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華航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武漢市有哪些成立不久的環保工程公司

2021-03-04 00:24:45 字數 3502 閱讀 2897

1樓:百度企業信用

武漢華航環境工程****是2005-12-30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武昌區雄楚大街709號華城新都2門101室。

武漢華航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781980354r,企業法人羅雲漢,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華航環境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保裝置、工業裝置的研製、開發、銷售;環保工程;環保裝置管道安裝。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31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1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市有哪些成立不久的環保工程公司?

2樓:經濟界

武漢凱迪水務****

武漢華電環境工程****

武漢沃特爾水處理裝置****內

武漢新源水務環境容工程****

武漢科林環保技術****

武漢新天達美環境科技****

武漢致遠環境工程****

武漢海銳德環境科技****

武漢中科水生環境工程****

武漢新源水務環境工程****

武漢沃**程技術****

武漢藝達水處理工程****

武漢海德能水處理裝置工程****

武漢雙泉水處理技術****

武漢華電環境工程****

3樓:

楚易環保2023年成立的,也有好幾年了。剛成立的公司規模估計很小,也不知道哦靠譜不,還是請作者三思,多對比幾家公司做決定。

武漢淨美空間環境工程****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武漢淨美空間

bai環境工程****是2015-06-04在湖du北省武漢市東zhi西湖區註冊成dao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屬址位於武漢市東西湖區養殖場將軍路商業綜合樓1-103室(12)。

武漢淨美空間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2333590547u,企業法人雷細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淨美空間環境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境工程、幕牆工程、裝修裝飾工程、亮化工程施工;清洗服務;保潔服務;石材翻新及其養護;清潔用品銷售。(涉及許可經營專案,應取得相關部門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5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天一新環境工程裝置****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天一新環境工du程zhi裝置****是2014-05-20在湖dao北省武漢市江夏區註冊內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容(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夏區文化路聯投廣場商業區二期32號一單元1064號。

武漢天一新環境工程裝置****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53033969118,企業法人龍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天一新環境工程裝置****的經營範圍是:環境工程設計服務;汙水處理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室內裝飾工程、房屋建築工程施工;物業管理。(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3811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0-5000萬 和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市政建設集團環境工程分公司怎麼樣?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湖北省法定代表:孟新企業型別:有

武漢市蘭庭君臨環境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武漢市bai蘭庭君臨環境工程有限du公司是2015-08-27在湖北zhi省註冊

成立的有限dao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內),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容區漢西三路長青國際6、8號樓3層01、29號商鋪。

武漢市蘭庭君臨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4347293957r,企業法人黃蘭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蘭庭君臨環境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保工程、裝飾工程的施工;陶瓷、建築材料、裝飾材料、五金工具的批零兼營;淨水裝置的租賃(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市政環境工程****怎麼樣?

8樓:愛企查

武漢市市政環境工程****是2016-01-29在湖北省武漢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內司(非自然人投資或控容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經濟技術開發區201m地塊(春曉路6號)。

武漢市市政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0ma4klx4e70,企業法人孟新,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市政環境工程****,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武漢市市政環境工程****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武漢市意廬陽和環境工程****怎麼樣?

9樓:愛企查

武漢市意廬陽和環bai境工du

程****是2011-10-20在湖北省

zhi武漢市江岸區註冊成立

dao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專

投資或控屬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岸區車站街黃興路31-35號5棟1-4層。

武漢市意廬陽和環境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258184952x5,企業法人魯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意廬陽和環境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暖通裝置、環保裝置、太陽能裝置、建築裝飾材料(不含化學危險品)的批發兼零售;裝飾工程設計、安裝。(國家有專項規定需經審批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5937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1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武漢市家有雅婷環保工程****怎麼樣?

10樓:愛企查

武漢bai市家有雅婷環保工程有限du公司是2017-07-03在湖zhi北省武漢市武昌

dao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回任公司(自然答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三角路村福星惠譽水岸國際4號地塊1棟12層5室。

武漢市家有雅婷環保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ma4kuwt32p,企業法人謝正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市家有雅婷環保工程****的經營範圍是:環保工程、機電工程設計、施工;防水及防腐保溫材料、地坪、裝飾裝潢材料研發、生產(限分支機構經營)、批零兼營;建築領域內的技術推廣、技術服務及應用;塑料原輔材料(不含危化品)及製品批零兼營。(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陝西瑪克利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陝西瑪克利環境bai工程有限 du公司是2017 03 29在陝西zhi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自然人投版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陝權西省西咸新區灃東新城灃東街道辦事處漁王村五組81號。陝西瑪克利環境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1100ma6th8k22e,企業法人王團營,目前企業處...

上海依正環境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依正環境工程 是2008 10 20在上海市寶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上海市寶山區逸仙路2816號1幢1層a4585室。上海依正環境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3680993332d,企業法人賈春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依正環境工程 的經營...

福建華航建築工程檢測有限公司怎麼樣

福建華bai航建築工程檢測有限du公司是 zhi2017 03 13在福建省福州市dao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自然人投資或控屬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福州市長樂區濱海工業區 兩港片區槐海中路3號 福建華航建築工程檢測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182ma2y2hk81q,企業法人劉心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