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節不能過度勞累是什麼意思?

2022-12-08 20:50:02 字數 2742 閱讀 2588

1樓:青媚狐裡

對於這些人,因為類風濕這個病以骨質的破壞為主,主要侵犯的是滑膜,但是因為骨質的破壞以及關節周圍一些韌帶的牽拉導致了關節畸形。對於這些患者來說,不能過度操勞,不能進行強度比較高的訓練活動。因此,對於這一部分人,活動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活動的度,尤其是日常的一些家務,也要注意,適當的進行家務活動,不能太過操勞,太過勞累,可能會對患者的關節造成損傷。

手指關節炎不能太勞累,因為勞累會導致關節炎的反**作,也會導致病情的加重,平常要注意防寒保暖,勞逸結合,不能長時間重複乙個姿勢,注意鈣劑和維生素d的補充。患有骨性關節炎是不能勞累的,勞累過度就有可能會引起病情更加嚴重的,平常還要居住在溫暖乾燥的環境飲食方面,不要喝酒,不要喝冰凍冷飲,有骨關節炎,可以服用營養關節類的藥物和消炎鎮痛的藥物**。

2樓:口亨

過度勞累導致膝關節的損傷,要減少活動量,注意膝關節部位的休息。可以先用冷毛巾或者冰塊冷敷、減輕疼痛。症狀緩解以後可以外用活血止痛膏或者消炎鎮痛膏。

3樓:我的小哲哲

長期、過度的摩擦關節,就有可能發生肌腱和腱鞘的損傷性炎症,引起腫脹、疼痛、使患者手腕的活動受到限制。

4樓:奎山

病情分析:

您這種情況需要看您從事的職業,比如是不是經常有手腕的旋轉來完成工作,如果是,那麼考慮網球肘。

指導意見:即在前臂在旋轉時疼痛比較明顯,我建議您近期去骨科就診,如果有必要的話,做個影像學檢查。

投訴讚賞醫生2017-02-02 13:25

其他答案 (6)

請點選輸入**描述。

劉滿建 主治醫師。

湘潭市第一人民醫院。

向他諮詢。病情分析:

根據您所說的這種情況,你這是得了關節炎引起的,建議積極**。

指導意見:關節炎的**原則早期休息,制動,口服葡立膠囊,美洛昔康**,晚期建議關節注射**,一般都能好。

投訴讚賞醫生2017-02-02 13:28

請點選輸入**描述。

鞏靜 主治醫師。

淄博市博山區中醫院。

向他諮詢。病情分析:

根據你的描述,這種情況多見於肘關節骨性關節炎所致的表現。

指導意見:建議去醫院拍片檢查一下肘關節,確診後可以進行肘關節玻璃酸鈉關節腔灌注**。

投訴讚賞醫生2017-02-02 13:29

顯示全部答案》

相關問題。醫務工作者,我爸經常頭暈,不能3個答案腦後勺最近經常痛,以前頭部不小6個答案運動員經常勞累例假不准4個答案右胳膊伸不直,肘關節疼痛1個答案我是幫朋友詢問一下他是做電焊工7個答案我的親家母經常頭暈,勞累不得1個答案經常勞累後左邊心感覺不舒服4個答案早上起來經常拉稀,也會經常放屁。

¹ø½úàûêçê²ã´çé¿ö£¿ôõã´»º½â£¿

過度勞累會加重關節疼痛症狀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專家提示高危患者,平時要注意生活細節,比如要防止關節受寒、淋雨和受潮等,因為大部分風濕病人發病前或疾病**前都有出汗受涼、接觸冷水等病史。特別是秋雨季節,女性也應注意防潮。

處於恢復期的類風濕關節炎患者要勞逸結合,因為勞累往往加重或導致疾病**。懷疑自己可能患了風濕病,最好正規醫院就診。

合肥黃山路466號。

膝關節勞累過度導致膝關節疼,一直無法完全**,該怎麼辦?平時該多注意些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不僅僅是勞累過度導致疼痛,如果僅僅是勞累過度的話一般稍微休息幾天就會好的,但是你的一兩個月了還沒有完全好,著力過大還會痛,應該是膝關節肌肉或韌帶乃至半月板可能受傷有炎症、水腫之類的,應該及時**,否則會導致骨質增生或者滑膜炎,那是舊異常難以**。像這種情況你可以去買盒奇速膏敷下,這個藥**關節炎、頸椎病、腰椎病、骨質增生方面效果非常不錯,估計**你這個是小菜一碟。只是我以前是上網買的,不知道你們當地藥房有沒有賣的。

你現在膝關節不是要多鍛鍊,而是要多休息。

7樓:匿名使用者

膝關節疼痛是中老年人常見的病症,你首先要明確是否有骨頭、肌肉、肌腱、半月板等組織的損傷,如果沒有你可以每天熱敷,活動前熱身等方法避免引起疼痛。

手指關節疲勞,怎麼辦

8樓:網友

考慮的是由於關節炎所引起的。建議你可以去醫院的骨科去做相關的檢查。查明原因,再對症**。

可以去醫院拍**檢查,看有沒有什麼器質性的改變。平時生活中還是要多注意休息的,不要太過於的勞累,也不要用手過度。

9樓:曾竹青集碧

簡單說,就是疲勞過度了,解決辦法就是休息,再重要的比賽也不能把命搭上,你的手已經很疲勞了,這就證明已經達到了你的手所能承受的極限,這就是客觀存在的物理極限,你再努力也不會有多大提高的。

過度包裝的含義及其危害,過度包裝是什麼意思簡單點

過度包裝 over package 用專家的話說就是 包裝的耗材過多 分量過重 體積過大 成本過高 裝潢過於華麗 說詞過於溢美等。過度包裝的危害主要表現 一是浪費資源,加劇了資源能源供需矛盾 二是汙染環境,危害人類的生存 三是增加了產品成本,損害消費者利益 四是助長奢侈浪費,毒化社會風氣。這種現象的...

瑜伽中與髖關節同寬是什麼意思,瑜伽中髖關節有幾個方位的開啟

髖關節就是你的骨盆,所以 髖關節的寬度就是你骨盆的寬度,那麼,很多體式可能要求你的雙腳開啟與髖關節同髖,就是雙腳開啟的距離是你髖關節的寬度 杭州靜蘭 瑜伽中髖關節有幾個方位的開啟 1.站姿,脊柱伸抄直,雙手放在身體兩側bai,右腳向前繞過左腳放在左腳左du側,兩腳zhi掌腳尖腳跟平行。2.向上 da...

不能從眾是什麼意思,從眾是什麼意思?

不能跟別人做一樣的 從眾,是人類由於其社會性而存在乙個非常普遍的現象 經常在一起交流的人由於互相影響,因此他們往往具有類似或者相近的思想。從眾行為,是指個體在群體的壓力下改變個人意見而與多數人取得一致認識的行為傾向,是社會生活中普遍存在的一種社會心理和行為現象。從眾 是什麼意思?從眾因為真實或想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