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睡覺愛出汗,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2022-07-08 23:35:09 字數 3104 閱讀 2332

1樓:匿名使用者

是因為孩子睡覺的時間太短了。

2樓:真誼

平時可以吃點龍牡壯骨顆粒。

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3樓:生了麼

爸爸媽媽可能有發現,寶寶睡覺時會經常流汗,輕者頭部潮濕,嚴重時汗液會浸濕一大片。那麼,寶寶睡覺時為什麼會出汗呢?

4樓:權苑冠曉暢

一般來而言,如果寶寶只是

源出汗多,但精神,而色,食慾都很好,吃喝玩睡都正常,就不是有病。那是因為寶寶新陳代謝旺盛,產熱多,體溫調節中樞又不太健全,調節能力差,只有通過出汗來進行體內散熱,這是正常的生理現象。但若寶寶出汗頻繁,且與周圍環境溫度不成比例,尤其是夜間入睡後出汗多,同時伴有其它症狀,如低熱,食慾不振,睡眠不足,易驚等,就說明寶寶有些缺鈣。

5樓:拱略柳春荷

應該與寶寶缺鈣有關,建議寶寶飲食均衡,多吃含鈣高的食物,比如:奶製品、豆製品、海鮮類等等,同時補充迪巧的大象鈣片,多戶外活動,促進鈣吸收,改善寶寶出汗症狀。

6樓:董太漂亮

孩子在睡覺的時候出汗多,說明它的新陳代謝是比較快的,也就是說他可能長的比較快,非常,容易長高

7樓:鳳樹枝惠緞

那麼小,什麼樣的鈣片比較適合呢 ?我是乙個剛上任的年輕媽媽,所以什麼都不懂,還希望媽媽們多多幫忙 , 我再次謝謝各位了!

8樓:種彩榮閻綢

可能是樓主給寶寶穿的過多,另外小寶寶如果是夜時盜汗的話也可以給寶寶適量的補些鈣,不用擔心,本身也屬於正常現象。

9樓:匿名使用者

睡覺出汗是盜汗,身體缺東西了,要補鈣和d3了,老大的時候我不知道,去醫院檢查,醫生讓補的鈣和d3,老二也老睡覺出汗,我直接補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睡覺出汗,可以上醫院徵求醫生的意見,及時的**,不要耽誤病情。

11樓:湯圓戰神

嬰幼兒期由於新陳代謝旺盛,加上小兒活潑好動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孩睡覺出copy汗多是什麼原因我知道。我兒子之前也這樣,我以為是缺鈣,結果補了鈣不管用,帶他去看過醫生,醫生說是氣虛,所以動不動就出虛汗,也是喝了一陣揚子江藥業的黃芪精口服液,後來慢慢好了。這個藥還不錯,甜甜的小孩愛喝。

到現在已經好了有時候還買給他喝呢,因為藥店的人說可以防感冒,我家兒子現在感冒次數也確實沒有以前那麼多了。你可以給你家孩子試試。

13樓:解溫文厙紫

出汗是因來為孩子缺

鈣,可以自

口服一些液體鈣,這樣bai很快就有效果,液體du鈣有美幫鈣寶zhi、哈藥集團的葡萄糖酸鈣

dao口服液都可以,平時在飲食上也應注意粗糧和細糧的搭配,這樣寶寶晚上出汗的症狀就會消失了,還有現在是夏天,不要給孩子穿或蓋過多的衣物。祝寶寶身體健康,聰明活潑!

14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睡覺出汗。是虛正。要到醫院去看看

小孩晚上睡覺時老愛出汗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15樓:失眠築夢調理

夜間睡覺愛出汗是什麼原因?

小孩子睡覺老是 出汗怎麼辦?

