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皮屑特別多是何種體驗?

2022-11-28 10:45:02 字數 885 閱讀 6245

1樓:瑰昳甜

肩膀上都是頭皮屑會讓人覺得你很髒,不講衛生。特別是在公眾場合,別人會非常嫌棄,讓自己很難堪。

2樓:卞冰槐

滿頭頭皮屑,就是頭髮很油哇。然後經常會抖出頭皮屑來。剛洗完頭也會有很多。我就感覺很噁心,但是想不到辦法把它去掉。

3樓:付蛋趙

頭皮屑較多的原因比較多,其中乙個就是蟎蟲所致,需要我們注意一下個人衛生,勤換枕頭罩,要經常曬被子。

4樓:尊添假

你的物件,特別是男生頭皮屑多媳婦兒很可能是非常嫌棄你,因為頭皮屑多的話,會比較容易掉到枕頭上,很難看。

5樓:猴73872坷兜

別人看你的頭髮就是白花花一片,站別人身邊不能撓,要不然就會吃一臉頭皮屑,用手掃一掃都能掉下很多頭屑。

6樓:建科晟貌於海使

對於較多的頭皮屑,應該去看看醫生,對症下藥,才能徹底**,擺脫困擾。除此之外,平時應該注意清理。

7樓:事定何妨清除

不管男生女生都會比較嫌棄,自己也很苦惱,經常洗頭髮也沒有多大的作用,還擔心洗壞髮質。

8樓:小紅阿皮聽家

我呢,就很少有這種問題,我的髮質比較好,在加上用的洗髮水比較好是那種去屑型的,頭皮屑基本很少。

9樓:支尋槐

會讓人比較苦惱的,頭皮會經常癢,還會掉頭髮,不過呢,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洗髮水就會好很多。

10樓:小星星哎

太苦惱了,越翻越多,看著滿頭的頭屑,快暈過去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用啤酒洗頭,這樣減少頭皮屑。

頭皮屑多是怎麼回事?頭皮屑很多是怎麼回事?

建議用去頭皮洗的洗髮水。頭皮屑很多是怎麼回事?頭皮屑很多是因為缺乏休息和維生素,導致頭皮老化速度過快,而且用的洗髮水比較傷頭皮,所以要保持好良好的休息。頭皮屑很多,主要原因就在於乙個頭皮上,是不是長了蟎蟲?如果蟎蟲過多的話,也會出現頭皮屑多。頭皮屑多,最常見的疾病是脂溢性皮炎,與真菌感染,內分泌失調...

頭皮屑太多,頭皮屑越來越多是為什麼

頭皮屑太多怎麼辦?1大約有10 的人在一生中某一階段會出現頭皮屑很多的惱人現象。在這種情況下,洗髮時動作要輕,對頭皮的清洗要柔和,一定要把洗髮液徹底沖洗乾淨。如果使用吹風機,不可開到高熱檔。建議使用專門對付頭皮屑的洗髮護髮品。麗採時尚 2你可以到超市去買一瓶醋精,注意哦,不是白醋,更不是食醋,是醋精...

最近頭皮屑很多是什麼原因啊,頭上有時頭皮屑很多是什麼原因

1.經常洗頭髮可控制頭皮屑,愈常洗頭髮愈容易控制頭皮屑 2.使用溫和 無藥性的洗髮精 3.使用抗頭皮屑配方的洗髮精 4.使用焦油配方的洗髮精,待起泡後五至十分鐘再沖洗掉 5.與一般洗髮精輪流使用 6.洗頭髮最好洗兩回 7.在洗髮精起泡沫後戴上浴帽,可增進藥用洗髮精的效果 8.最好每隔數月換一次洗髮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