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求一款男生髮型,急求一款男生髮型

2022-03-31 02:53:09 字數 3189 閱讀 7707

1樓:屁顛顛

1.短髮類

短髮類板寸這個造型比較硬漢,適合大多數人的面部形狀,可以使更薄的頂部變得更有厚度更加理想。短髮類兩側的部分和後腦勺鏟清,盡可能清爽,中間發長要短,這個髮型不浮誇又很帥氣。雖然沒有很驚艷但是盡顯陽光與自信。

短髮類上梳髮型,中間較長的髮型,但兩邊較短,當然這一思路也可以用於較短的頭髮。是一種很百搭的髮型,適合大多數場合和服裝風格。

2.斜劉海

中國的男生大多都喜歡留這樣的斜劉海,大概是前些年的偶像劇留下的後遺症,甩一下劉海、撥一下劉海、吹一下劉海,簡直是時代的印記。

3.中分類

中分類中長髮在文清界比較常見,男生會比較難留,隨時都會想要放棄,設計造型時,應該多花點時間和造型師討論,保持適當的捲度很重要。中分類這款的短直中分顯得清新不少,是適合鄰家哥哥系的學生,當然對顏值要求很高的。中分類稍微成熟一點的男士也是可以留中分得,但是不要太長,微微有卷兒就更好了。

4.背頭類

背頭類除了側分油頭就屬背頭適合商務人士了,一絲不苟的髮型更能展現精英人士對生活及工作的態度。背頭類這種將兩邊削短的髮型,比較乾淨清爽!高品位商務時尚男士。

背頭類適合追求自然的男士,不用花很長時間來打理。

5.飛機頭

飛機頭其實也是龐巴度的短髮版,不過同龐巴度一樣,全露額的髮型給人非常自信的感覺,兩側鏟青又非常清爽。

6.劉海類

劉海類兩側的部分和後腦勺鏟清,盡可能清爽,中間發長要短,最前邊的頭髮剛剛蓋過額頭即可。劉海類兩側的部分鏟的盡可能清爽,中間微長,做過造型的頭髮會保留一些弧度,只需要用一點髮油用手隨性抓,稍微弄一點修飾感就好了。

2樓:

像你這樣戴眼鏡的男生隨意的髮型比較好看不需要整這麼多花樣這花樣多了,會把你的帥氣小夥子給整沒的

3樓:我愛吃麵條丶

寸頭不是蠻好的,還有一點就是很多人都是根據自己的頭型臉型找適合自己的髮型的,具體的你可以去理髮店問問他們的建議。

4樓:浪月盤點

你這髮際線都快到後腦勺了,剃光吧

5樓:小網先生

毛寸才是真男神。不敢剪毛寸的都不配稱為男神~

6樓:華悅心

人的外表不能帶表你的能力,更多的是應該注意自身修養,提高自身氣質,多學習,提高自己的業務員水平,把自己打造成一張明牌。

7樓:徭彥靈

這個應該去諮詢髮型師。

8樓:

找個理髮師設計一款吧

9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理髮師設計一下就好了。

10樓:

髮型是和臉型搭配才行。

11樓:來看看電影

根據臉型選適合自己的髮型

12樓:匿名使用者

明明是男孩,哪來的男生

急求適合男中學生髮型名稱及**。

13樓:七纖

男生學生頭髮型一:呆萌的齊劉海髮型十乖巧的學弟們的首選,碎剪的弧度打薄修顏顯嫩,襯托的清秀的臉龐更加迷人,酷酷的休閒裝增加青春活力個性。

男生學生頭髮型二:韓流風格的男生紋理燙髮型迅速增加整款短髮的造型感,秀出完美的頭型,厚重的齊劉海遮住額頭,長臉也變可愛小圓臉,蓬鬆的栗色頭髮時尚吸睛。

男生學生頭髮型三:展露出光潔的額頭,對於長著一張精緻白淨臉龐的陽光男孩來說更增加了幾分成熟自信,乾淨的背頭短髮,穿搭t恤,沉穩帥氣氣場十足。

小腦袋男生留怎樣的髮型顯的成熟點?? 急求! 我都20歲了,看起來很小,求改變!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上面頭髮燙乙個紋理的。這樣比較好點,顯頭髮多,頭也顯得大點,人也變成熟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和氣質有關係 板寸啊 留點鬍子 聽聽傷感情歌 多一些滄桑的感覺

