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朋友性格不合,該怎麼辦?

2022-12-05 01:00:04 字數 1616 閱讀 1338

1樓:抽轉組

你說你和性格不合的好朋友鬧了矛盾,我覺得既然你說性格不合的話,你們可能就會經常的有一些小摩擦,小矛盾,這個時候如果要解決問題的話,一定要就是根據你朋友的性格特點來尋找解決方法,不要想當然的按你的方式去思考這個問題。比如說你的朋友喜歡什麼東西,你就可以送給她一些小禮物,小驚喜什麼的,其實朋友之間再怎麼吵架,也不會把感情吵沒了的,既然你有心挽回,而且還能把她喜歡的東西送給她的話,我覺得她會很感動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應該是你很在意的朋友吧。別難過。先試著更愛自己一些吧。

對自己好一點,不要事事遷就別人,學著對自己不喜歡的事情說『不』。這樣你不但不會失去朋友反而可以讓你的朋友更了解你。朋友之間有誤會是應該解釋,可是如果事事都要解釋,那肯定就是有問題了。

如果你真的覺得累了,那就放空一段時間。先不理她了也好。別太糾結,真的友誼不怕這些挫折的。

3樓:冰糖犬

因為性格不合適吵起來的,沒有什麼有效的辦法去解決,不能說一下就改變好多年的觀點吧。但是你也可以試著去改變你的脾氣,但是如果感覺勉強就不要做這種事情,你們能成為好朋友絕對不是偶然的事情,所以大可不必太過擔心,好朋友之間鬧矛盾就和小孩子打架一樣,過會就會好的。我以前就和我乙個哥們紅過臉,沒超過乙個半小時就又聊的火熱朝天,把吵架的事忘得一乾二淨,那時候也才上高中,在宿舍裡,現在想想挺逗的。

4樓:聆渺早

既然因為性格不合,那肯定就是因為某件事你們兩個都有自己的看法,互不相讓就會發生矛盾啊。所以還是要有人站出來講和啊,兩個人都有脾氣,誰都不主動道歉,肯定都在乎乙個面子問題,其實沒必要,不管誰對誰錯,好朋友就不要計較這個了,誰先站出來都是好樣的,不要在乎面子,都是自己人。

5樓:小知87283趴悄

既然你說你們性格不合的話,還想繼續做朋友的話,那麼你就根據她的性格特點去摸索一套你們相處起來會覺得舒服自在,兩個人不會經常因為一些小事而產生摩擦,吵架的那種相處模式。這樣才能保證你們以後會和諧的相處下去。你不去思考這個問題,就這麼平平淡淡相處下去,因為性格不和,你們還是會有摩擦和矛盾早晚有一天你們都會累的。

6樓:芹娟視

好好處理這種事情,不要賭氣就放這不理,雖然說友誼不會變,但是還是會有例外的,有的就是因為一點小事最後老死不相往來,既然是你的好朋友,就主動去找對方道個歉,最起碼體現乙個人的氣度不是那麼小氣,而且讓別人看到還是會說你懂事的。所以馬上行動起來吧,不要猶豫,只要主動就會解決。

7樓:尓康

我覺得,你都性格不合了,就該好好考慮這個朋友還要不要深交了。還有乙個問題就是要看你怎麼定義朋友這個概念了。我覺得隨著我們慢慢的長大,身邊會有很多人從陌生到熟悉,再從熟悉到陌生。

也許你曾經覺得特別要好的朋友僅僅是陪你度過了一段人生的旅程。我身邊有很多人,包括我自己,都有過這樣的經歷。就是曾經很好的朋友,走上了不同的人生道路,然後不再有認何的話題,見面都是面面相覷。

感情就這樣淡了的比比皆是。

8樓:恬淡我糾纏

親密無間的戀人之間都會時常爭吵,更何況朋友,但只是性格不同,想必三觀肯定是相同的,否則也做不了朋友,其實性格上的問題,跟每個人從小成長的家庭環境有著很大的關係,這一點,求同存異,既然是好朋友,就不要在意那麼多,彼此多點包容理解就好。

老婆說性格不合要離婚怎麼辦,老婆說性格不合,要想離婚,但我不想離婚,怎麼辦?

能走在一起都是不容易的,建議多和老婆溝通溝通,在一起那麼久了都是有很深的感情的,如果還沒到那一步就努力爭取一下。法院判離的標準是感情破裂。第一次未判離,同一理由六個月之內,法院不受理,六個月後又起訴,一般會判離。夫妻倆性格不相同但又合得來的很多,我就是其中乙個。請問你們結婚前後有沒有感情很好的時候?...

和男友性格不合

1全部結婚幸福的關鍵就是性格相配 你這麼說感覺你倆有點水火不容 其實誰都別指望誰能改變 很多人既然選擇在一起了 就要接受現在的他 因為想改變太難了 發現不合適趕緊分吧 浪費彼此時間 青春沒了 也就沒人要了 男人當然不在乎了 女人可是越年輕越值錢 既然覺得痛苦,無法改變對方 那就好好考慮下吧 要是覺得...

性格不合的兩個人該怎麼辦,兩個人性格不合怎麼辦?

性格合不合 並不重要 關鍵還是 夠不夠愛 回答1 懂得禮貌 禮貌是乙個人的最基本的禮儀,不管是與親近的人還是不熟悉的人,這一點還是必須要做好的。不管你性格是衝動一點的還是含蓄一點的,當你做好這一點,每天見面打聲招呼 做錯了即便是無心之失說聲對不起 說話正視別人的眼睛等等,再與你不和的人也不會有任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