有細小的頭皮屑,可以嘗試滋潤型的洗髮水。建議與1配合起來用。】

2頭皮出油厲害嗎?可在水裡滴點醋,量自己掌握吧,就是會有點酸味,不過頭髮倒是會變好。】

3有頭皮屑還有乙個內部原因就是體內缺乏維生素b。你可以從食物中獲取,或者直接買維生素吃。我在**,忌口,就買的維生素,圖方便。】

豆類、糙公尺、牛奶、家禽。 (小麥胚芽、豬腿肉、大豆、花生、里脊肉、火腿、黑公尺、雞肝、胚芽公尺等)維生素b2(核黃素)的主要食物**為:瘦肉、蛋黃、糙公尺及綠葉蔬菜,小公尺含很多的維生素b2 。

(七鰓鰻、牛肝、雞肝、香菇、小麥胚芽、雞蛋、乳酪等。 )維生素b3的主要**為:動物性食物、肝臟、酵母、蛋黃、豆類,其中豆類中含量豐富,蔬菜水果中則含量偏少。

25樓:匿名使用者

親身經歷,最有效的方法!

高中時,青春痘長在頭皮上,破了之後也許感染了,從那以後頭皮屑漸漸多起來。

苦惱了n多年,使用了n多種方法,用了n多種藥物,花了n多錢,頭皮屑依然有,無法**。

但是最近我試了乙個好方法。那就是洗頭時先用洗頭膏將頭髮洗乾淨,然後把事先準備好的公尺醋抹在頭髮上,一點點就夠,然後做頭皮按摩,3分鐘,尤其是頭皮屑嚴重的地方。切記,一定要用公尺醋。

其他的諸如醋精之類的不要用。按摩完之後,沖洗乾淨。

我只使用了三次就完全沒有頭皮屑了,並且用了五六次之後,頭皮紅腫的地方也完全消失,頭皮感覺很健康。就是頭髮也比以前柔順了許多。最終,花了不到10元錢,就治好了。

公尺醋還剩大半瓶。對了,還有,洗頭時,也可以把一點點公尺醋用來洗臉,**會變得很光潔。記住不要進入眼睛裡啊。

如果好用,請告知他人。

26樓:匿名使用者

男女的頭皮油脂是不一樣的,洗頭不能把油脂洗的過於乾淨,否則頭皮就會很幹。還有洗頭的時候要用指腹輕輕按摩頭皮,用指甲會刮傷頭皮。水的溫度不能燙,溫熱就好。

還有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洗髮水也很重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用一些好點的洗髮水,然後每天洗一次。

28樓:匿名使用者

頭皮太乾燥了,精神太緊張了,洗頭不要太頻繁。

頭皮屑特別多怎麼辦?

29樓:小潔看世界

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

30樓:生活領域小王

回答頭屑多的原因有很多,如頭皮皮脂分泌旺盛、情緒緊張、飲食習慣不佳、嗜酒、內分泌失調等。此外,與缺乏維生素、新陳代謝失常、有關係的,除了**以外,還需要注意生活要盡可能有規律、合理飲食、情緒穩定、合理洗頭與染髮等等,這樣才能有利於減少頭皮屑的產生,從而達到**的目的,可以用陳醋溶液洗頭取陳醋150毫公升,加溫水1公斤,充分攪勻。用此水每天洗頭1次,能去頭屑止癢,對防止脫髮也有幫助,還能減少頭髮分叉。

頭皮屑的話大部分是由於**的問題,還有一些是肺燥引起的,建議您先去看下**科,看是否有什麼問題的,然後你換個洗髮水,可以在洗的最後一次放點醋洗下後再用清水洗去,然後平時不要喝酒,抽菸,適當的多吃些新鮮的水果比較好的。

我頭髮上老有頭皮屑怎麼回事

31樓:wqweq不知道

頭皮bai也象其它部位du

的**一樣,有zhi正常的新陳代謝,會不dao斷地更新。但回困擾人們的大量的答頭皮屑,並經常伴有頭皮瘙癢和明顯的脫髮,是慢性炎症的表現。炎症不除,就不能從根本上解決問題,頭皮屑揮之不去也就不足為怪了。

某些消除頭皮屑的化學製劑,會不分青紅皂白地抑制所有細菌和真菌的生長。殊不知正常情況下,人體表面的各種微生物構成一種菌群平衡的共生環境,「和平共處」。化學物質破壞了這種微妙的生理環境,也就同時破壞了**正常的防禦功能。

一旦停用,頭皮屑會更「兇猛」地再次出現。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情來況比較嚴重,可以試試這個辦源法:

在洗頭膏bai裡加10-20滴白醋du或公尺醋,調勻,然zhi後正常洗髮,dao時間可稍久點,按摩頭皮,最後衝洗淨。(若很嚴重,可再多加幾滴)

第一次用就有效果,堅持用肯定大大改善!

因為醋有殺菌的作用,還軟化角質,保護**,強烈建議嘗試一下!!!

另外你的飲食呀生活規律呀情緒之類的可能也需要調養。

我頭上有很多頭皮屑怎麼辦

過多頭皮屑為什么,過多頭皮屑為什麼?

平時一定不要熬夜少吃油膩的食物保持頭皮清爽,但是不要天天洗。那樣會讓頭皮更乾燥導致頭皮屑增多,還可以補充點維生素b6 b2。頭皮屑過多應該怎麼改善?洗髮水不是去屑的,最近都過汙染嚴重的地方,或是頭皮本身的問題都可能導致頭皮屑多的採納哦 許多人在秋冬季節的時候會頭皮屑增多,這可能和夏天洗頭髮的習慣有一...

頭皮屑太多,頭皮屑越來越多是為什麼

頭皮屑太多怎麼辦?1大約有10 的人在一生中某一階段會出現頭皮屑很多的惱人現象。在這種情況下,洗髮時動作要輕,對頭皮的清洗要柔和,一定要把洗髮液徹底沖洗乾淨。如果使用吹風機,不可開到高熱檔。建議使用專門對付頭皮屑的洗髮護髮品。麗採時尚 2你可以到超市去買一瓶醋精,注意哦,不是白醋,更不是食醋,是醋精...

頭皮屑多頭皮癢發臭怎麼辦?頭屑多頭皮癢怎麼辦?

如果是體質的問題,那平時就要注意休息,勤洗頭,用控油去屑的洗髮水比較好。注意平時的習慣,瘙癢引發的抓撓會引起頭部 的進一步損傷,並且傷害到頭髮,所以平時要注意。也有可能是壓力比較大,作息不規律,精神緊張引起的,平時要放鬆,多運動。另外平時別吃台辛辣的東西,多補充維生素。如果還是沒有改善,只能去就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