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40和OPPO Find X2「差」在哪裡?

2022-12-08 17:00:02 字數 1555 閱讀 1293

1樓:花花就是我

華為p40和oppo findx2二其實並沒有多大的差別,主要可能就是華為p40的**要更高一點,在顧客看來價效比沒那麼高,他的續航時間沒有那麼長。

2樓:**座愛與白

華為p40的儲存使用的技術手段落後於oppo find x2,這就導致華為p40的執行和訪問速度都有些弱於oppo find x2。

3樓:愛八卦吃瓜鹿

其實兩者差不多吧,華為整體宣傳到位,關於華為愛國的新聞很多,深入人心,公關策劃比oppo做得好,還有華為5g技術實力過硬。

4樓:叫點啥好

揚聲器方面比oppo差,然後還有就是外形上面沒有oppo精緻好看,螢幕處理上也稍微差一點。

想換手機,oppo find x2和華為p40,哪個值得入手?

5樓:金宇學長

我認為華為p40更值得入手,因為華為p40的效能和硬體上面要比oppo find x2好很多。

6樓:精神大夥

要是想換手機,這二款手機都是不錯的,都是5g的手機,**都差不多,效能也不錯。

7樓:愚樂說娛樂

我覺得還是華為p40更值得入手,因為華為p40的處理器是華為最頂級的處理器,執行速度非常快,而且系統優化做的也很棒,關鍵是拍照很強。

8樓:嗖的一閃

半斤八兩,格格不入流的二貨手機。

oppo find x2和華為p40哪個好?

oppo find x2 proºí»ªîªp40ää¸öºã£¿

oppo find x2和華為p40哪個好?哪款適合女生?

9樓:團長波塞冬

女生選手機肯定要看外觀顏色,這方面肯定是偶爾好,偶爾有個橘紅色的,後面非常好看,你看看華為p40那怎麼設計的,我都不知道設計師是怎麼想的,居然能造出這種醜的手機。

10樓:寶刀不老欣銜

可以考慮選findx2,女生用手機一般都拿來拍照、看電影用,刷微博小紅書啥的,每天至少對著手機螢幕好幾個小時呢,而oppo find x2搭載的是超感屏,螢幕色彩顯示也有10億色,螢幕過渡更自然,溫和不傷眼,女生會更喜歡。

想要換5g手機,目前看中了oppo find x2和p40,哪乙個更好?

11樓:寶刀不老欣銜

oppo find x2和華為的p40都是目前兩大廠商的新推出是主打5g旗艦機。oppo的find x2在螢幕素質、快充等方面,都比華為p40有更多的亮點。尤其是在螢幕體驗上,oppo x2使用120hz的超感屏,完全比市面上的任何手機的螢幕體驗都要好。

12樓:baby金知音

我覺得oppofindx2比較好,我3年前買了oppofind,用到現在了,系統反應還很快,就是電池板換了乙個,系統不比蘋果差,前幾天我又買了個findx2,感覺挺不錯的。

華為p40和一加手機買哪個好,華為p40和一加八那個好?

華為 p40 pro vs 一加oneplus 7t pro 華為p40和一加八那個好?華為p40和一加8手機選擇哪個,一加8手機有一塊很好的三星定製螢幕,驍龍865。華為p40手機有徠卡三攝,麒麟990 5g處理器,兩款手機都是很輕的5g手機乙個180克,乙個175克。好了接下來大家看看詳細解釋吧...

華為p40怎麼錄屏,華為p40錄屏怎麼錄

華為p40可以使用以下方法錄屏 一 使用組合鍵錄屏。同時按住電源鍵和音量上鍵啟動錄屏,再次按住結束錄屏。二 使用快捷開關錄屏。1 從頂部狀態列向下滑遊橡出通知面板,繼續向下滑出整個選單。2 點選螢幕錄製,啟動錄屏。3 點選屏桐悄幕上方的紅色計時局磨渣按鈕,結束錄屏。4 進入相簿檢視錄屏結果。三 使用...

華為p40如何放大字型,華為p40怎麼把字型調大

不少朋友在使用智慧型手機的時候可能會遇到這樣乙個問題,雖然智慧型手機的螢幕越來越大,但是螢幕上的字卻沒多少改變,還視那麼小,當然,這個問題對於視力比較好的朋友來說,根本算不上是什麼事,但是對於年齡比較大或視力有問題的朋友來說卻是乙個嚴重我們手機使用的大問題。那麼有沒有什麼辦法來讓我們手機上的字變大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