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汗過多虛脫怎麼辦,出汗過多虛脫了,怎麼辦

2022-12-08 20:50:03 字數 1255 閱讀 2914

1樓:貓王的天下

大量出汗造成的體液丟失,應該第一時間口服補充液體,白開水、淡鹽水均可。

經常大量的出汗,身體虛弱無力是什麼引起的?

總是焦慮,身體出汗很多,虛脫,疲勞感很重,怎麼辦?

2樓:匿名使用者

焦慮說明心裡有放不下的事,導致晚上休息不好,進而導致虛脫疲勞!

所以必須找到焦慮的原因,解開心結才能徹底解決你的問題!可以請心理諮詢師幫忙,也可以給我私下說說!

3樓:愛笑的趙燕楚

你這種情況與精神壓力過大有關,建議適當運動,郊遊,放鬆心情,可以考慮配合中藥**。

4樓:點到為止

這時得去醫院檢查了,可大可小的病。

5樓:遙望遠方天跡

最好中藥藥浴和理**。

6樓:劉一毛

有時候心理壓力跟生理疾病息息相關,建議去看中醫調理。

時流汗,感覺很虛脫的樣子,怎麼辦

7樓:小老弟

意見建議:平時注意休息,放鬆心態,不要去想太多的問題,提高睡眠質量,可以睡前喝一杯熱牛奶;經常地參加體育鍛煉,放鬆心情。

出汗出到虛脫,怎麼辦?

8樓:匿名使用者

有沒有檢查是什麼原因引起的?假如就是體虛,可以服用補中益氣丸和虛汗停顆粒。

補中益氣丸的功效:

補中益氣丸 補中益氣,昇陽舉陷。用於脾胃虛弱,中氣下陷,體倦乏力,食少腹脹,久瀉、脫肛,子宮脫垂。8元一瓶。

虛汗停顆粒 適應症:益氣養陰,固表斂汗。用於氣陰不足之自汗、盜汗及小兒盜汗。虛汗停顆粒是32元一盒,10袋裝。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你仔細說你的症狀,我幫你開方**,這絕對不可小看了,因為這已經是病了,不**要出大問題的。好嗎,你補充全身的症狀,追問我。

10樓:長論大文斌

發燒打了點滴出汗,現在覺得很累沒有力氣。

怎麼**出汗過多?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你所陳述的病史症狀體徵(易出汗,全身濕透)等情況看初步考慮的是多汗症可能。

12樓:無我乃大成

如果晚上睡覺時出汗多是腎虛需要補腎。

身體出汗很多怎麼辦?太多汗了?身體出汗過多怎麼辦?

補陰,吃點四物湯什麼的,能有效果,女士出汗多的基本都是面色偏白,無血,可以適當補血。首先是這個,無效的話再看其他。出汗體質沒辦法,多穿棉料衣服,不要再熱的地方呆的時間太長,出汗太多時注意補充水分。如果你是胖子話,那就沒事,但是你是那種很瘦的那種的話,那就證明了你身體很虛,需要調理了,有問題可以繼續追...

出得汗多怎麼辦,身體出汗過多怎麼辦?

可以用些減少汗腺分泌的藥,如阿托品 不要急著吃藥治理,先弄清楚出汗多的原因再對症下藥。身體出汗過多怎麼辦?你好應先了解所謂的生理性出汗,如果飲食睡眠以及精神狀態都正常,而且又不常感冒,這樣的容易出汗其實是正常的。但是,相對地,如果動不動就出汗 出汗過多,並且伴有容易感冒 過敏性鼻炎或飲食上的異常,這...

月經量過多怎麼辦,月經量過多怎麼辦

月經量的多少因人而異,一般是20 100毫公升。一般每天換3 5次衛生巾或紙,就算是正常。如果經血量過多,換一次衛生巾或紙很快就又濕透,甚至經血順腿往下淌,這就不正常了。經血過多,可能是精神過度緊張 環境改變 營養不良以及代謝紊亂等因素引起的功能性子宮出血。經血長期過多會引起貧血,應查明原因,進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