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市給排水工程設計院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12-04 22:40:04 字數 2914 閱讀 2133

1樓:愛企查

武漢市給排水工程設計院****是1990-06-11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橋口區解放大道240號。

武漢市給排水工程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300029681u,企業法人蘇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給排水工程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給水排水、建築、道路工程設計和工程總承包;建制鎮總規劃和修訂;20萬人口以下城市的規劃和專項規劃的編制;中小型建設工程專案規劃選址的可行性研究;建築、城市規劃、市政公用工程諮詢服務。(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669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78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市給排水工程設計院****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市給排水工程設計院****於2023年11月22日在武漢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記成立。法定代表人李勝溥,公司經營範圍包括給水排水、建築、道路工程設計和工程總承包等。

法定代表人:蘇毅。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3樓:匿名使用者

專門的市政院都挺不錯的,市政油水多,民建可憐啊。

武漢恆沛給排水工程設計院****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恆沛給排水工程設計院****是2018-04-23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漢陽大道140號閩東國際城3棟a單元9層903室。

武漢恆沛給排水工程設計院****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ma4kyc2f6d,企業法人趙延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恆沛給排水工程設計院****的經營範圍是:給排水工程、市政工程、環保工程技術諮詢、設計、施工;工程勘察設計;工程造價諮詢;工程專案管理;工程監理服務;水土保持技術諮詢;節水管理與技術諮詢服務;環境影響評價服務。(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通過愛企查。

武漢市給排水工程設計****是國企嗎

武漢正源給排水工程****怎麼樣?

5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正源給排水工程****成立於2023年10月16日,主要經營範圍為給排水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二次供水設施、消防設施安裝、維修,五金交電、水暖器材、電線、電纜、建築裝飾材料銷售等。

法定代表人:王俊良。

註冊資本:2289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700000299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新光小區。

6樓:愛企查

武漢正源給排水工程****是2007-10-16在湖北省武漢市新洲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新洲區陽邏街新光小區。

武漢正源給排水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76667760916,企業法人王俊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正源給排水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給排水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施工。

給排水專業去武漢哪些設計院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中南市政。

武漢市政。這兩個設計院專業最對路,給排水進去是主流專業,將來可以往上發展當領導。

其它的:鐵四院、中南建築、中冶南方、武漢輕工等也還可以,只是給排水專業是配角專業,待遇還可以,但發展空間有限。

8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莫過於去市政院,給排水在市政院來說就是主力專業,就像建築院的建築專業,武漢的話最好是去中南市政了,中南是區域院,中國7大市政設計,實力無需置疑,你如果是沒多少經驗的新人去的話非常好,這種院能培養人,不是其他小的市政院能比的。

武漢市政實力也還不錯,也是可以考慮的。

中南建築是建築中的區域院,和中南院類似,實力都很強,收入蠻高的,不過水地位肯定要低於在市政院的地位,就看你想去做建水還是市政水,這些院收入應該差不錯。

武漢鑫晟利給排水工程****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武漢鑫晟利給排水工程****是2008-04-14在湖北省武漢市漢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漢陽區金色世家1棟1單元903號。

武漢鑫晟利給排水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5672776100c,企業法人董新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鑫晟利給排水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給排水工程施工;不鏽鋼製品加工、銷售;給排水裝置技術研發、應用;暖通工程、園林綠化工程、消防工程設計、施工;建築材料、防水材料、五金水暖及配件批發、零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978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86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給排水碩士進中南建築設計院待遇如何,相比武漢市建築設計院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設計院都還是算是大院,相比較而言中南院的名氣更大一些,大設計院的情況基本上差不多,剛進去缺少經驗,幹的事情少,收入也相對低一些,幹過兩三年後基本上普通的畫圖人員一年十來萬,稍好點的院可以拿到20w以上或者更多。當領導的就不好說了,年薪幾十萬、幾百萬、上千萬的都有。關鍵還是要看所在科室的專案多少,有時同一設計院不同科室、所之間的差距也很大。

11樓:瀋陽老疙瘩

貌似中南設計院好一點。

給排水工程施工要點?建築給排水施工要注意什麼

公寓給排水消防。安裝工程施工方案。一 工程概況。1.工程概況。北岸星座公寓樓為一類高層建築,負三層至七層為裙樓,負。二 負三層為裝置層,負二層設車庫,負一層至四層為商場,五層 六層為餐廳,七層為辦公室,八至三十層為塔樓住戶層,其建築面積約為萬平方公尺。北岸星座公寓樓給排水 消火栓工程由中煤國際工程集...

給排水工程的檢驗批是如何劃分的

給排水工程的檢驗批有多種劃分.根據gb50300施工質量驗收統一標準,根據樓層 施工段,變形縫等來劃分檢驗批。這個施工段安裝可以認為是單元,等字也可以作文章 條文說明 對於工程量較少的分項工程可統一劃為乙個檢驗批.安裝工程一般按乙個設計系統或裝置組別劃分為乙個檢驗批。這個較少,一般四字可以作文章 因...

建築給排水工程質量驗收規範有哪些

gb 50242 2002 建築給水排水及採暖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gb 50268 2008 給水排水管道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gb 50141 2008 給水排水構築物工程施工及驗收規範 內容來自使用者 李達 建築給排水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基本簡介 建築給排水工程施工質量驗收規範 本資料為建築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