16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頭,頭頂留長些,向後梳,衝上雲宵2sam弟弟的造型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留太短的髮型,偏分碎髮很不錯,穩重

18樓:青菜白玉棠

去網上找樣式然後問理髮師怎麼留 髮型是慢慢來的

男生斜劉海髮型怎麼弄,急求。

19樓:星際精靈

有兩個方法:

一、去理髮店

你的頭髮長度肯定差一點,去理髮店把頭髮燙得更直,然後弄蓬鬆一點,但是不影響額髮的長短,然後在讓理髮師給你修剪,把一邊剪得相對來說短一些,如果想往左邊斜,就讓左邊短些。然後把長的那邊吹斜,在沿髮線修剪,每天都要自己梳理,不能讓頭髮**。讓他順邊長長,頭髮就越來越好看。

二、自己弄

去買乙個小型的夾頭髮的,就10多20元乙個那種,把劉海夾直(還可以夾其他部位的頭髮)然後用吹風將劉海一直吹,斜度夠了為止。把另一邊頭髮往另一邊梳,然後用髮蠟提邊,看起來要蓬鬆,另一邊也需天天打理。

注意:才弄斜劉海的時候,已你劉海長度,劉海是會往另一邊斜了後,依然會下垂,所以你要將另一邊偏過來的多夾一下,才會讓它承受上面的頭髮的壓力而不下垂。ok?

20樓:匿名使用者

長度完全沒有問題 去理髮店稍微燙一下(只要蓬鬆度 不要彎度的那種)然後修剪即成!

21樓:callous夜

找個好的理髮店的理髮師讓他幫你做就好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把後面的頭髮向前面疏

胖男孩剪什麼髮型好看?急求…

23樓:歐陽淑珍恭妍

較長點的板刷看起來很帥氣,微帶卷的(跟男士頭長度一樣)可以微微著住腮邦,還很可愛(適合不特別胖的男生)

24樓:闕長征沃君

剪短的就好

顯得清爽

給人看起來乾淨利落陽光些

25樓:momo生活小集錦

回答1.齊劉海,稍微胖一點的臉配上齊劉海,可以起到一些修飾和遮蓋的效果。

2.高背頭,頭髮背到後面去可以增加臉的長度,可以拉長臉部,起到修飾作用

3.燙捲髮,蓬鬆的捲髮可以顯的臉小,也很適合臉有點胖的男士。

更多1條

求一款遊戲,求推薦一款遊戲。

文明系列 遊戲來中玩家建立源 起乙個帝國,並接受時間的考驗。玩家將建立及帶領自己的文明從石器時代邁向資訊時代,並成為世界的領導者。在嘗試建立起世界上赫赫有名的偉大文明的過程中,玩家將啟動戰爭 實行外交 促進文化,同時正面對抗歷史上的眾多領袖。部落衝突!跟你的要求完全匹配 個人覺得俠盜飛車可以玩,在遊...

求一款網遊,求推薦一款網遊。

遊戲玩了不少,網遊的話,我只推薦魔獸世界,其他的差距頗大。征途這玩意,老實說,作為2d確實做得算可以了,就我玩過的2d來說,就是老史實在太會圈錢了,有錢人的征途也就不說了。童夢online 童夢online 是乙個風格定位為清新亮麗的q版mmorpg,以最具親和力的架空奇幻為背景,構造了乙個錯綜而不...

高分!急!一款MP4,高分!急!推薦一款MP

這個價位基本都是山寨機 除了一款機器 馳為p7 touch r 不過觸控效果不太好 樓主珍重一些 建議你多加點錢買個500元左右的觸控機 效果要好很多 或者乾脆買個3寸觸控機 比如原道g21 藍魔rm990 主要看電子書的話 你最好買乙個觸控螢幕的oppo 的大屏mp4 不過 可能貴了 你要是想買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