閥門圖例這個是什麼閥門呀,給排水工程圖例,這幾個閥門是什麼閥門?

2021-03-04 08:53:51 字數 1280 閱讀 7383

1樓:上海自控閥門

這個cad圖例不是乙個閥門了。

是2個閥門的組合,因為畫得不標準,所以有2種:1、上面是過濾器,下面是二通閥(可以是截止閥閘閥、球閥蝶閥、電磁閥等)2、上面是止回閥(少流向標示),下面是二通閥(可以是截止閥閘閥、球閥蝶閥、電磁閥等)

具體以標註型號為準。

2樓:匿名使用者

發個整體圖上來,區域性圖不好說

3樓:匿名使用者

乙個草圖誰知道是什麼啊,閥門具體的圖紙還講究三檢視呢

給排水工程圖例,這幾個閥門是什麼閥門?

4樓:匿名使用者

洩壓閥濕式報警閥和乾式報警閥

參考資料:〖gb/t50106-2010〗建築給水排水製圖標準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是給排水的,是消防管道的,第乙個圖是安全閥,很多系統都有,但是第二個圖是訊號閥和報警閥,只有消防噴淋系統才有的。

這種閥門圖例是什麼意思 10

6樓:何志平先生

第乙個是下垂式水幕噴頭,第二個是y型除汙器,第三個是水表。出自國家標準《gb/t 50106-2010 建築給水排水製圖標準》。

7樓:匿名使用者

查了一下,截止閥小於50、y型除汙器、水表。

請問cad圖例中這個是什麼閥門 5

8樓:愛情小人參

由圖中「m」確定是電動閥無疑,看圖例像是截止閥或者閘閥,綜合分析應該是電動閘閥

9樓:上海_多儀閥門

閥門圖例應以圖樣表示,不得以文字代替繪圖。如必須對某部分進行說明時,說明文字應通俗易懂、簡明清晰。有關全工程專案的問題應在首頁說明,區域性問題應注寫在本張圖紙內。

閥門圖例起到乙個示意、標準的作用,一般來說,閥門圖例的差異都不大,但也會存在一定程度上的區域性差別。

10樓:我__舊人

電動閘閥(法蘭鎖接式)

11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電動調節閥吧。

下圖標註的圖例是什麼閥門?

12樓:

左面的那個,不是閥門,是膨脹節,或者叫軟連線。是隔振和調節管道伸縮用的,常見的有橡膠和金屬波紋管二種材質的。

右側的,表示球閥,上面圓圈裡面加個指標的,是代表壓力錶。

這個是什麼給排水圖例,給排水圖例。這個是什麼圖例。

你這個是外線圖紙吧,這個代表閥門井,具體可以參考圖集05s502 給排水圖例。這個是什麼圖例。這個代表存水彎,一般用在系統圖中 軸測圖 第乙個叫s彎。第二個叫做p彎,第三個是帶水封的下水口。上面說的非常對,有一本 給水排水製圖標準 上面有各種圖例。存水彎。第乙個是s型存水彎 第二個是p型存水彎。第三...

請問cad圖例中這個是什麼閥門,請問cad圖例中這個是什麼閥門

由圖中 m 確定是電動閥無疑,看圖例像是截止閥或者閘閥,綜合分析應該是電動閘閥 閥門圖例應以圖樣表示,不得以文字代替繪圖。如必須對某部分進行說明時,說明文字應通俗易懂 簡明清晰。有關全工程專案的問題應在首頁說明,區域性問題應注寫在本張圖紙內。閥門圖例起到乙個示意 標準的作用,一般來說,閥門圖例的差異...

什麼是BV閥門,GVB是什麼閥門

應該是美國copeland公司,bv系列閥 應該是 breath valve的意思,呼吸閥。端碼 說明 鏈結示例 匹配 bv 斜端點 對焊。pl 平端點,外絲管座 承插焊 swf fl 法蘭連線 法蘭連線。在autocad plant 3d 中管道與管道元件連線形式有很多方式,詳細介紹如下 端碼 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