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酸過多反胃酸怎麼辦?胃酸過多怎麼辦?

2023-01-14 18:50:04 字數 1717 閱讀 5595

1樓:不平凡的人

我覺得吧,早點去買點藥(至於買什麼的話,選擇很多,可以去問醫師)如果經常反胃,並且已經很長時間了,建議去醫院看看,檢查一下,胃酸反出來會有其他不良影響的。

胃酸過多怎麼辦? 10

2樓:生活達人妙招小妹

每天取二片曬乾的菖蒲葉泡水喝,飯前半小時喝,飯後半小時喝,平時也可當茶喝,一般乙個月就會緩解,效果不錯,有胃病的朋友們可以一試。

3樓:虢卓夷以彤

我也胃酸過多,和蘇打水不錯,那種飲料是鹼性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4樓:匿名使用者

胃要考靠養。胃酸過多會反酸,會很難受。我的經驗是經常吃點生花生公尺,一次一小把就夠。很管用。不妨試試。

5樓:網友

一般情況下吃點酵母片可以緩解一下。

胃酸過多反酸嚴重?怎麼解決?

6樓:帥

可以服用奧美拉唑,嗎丁啉等藥物緩解,平時飲食要清淡,不要吃難以消化的食物。

7樓:職場導師陳老師

胃酸過多可能經常就會導致反胃,然後一些酸性物質就會順著胃管到喉嚨,就會覺得特別難受。所以平時應該多吃一些鹼性的物質來中和一下胃酸,還有就是平時不要吃一些太油膩太辛辣的食物,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

8樓:飛燕聊情感

在反酸的時候可以抓一把生花生公尺,然後在嘴裡嚼碎了嚥下去,能夠有效緩解。

胃酸反的很厲害怎麼辦

胃酸反酸水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胃酸增多主要是由於飲食、藥物或者是不健康的生活習慣等導致的。

10樓:尋醫問藥網

胃燒心反酸水快速緩解的小辦法。

胃酸過多,怎麼辦?

11樓:網友

紅酒是所有酒類當中的唯一弱鹼性。對胃酸過多起到中和作用。你可一試。我媽曾經胃酸過多引起胃疼和嘔吐看完醫生也只能頂一陣子。後來飯紅酒到現在也沒犯過。你不妨試試。

反胃酸怎麼辦 10

12樓:榕榕浩

這個情況可能是你胃患有慢性炎症或者輕度的潰瘍,所以比較容易出現你說的這類情況;最好是到醫院(內科或者消化內科)去檢查一下,以便能較準確地查出**而對症**。注意生冷、辛辣、戒菸忌酒。

13樓:春兒韓

胃酸過多食療方:多吃鹼性食物如蘇打餅乾,焦麵包,多飲紅茶。嚴重的胃酸過多症,可用生薑和普洱茶一起煮,喝湯。

胃酸過多**方:l、吳萸3克、黃連3克、牡蚣9克、滑石9克、石決明9克,水煎服,早晚各一次分服,此方頗具疏肝和胃,溫中化溼,散結止痛的良效。

2、黨參、雲苓各9克、陳皮、制半夏各6克,白朮、砂仁各6克,蔻仁、香附、白芍各6克,炙甘草3克水煎服,日煎兩次,早晚分服,可常服用,自有神效。

3、神曲、厚撲各6克,陳皮5克,黃連2克,枳實3克,豆蔻3克,雲苓9克,雞內金6克,薯蕷12克,龍膽草克,甘草3克,一日一劑,水煎兩次,早晚分服,具有抑止泛酸嘈雜,溫脾益胃之效。

14樓:徐璇計晨濤

吃點奧美拉挫膠囊,連續乙個星期(或者斯達舒),平時實物可以適當吃些小饅頭,裡面含鹼。希望能採納。

胃酸多很難受怎麼辦?胃酸過多很難受,胃酸過多怎麼辦

胃酸多這個需要上醫院找醫生 而且要遵醫囑。胃酸多可以吃一些鹼性食物,還有當胃酸開始往上翻的時候可以和涼水往下壓一壓,這樣也能有效控制胃酸。還有就是晚上飯睡覺前3小時吃完,然後盡量不要進食了。我們日常生活中要平衡飲食,吃些容易消化的食物。平時要放鬆心情。本身胃腸道的疾病可以導致胃酸分泌增加,包括慢性胃...

胃酸過多,怎麼治,怎麼治療胃酸過多?

每天取二片曬乾的菖蒲葉泡水喝,飯前半小時喝,飯後半小時喝,平時也可當茶喝,一般乙個月就會緩解,效果不錯,有胃病的朋友們可以一試。胃酸過多,是病,但不能吃中和胃酸的胃藥,那樣,只是暫時處理,可能引起更多胃酸分泌.1,少吃酸性食物,象地瓜蘋果等.2,吃辣無妨.可加快腸容物排洩.3,過多的原因一般是腸道蠕...

胃酸過多可以喝果汁嗎,胃酸過多的人可以吃哪些水果?

100 純果汁能夠中和胃酸的,我有實際經驗。我晚上胃酸一多就疼醒,喝一杯純蘋果汁下肚,接著肚子就咕咕響,然後過一會兒就不疼了,然後就可以入睡了。當然,純果汁剛從冰箱裡取出來,可能比較涼,建議倒點熱開水混著喝。不能,胃液是呈酸性的,水果也是酸性的,會加重胃疼。少喝吧,氫離子過多對你的胃黏膜不好 胃酸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