16樓:糧香無忌酒業

孩子出汗多,尤其是睡眠期間,這叫缺鈣性盜汗,睡著以後血鈣偏低引起的植物神經調節功能紊亂,需要給孩子補鈣來改善,孩子在睡眠期間發育速度是很快的,如果睡眠質量不好,會影響孩子的生長發育,但是盡量不要用各種化學類的酸鈣,有條件的話盡量用生物的螯合鈣,比如伊分子的蓋意利螯合鈣。另外只要室溫不低的話,就不用給孩子蓋的太厚,因為寶寶的新陳代謝比較快,身體產熱比較多,蓋的如果太厚,也會持續的出汗。

17樓:

小孩晚上睡覺老是出汗怎麼回事?兒童晚上睡覺出汗,首先要考慮到環境的因素,比如室溫是否過高,蓋被是否過多過厚。

18樓:你我動的起

熱的唄;找個涼快的地方睡

為什麼孩子晚上睡覺喜歡出汗

19樓:patty寶貝

那是虛汗來的,你要嚐嚐是鹹汗還是炎汗,是炎汗的,最好是煲一點小麥和百芪,泥魚還跟豬骨一起煲,乙個月煲四次就會完全好的。你不防試試,我小孩子也是這樣治好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醒時活動量大,剛睡是時出汗屬正常,如很長時間還出汗則為病象,西醫認為可能是肺結核之類,可去 查一查,中醫則多診為陰虛,對應多種西醫疾病,多活血固汗,如浮小麥,糯稻須根等.

21樓:匿名使用者

發燒了..

我以前就是這樣..不過出汗就表示病好了..

小孩子睡覺愛出汗是為什麼

22樓:張慶圓

嬰幼兒期由於新陳代謝旺盛,加上小兒活潑好動

23樓:嫣然育兒說

寶寶睡著後為什麼愛出汗?可能是這3大原因,寶媽要了解

24樓:糧香無忌酒業

孩子睡覺出汗大多都是缺鈣引起的生理性盜汗,血鈣偏低因為植物神經紊亂,這個時候要及時的補鈣調理,因為孩子睡眠時間也是快速發育的乙個時間,不可大意,但盡量補鈣的時候也別選各種化學類的酸鈣,應該用生物的螯合鈣比如伊分子的蓋意利螯合鈣,盡快糾正,以免耽誤寶寶的生長發育。

小孩子睡覺為什麼愛出汗?

25樓:皮卡丘呀

你好:不是人為的,如果一直流汗水就要去醫院檢查一下,是否缺鈣缺啦。遵醫囑補一補。祝bb健康快樂!

小孩子晚上睡覺頭部愛出汗怎麼辦

26樓:可樂媽媽育兒園

寶寶睡覺後腦勺愛出汗怎麼辦?看看國外媽媽是怎麼解決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寶寶代謝比較旺盛,而且現在天氣比較炎熱,愛出汗是很正常的現象。

28樓:aaron魯

小寶寶一般都比較怕熱的,我家也這樣,正常

孩子睡覺出汗多怎么辦,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應該是盜汗,是比較虛,建議吃龍牡壯骨顆粒。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爸爸媽媽可能有發現,寶寶睡覺時會經常流汗,輕者頭部潮濕,嚴重時汗液會浸濕一大片。那麼,寶寶睡覺時為什麼會出汗呢?一般來而言,如果寶寶只是 源出汗多,但精神,而色,食慾都很好,吃喝玩睡都正常,就不是有病。那是因為寶寶新陳代謝旺盛,產熱多,...

我孩子睡覺出汗正常嗎,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一般體質差都會這樣,可以用田七粉與豬肉做肉餅一起吃。總之補補身體即ok 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爸爸媽媽可能有發現,寶寶睡覺時會經常流汗,輕者頭部潮濕,嚴重時汗液會浸濕一大片。那麼,寶寶睡覺時為什麼會出汗呢?一般來而言,如果寶寶只是 源出汗多,但精神,而色,食慾都很好,吃喝玩睡都正常,就不是有病。那是...

寶寶睡覺出汗怎麼辦,孩子睡覺出汗多怎麼辦?

小孩子睡覺出汗的方法雖然多,但是前提是一定要明確出汗的原因,然後對症 如果是生理性多汗的話,媽媽不必過分憂慮,只要除去外界導致寶寶多汗的因素就可以了。炎熱夏季需經常開窗,有條件者用電扇或開空調,要注意風不要直接對著寶寶吹,尤其在寶寶睡著後,毛孔開放,身上有汗,風直接吹容易受涼。小兒多汗包括生理性和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