蠶蛾的做法家常做法,雄蠶蛾怎麼清洗的做法

2022-12-03 12:35:03 字數 2735 閱讀 3416

1樓:仁芷文

100g蠶蛹100g韭菜兩根。

配料:尖椒適量姜、蒜適量鹽適量胡椒粉適量生抽適量雞精做法:1將蠶蛹洗淨,韭菜切斷,尖椒切圈。

2起油鍋,爆香薑蒜、辣椒。

3下蠶蛹煸炒一會。

4加入韭菜炒勻。

5待韭菜炒熟後,加入鹽、生抽、胡椒粉、雞精調味。起鍋?

1. 蠶蛹泡水清洗幾次,然後抓幹。

2. 少油,炕蠶蛹至微幹出香味,大約三四分鐘。

3. 加入韭菜翻炒至斷生,加適量鹽。

原料:蠶蛹60克,豬瘦肉120克,韭菜250克,雞蛋1只。

蠶蛹韭菜瘦肉湯的做法:

①蠶蛹洗淨,下油鍋略炒;豬瘦肉洗淨,切塊;韭菜去黃葉、雜質,洗淨,切段。

②先把蠶蛹、豬瘦肉放人鍋內,加清水適量,武火煮沸後,文火煲約l小時,下韭菜及攪勻的雞蛋液,再煮約10分鐘,調味供用。

2樓:網友

主料:雄蠶蛾。

輔料:鹽、油。

做法:步驟。

1、蠶蛾純天然無汙染,所以無需清洗,抓好需要的量,裝盤備用。

步驟2、鍋中熱油。

步驟3、待油八分熱,放入蠶蛾,小火慢慢煎,待蠶蛾七分熟的時候放入適量的鹽,炒至全熟出鍋即可。

3樓:盈韓月

準備好食材雄蠶蛾,帶上一次性手套拿剪刀剪去雄蠶蛾的翅膀和前面的須,還有蛾的小爪,清理乾淨後備用,**把清理乾淨利落的雄蠶蛾放入鍋中小火慢慢煸炒至雄蠶蛾的毛毛都已經沒有了拿出備用。鍋上火,油燒熱後,放入雄蠶蛾中火慢慢翻炒均勻,翻炒五分種左右加入適量鹽調味,不加其它調味品。翻炒至金黃色後撒入蔥花出鍋。

味道乾香,營養豐富。

希望我的能夠解答您的疑問,如果您對我的服務感到滿意的話,希望您可以給我乙個贊哦~祝您生活愉快,身體健康~謝謝您!

²ï¶êµä×ö·¨

雄蠶蛾怎麼清洗的做法

4樓:0澤國a網盤

雄蠶蛾用清水清洗就可以了。

主料:蠶蛹250g 大蔥白5節 薑片6片 大料3顆 鹽適量 味精適量 辣椒麵適量 花椒麵適量。

1. 把蠶蛹拿清水沖洗乾淨,放入鍋裡,加三顆大料和10g左右的鹽煮15~20分鐘後瀝乾備用。

2. 熱鍋冷油,油燒至7分熱,加入5g鹽。

3. 放入蔥白、薑絲爆香。

4. 倒入瀝乾備好的蠶蛹,不停翻炒,直至出現乾癟現象3分鐘左右5. 加入辣椒麵和花椒麵,繼續不停翻炒,這一步入鍋是完整蠶蛹會容易**,事先拿小刀割一條縫或者拿牙籤戳幾個洞比較好。

6. 再爆炒3分鐘,搞定裝盤!

