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排水工程太原理工大學和桂林理工大學哪個好

2021-08-07 22:08:25 字數 1820 閱讀 5683

1樓:匿名使用者

給水排水工程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a+等級的學校有:

清華大學  同濟大學  哈爾濱工業大學  重慶大學 湖南大學  東南大學

給水排水工程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a等級的學校有:

武漢大學  四川大學  華中科技大學  華南理工大學 福州大學 貴州大學   太原理工大學 南昌大學 武漢理工大學 合肥工業大學  鄭州大學 河海大學   北京工業大學 華僑大學 石河子大學 西安理工大學 西安建築科技大學 瀋陽建築大學   華東交通大學 蘭州交通大學 山東建築大學 吉林建築工程學院 天津城市建設學院   長安大學 青島理工大學

給水排水工程專業畢業生能力被評為b+等級的學校有:

新疆大學 浙江工業大學 昆明理工大學 內蒙古科技大學 揚州大學 南京工業大學   南京林業大學 長沙理工大學 遼寧工程技術大學 蘭州理工大學 湖南科技大學   大慶石油學院 東華理工大學 青海大學 廣東工業大學 南昌航空大學 西華大學   河北工業大學  四川理工學院  華北水利水電學院  長江大學 廣州大學 武漢科技大學   西安工程大學 西安科技大學 湖南工業大學 西安工業大學 內蒙古工業大學 桂林理工大學   江西理工大學 河北工程大學 重慶交通大學 北京建築工程學院 安徽工程科技學院 蘇州科技學院

我只說一句,千萬別進自來水行業。

2樓:

太原理工的建排特別不錯,其他一般~

3樓:赤羊羽

桂林理工的好像是國家重點學科,可以去查

桂林理工大學給排水專業和水工專業哪個好?

4樓:匿名使用者

給排覆水工程挺不錯,校長就是這

制個專業的,bai

近似於土木類

du的,就業率很強zhi,以前也只有桂工有,dao09年西大也開始有。環境工程是博士點建設學科,貌似今年要成一本了,只不過就業率比較低,不是環工水工。環工水工原來是勘技水工,就業率挺高的,基本上也接近百分百吧。

水文與水資源工程一般分數比較低,廣西也就這一家,專業對口率就業率挺高,跟環工水工差不多。環境科學就業率不高,停招三年了

看你是男生還是女生了,要是女生我還是建議你學給排水,去設計院。水工現在全稱是環工水工(水文地質與工程地質),招生的時候是歸在環境工程裡招生的,我們貌似是隨機分到環工班和環工水工班的。今年到底招生學得是水文地質與工程地質還是水汙染處理方向,建議你諮詢一下招生老師。

與水工相近的水文,包含地上水和地下水,包含水工的內容,但是分數比較低,一半是調劑過來的。前景的話,給排與土木差不多,就業率蠻高的。但是今年就業情況來看,什麼單位都有。

水工艱苦點,但是打鑽井地下井,包括出工程地質報告,報酬比較豐富,類似地科,很大一部分人去勘察院地質隊,工資還是蠻高的。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都挺好的!這兩個專業都是校長的本行!師資力量很強!

桂林理工大的給排水專業怎麼樣

6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錯,在廣西是最好的!而且08年剛通過了教育評估,他的好處就是以後考註冊師的時候,可以提前1年考,就是說本科畢業後從事相關專業工作4年後就可以考,沒通過評估的要5年。

7樓:

廣西就這一家,想不是最好都難。大學出來以後,你和其他學校的就走在同乙個起跑線了。好不好看個人。

太原理工大學的給排水工程與科學的專業好嗎

8樓:為正義而奮鬥者

太原理工大學的給排水工程與科學專業,在校內不是特色或優勢專業。不過,社會評價還是不錯的,有關機構的就業能力評價排行上,太原理工的給排水可以進入第二梯隊。

太原理工大學土木工程怎麼樣啊太原理工大學土木工程好嗎?

太原理工大學土木工程一般指太原理工大學建築與土木工程學院。中文名 太原理工大學建築與土木工程學院 創辦時間 1902年 所屬地區 太原 類 別 建築與土木工程學院 簡 介 建築與土木工程學院歷史悠久,自1902年建校設立土木工程科,學科和專業的沿革與發展,已走過了乙個多世紀的風雨歷程。據有關資料顯示...

太原理工大學陽泉學院是幾本,太原理工大學陽泉學院分數線

太原理bai工大學陽泉學院 太原理工 du大學陽zhi 泉學院成功昇本,正式dao更名為山西工程技版術學權院,山西工程技術學院 是在太原理工大學 陽泉學院 資源 基礎上建立的,是隸屬山西省人民 由山西省教育廳直管的全額事業普通本科院校。太原理工大學陽泉學院屬於幾本 相當於普通院校的二本 二本。裡面還...

太原理工大學走出過哪些名人,太原理工大學的知名校友

其實上述這些為一整個時代都做出了不凡貢獻的名人,他們的成就已經觸及到了我的知識盲區,所以還是給大家普及一下我們太原理工大學一支橫掃西北的明星球隊吧!陣容首發馮瀚圃同學,相信不少粉絲,特別是女孩子早就被他的顏值與實力所征服,效力於理工大男籃,司職大中鋒和大前鋒的同時,還參加了多檔耳熟能詳的綜藝節目 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