蠶卵怎麼儲存?怎麼催青(家庭)?今年下的卵怎麼儲存起來,然後明年孵化? 20

5樓:一**十碗瘦肉

1、蠶卵儲存:將蠶卵用黑色紙張包好,然後放到冰箱冷鮮即可。

2、催青:蠶種出庫第八天左右,可見到蠶卵一端有一小黑點,叫點青,一張蠶種有20%卵點青,就用黑布遮光,從點青之日算起,第三天早上5點鐘就除去黑布,開燈感光孵化。

1~3齡稱為小蠶,小蠶要求的環境為高溫多濕。1~2齡適宜溫度26~27℃,相對濕度90%;因此1~2齡蠶採用全防幹育,即上蓋下墊塑料膜;3齡用半防幹育,即只蓋不墊塑料膜,保持溫度在26~27℃,相對濕度85%。

6樓:廣漢王

卵—幼蟲—蛹——蛾,蛾下卵,死亡。

成蟲(蠶蛾)蛹經過13~14天變成蛾,破繭而出。

卵必須經過催青,才能孵化。

所謂催青就是把蠶種保護在適宜的溫濕度等條件下使蠶種胚胎發育孵化出小蠶的這一技術操作過程。催青時間通常春季需要10-11天,夏秋季需要8-9天。

兩星期左右。

把飛蛾闢的卵用棉花裹起來,這樣蠶寶寶即不會被曬死,孵化的又快,我是小孩子,(我養過很多蠶,今天我的蠶已經有100餘條結了繭。請相信我) 飛蛾孵化後的蠶用棉花裹起來後,放到盒子裡,就管等到初春的時候就出生了,是最早出生的時候。

小蠶—4次脫皮—結繭—變蛹—變飛蛾—飛蛾闢子。

海馬的功效及食用方法

7樓:匿名使用者

△效用:

[性味] 甘溫。

[功用] 補腎壯陽,消症瘕。

[主治] 腎虛陽痿、難產、症瘕、疔瘡腫毒等症。

[用量] 。

[禁忌] 陰虛有熱者不宜。

屬魚綱,海龍科。又名龍落子,是珍貴藥材,有健身、催產、消痛、強心、散結、消腫、舒筋活絡、止咳平喘的功效。有"北方人參,南方海馬"之說。

海馬除了主要用於製造各種合成藥品外,還可以直接服用健體治病。服用方法主要有如下幾種:1.

將海馬烘乾研成粉末,用純正的公尺酒浸泡乙個月,每晚臨睡前飲一小杯;2.配以當歸、北芪、黨參、淮山、紅棗、杞子等中藥和雞肉燉湯,當作家常滋補品食用;3.每次用乙個豬腎,從中間將其剖開,夾住1-2只海馬,盛在乙個瓷盅中隔水清燉,晚上臨睡前食用。

為什麼說真正的銷售始於售後?

排骨的做法 家常,排骨的做法家常燉法

排骨家常做法 蒜香排骨做法。食材準備 排骨,大蒜,白糖,胡椒粉,料酒等。做法步驟 1.準備提前剁好的排骨乙份,加入一勺麵粉,再加入適量的清水,用手搓洗乾淨,加入麵粉清洗,可以去除排骨表面多餘的油脂,再用清水淘洗兩遍,控水備用。2.接下來切一點配料,蒜子一把,逐個拍扁,然後剁成蒜蓉,剁好以後放入排骨裡...

蘋果醬的做法家常做法,蘋果果醬的做法家常做法

蘋果醬製作之簡單粗暴的小方法。之前收到的大蘋果 一看就是聖誕節收的,快乙個月了 再不吃壞掉了腫麼辦,於是打算試試做一瓶蘋果醬。為什麼說是簡單粗暴版呢?主要是很多高大上的工具都沒有,只能硬來 我們需要 乙個蘋果,半顆檸檬,冰糖適量,蜂蜜適量,水適量 一口小鍋,乙個裝果醬的乾淨無水無油的乾淨小瓶,勺子 ...

紅燒丸子的家常做法,紅燒丸子的做法家常做法

菜譜名稱 紅燒丸子。所屬菜系 魯菜。主料 豬里脊肉300克。輔料 油菜10克玉蘭片10克胡蘿蔔10克。調料 雞蛋黃30克 白砂糖5克 大蔥5克 姜5克 大蒜5克 鹽3克 料酒3克 味精1克 澱粉 豌豆 30克 植物油60克 醬油20克。製作過程。1 把肉洗淨剁成細泥,加溼澱粉 蛋黃攪勻,用手擠成大小...